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有時候,有時候造句

1. 一旦做出決定就不要拖延。任何事情想到就去做!立即行動!

2. 你一旦拖延,你就總是會拖延。

3. 生活的道路一旦選定,就要勇敢的走到底,決不回頭。左拉

4. 人生就像游泳,如果一旦停止了搏擊,你就會沉淪下去!

5. 做決定之前仔細考慮,www。3du.tw。tw一旦作了決定就要勇往直前、堅持到底。

6. 位置低的人向位置高的人奔走時會覺得很溫暖,但是一旦停下來就會感覺到寒冷。

7. 一旦慎重投身某項事業,就像對待婚姻一樣,忠貞不二。

8. 才能一旦讓懶惰支配,它就一無可為。克雷洛夫

9. 好的習慣是一筆財富,一旦你擁有它,你就會受益終身。養成“立即行動”的習慣,你的人生將變得更有意義。

10. 人生有五顏六色的價值觀,但一種價值觀一旦被你認可,你就可能一輩子追求這個價值觀而無怨無悔;世界有千紫萬紅的思想,但你只要接受其中一種,你就能夠終生信奉它而至死不逾。

11. 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3du.tw. tw,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12. 慾望得不到滿足痛苦;慾望一旦滿足就無聊,生命就是在痛苦和無聊之間搖擺。

13. 一旦交上了朋友,就不要輕易拋棄。梭論

14. 青春,一旦和它緊緊地握手,就能獲得開拓新途徑的動力,擁有創造性人生的靈性。

15. 幸福來臨時,人們往往不去注意。一旦我們有意去追求,幸福就會像高飛的大雁,永遠追不到。霍桑

16. 火這位朋友,一旦利用不好它,就會翻臉無情。

17. 他生性寡言,不善辭令,可一旦敞開語言的閘門,就有股撞倒南牆不回頭的氣勢。

18. 一旦破碎,就裂成了無數蠶豆大的渣滓,流淌一地,閃著悽楚的冷光,再也無法復原。

19. 生活的道路一旦選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決不回頭。左拉

20. 一旦確定了目標,就應盡一切可能努力培養達成目標的充分自信。

21. 一旦你確定需要愛,你就會發現它正在等待著你。王爾德

22. 一旦愛情得到了滿足,他人魅力也就蕩然無存了。高乃依

23. 要從容地著手去做一件事,但一旦開始,就要堅持到底。

24. 不讀書的人,思想就會停止。人都向往知識,一旦知識的渴望在他身上熄滅,他就不再成為人。南森

25. 一旦富貴就忘記從前貧賤的人,他的富貴不會長久。

26. 好的習慣是一筆財富,一旦你擁有它,你就會受益終生。養成"立即行動"的習慣,你的人生將變得更有意義。

27. 考研是自己選擇的最願意去走的道路,不管前面會遇到什麼,考研的決心一旦作出就要義無反顧、勇往直前。

28. 給孩子多多提供嘗試機會也是實施挫折教育的有機組成部分。孩子一旦被剝奪了嘗試的機會,也就等於被剝奪了犯錯誤和改正錯誤的機會,因此也不可能邁向成功之路。

29. 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郭敬明

30. 燕子的捕食速度十分驚人,張開翅膀在空中一個旋兒,就捉到了一隻蟲子。燕子一旦捕到食物就去喂小燕子,一點也不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