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又造句

(1)呵,曾幾何時,自己又是多麼沮喪,多麼脆弱,多麼不堪一擊!總是會為一次考低的分數而沮喪好一陣子,總是會被他人的話所擊倒,總是會為心中的不快而哭泣……那一段日子,情緒很是低落。

(2)我的產業多麼美,多麼廣,多麼寬,時間是我的財產,我的田地是時間。歌德

(3)教育者多麼偉大,多麼重要,多麼神聖,因為人的一生幸福都操在他的手中。青年人往後的一切發展成就,直接影響他的,都以過去各種原始印象,起著強烈的作用。

(4)人是多麼的虛幻啊!是多麼的奇特、多麼的怪異、多麼的混亂、以及多麼矛盾的主體!既是一切事物的審判官,又是地上的蠢材;既是真理的貯藏所、又是不確定與錯誤的淵藪,是宇宙的光榮兼垃圾。

(5)我的產業多麼美,多麼廣,多麼寬,時間是我的財富,我的田地是時間。

(6)你能對著錢發誓,無論對方將來多麼富有,多麼健康,多麼愛你,都不願意和他在一起嗎?

(7)鄉村的夜晚,一輪明月掛在夜空中,這一切顯得多麼唯美,多麼寧靜,多麼安詳啊!

(8)你看草多麼綠,花多麼美,樹多麼高,天多麼藍啊!

(9)你知道我想你嗎?你知道我多麼想你嗎?你知道我多麼多麼想你嗎?你知道我想你想得都打不出字來了嗎?你知道我想你想得都差點忘記了我自己嗎?

(10)一隻驕傲的酒杯,青海的公主,請把我抱在懷中,我多麼貧窮,多麼荒蕪,我多麼骯髒【3du.tw/9101241.html多麼,多麼,多麼造句】,一雙雪白的翅膀也只能給我片刻的幸福。

(11)但此刻我才發現她年輕得多麼荒誕,多麼不負責任,多麼災難深重,簡直年輕得毀天滅地。

(12)大海是多麼的藍,多麼的大,多麼的生機勃勃呀!

(13)生育繁衍,多麼莊嚴又多麼世俗,多麼嚴肅又多麼荒唐。

(14)我們的國家現在是多麼的強大,城市多麼的繁榮,人民多麼的和諧啊!

(15)還記得你肩膀上的我多麼調皮,還記得你自行車後座上的我多麼任性,還記得你眼中的我多麼驕傲,老爸,謝謝你陪我一路的成長,生日快樂。

(16)無論你多麼喜歡對方,你多麼想擁有他,你多麼想跟隨他。但是在愛情裡必須是這個男人先來找你。如果這個男人不主動,寧願成為路人。

(17)無論陽光多麼強烈,無論暴風多麼肆虐,無論夜晚多麼悽清,無論希望多麼渺茫,如果你堅持不肯原諒,我決不離開你家樓旁。

(18)眼淚是什麼,眼淚就是,你發現你的愛情,不管你多麼的努力,多麼的虔誠,多麼的拼盡全力,卻沒有去處,沒有歸途,只有化為水滴,墮入塵埃。晚安。

(19)我愛你是多麼清楚多麼兼顧的信仰,我愛你是多麼溫暖多麼勇敢的力量。張信哲

(20)命中註定,多麼浪漫,多麼動聽3du.tw. tw,多麼強硬的四個字。嫵墨

(21)我不關心受怎樣的教育,多瘦,多麼的漂亮,多麼的單純,多麼的節儉,多麼的有錢,等等…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

(22)無論我走過的城市多麼陰暗,我的閣樓房間多麼空洞,未來的夜多麼漫長孤獨,我不會將這些換成格蘭妮和多納徹正在上演的那一套和睦親密的例行儀式。科爾姆·託賓

(23)不論在風雨如晦中嗆聲大喊有多麼難,不論在苦逼的日子裡放聲高歌有多麼難,不論在紛繁的世界裡維繫清醒有多麼難,閃念之間你會發現,總有些東西,並不曾變淡。大冰

(24)我藉著柔和的月光,只見曇花它那白淨的花瓣潤如玉,白如絹,輕如絹。在輕柔的月光的照耀下,多麼嬌媚,多麼誘人,多麼可愛!真比牡丹要好上幾倍!我如痴如醉地欣賞著它。

(25)藉著柔和的月光,只見曇花它那白淨的花瓣潤如玉,白如絹,輕如絹。在輕柔的月光的照耀下,多麼嬌媚,多麼誘人,多麼可愛!真比牡丹要好上幾倍!我如痴如醉地欣賞著它。

(26)然後第二天寫了另一封信,告訴她你很抱歉,希望能和她破鏡重圓,說她多麼多麼好,你多麼多麼喜歡。

(27)這種屈尊下愛,你陶醉在這種自我犧牲的感覺裡面,好像是做了一種損己利人的好人好事,心裡說,看看我,有多麼的無辜,多麼的博愛,多麼的偉大。

(28)有一個名人叫莫言,有一首神曲叫忐忑,有一種忙碌叫元芳,有一味良藥叫想你!不管身在遠方的你有多麼元芳,多麼忐忑,多麼莫言,都要好好吃飯,照顧好自己,天冷加衣!我在這裡牽掛。

(29)女人之間的真正相知,一般都要等到中年之後,因為到那時她們才會發現,無論你曾經多麼美多麼有名多麼有錢,男人絕對不是最後的歸宿。大家必須相互扶持,面對共同的命運——孤獨。黃佟佟

(30)即使最沒有思想的人也有自己的哲學。不管你對它們知道得多麼少,也不管它們多麼矛盾、多麼褊狹、多麼荒謬,它們存在著而且影響著你的行為反應。即使你從未說到過它們,它們卻是你的哲學。毛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