最初,後來造句

1 為了自己的前途,為了母親的微笑。

2 敵人變成戰友多半是為了生存,戰友變成敵人多半是為了金錢。

3 雨悄悄地下著,老人為了這個家,為了我,他走了,在臨走的時候,他對我說了很多,我的心變得十分沉重,望著他那瘦弱而又令人溫馨的背影,隨著汽車的鳴笛聲,逐漸消失在朦朧的細雨中,我的淚水和雨水交織一片!

4 為了做祖國的接班人,為了家鄉美好的明天,為了祖國騰飛,我們要努力學習。

5 不是事業為了思想,而是思想為了事業。伏爾泰

6 為了我們自己,也為了我們後代,請保護環境。

7 窮人奔波是為了填飽肚子,富人奔波是為了填滿錢袋子。

8 在我們的生活中最讓人感動的日子總是那些一心一意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奮鬥的日子,哪怕是為了一個卑微的目標而奮鬥也是值得我們驕傲的,因為無數卑微的目標累積起來可能就是一個偉大的成就。金字塔也是由每一塊石頭累積而成的,每一塊石頭都是很簡單的,而金字塔卻是巨集偉而永恆的。

9 樹木長得高是為了吸收陽光,老鷹飛得高是為了捕捉獵物,人站得高是為了接受挑戰。

10 人生,就要闖出一條路來!為了事業,為了奮鬥的人生,儘管失去許多,但有失必有得!而得到的往往會比失去的更重要,它是人生的價值與意義。

11 科學是為了那些勤奮好學的人,詩歌是為了那些知識淵博的人。吉卜林

12 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一切。

13 在我們的生活中最讓人感動的日子總是那些一心一意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奮鬥的日子,哪怕是為了一個卑微的目標而奮鬥也是值得我們驕傲的,因為無數卑微的目標積累起來可能就是一個偉大的成就。金字塔也是由每一塊石頭累積而成的,每一塊石頭都是很簡單的,而金字塔卻是巨集偉而永恆的。

14 樹木十年樹人百年,為了學生為了人民。

15 童年的時光就像風兒,一溜煙的時間。就會消失。為了留住這些美好的記憶,為了讓忙於現代化節奏的我有個精神的家。我願意用所有的玩具,來於時間爺爺交換,我也願意把我所有的蛋糕都換給童年我願意。

16 離開不是為了分別,而是為了以最美的姿態再度重遇。

17 閒暇的目的不是為了心靈獲得充足,而是為了心靈獲得休息。西塞羅

18 利用地球資源是為了人類更好地生存,保護地球環境是人類為了生存得更久。

19 人生的目的不是為了活得長,是為了活得好。

20 讀書不是為了雄辯和駁斥,也不是為了輕信和盲從,而是為了思考和權衡。弗蘭西斯·培根

21 網兒撒出去,並不是為了捕捉危害我們的鷹和鳶,而是為了抓那些絲毫不妨礙我們的無辜小鳥。

22 科學不是為了個人榮譽,不是為了私利,而是為人類謀幸福。錢三強

23 為了適應時代發展變化的需要,也為了企業自身的生存和發展,企業必須以市場為導向、以創新為手段、以效率為核心,重建企業形象。

24 人使用思想僅僅是為了遮蓋錯誤,而用語言則是為了掩飾思想。伏爾泰

25 最傷是誤會。那麼,為了保護自己,也為了保護他人,請從自己做起,從現在做起,拋棄愚昧與狹隘,永懷包容之愛心和理解之慧心,勇於展開心靈的對話,拒絕誤會,遠離誤會,免遭誤會之傷!

26 每當看到父親那滿頭銀髮;每當看到父親那微駝的背,淚水不知不覺得充滿了我的眼眶。父親為了我們,為了這個家付出了巨大的汗水,但他卻自始至終一臉坦然,一句怨言也沒有……造句網 http://3du.tw

27 我的錢來自社會,也應該用於社會,我已不再需要更多的錢,我賺錢不是隻為了自己。為了公司,為了股東,也為了替社會多做些公益事業,把多餘的錢分給那些殘疾及貧困的人。

28 理想是什麼?它不是口上說的計劃,也不是敷衍的藉口,它是自己的心,理想的最終彙集地,是幸福,為了自己有了理想,為了戀人有了理想,為了家人有了理想,有了理想才有夢,夢想與理想,一字之差千里之遙。

29 大愛無言,真愛無語。當我們細細回味親情的時候,想一想我們給與了父母多少回報,給與了父母了多少撫慰。為了天下所有的父母親不再有長嘆,為了天下所有的母親不再有淚痕,讓我們一起呼喚親情!

30 真正影響著我的並不是他的言語,而是他的人格魅力,他用他的行為給我上最生動的人生課堂!一直一直都很想寫一篇文章來紀念他,今天終於有了這個機會,不是為了什麼獎項,只是為了紀念我敬重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