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又,又造句

1、我觀察著這片星空,在想為什麼這個星夜會這麼美,原來,正是由於有了這千千萬萬顆高掛的星星,才組成了奇麗的夜景。

2、但是,奧布萊恩最後說,不知道為什麼有些運動員不能恢復到原來的身體狀態。

3、為什麼她來的時候他毫無知覺,原來,你的阿衡早已歸來。書海滄生

4、這一帶為什麼叫藏銀坑呢?原來,這裡曾是古代頗具規模的冶煉場,當地還遺留著許多煉礦產生的廢碴。

5、沒有粘襯和里布,雖然薄,但很暖,這是為什麼呢?原來雙面呢是由兩層獨立的面料梭織而成的,當然會比單層的羊絨羊毛材質保暖效果更好啦。

6、為什麼呢?原來乾隆想把永璉葬在自己的陵寢附近,使驕兒長倚膝下。

7、這是為什麼?原來,他們所騎的木質戰馬也都早已被腐蝕化為塵土。

8、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衛生間裡昏昏暗暗的,燈好像也沒原來那麼亮,鏡子模模糊糊的只能照出我的一個影子,我一邊刷牙一邊仔細看對面的鏡子,越看越覺得奇怪。

8、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9、烏白的話讓林震如飲醍醐,他終於明白為什麼烏白總給自己一種未卜先知的神祕感,原來此人早就開始關注自己了。

10、兩匹馬站在高速公路旁看著過往的汽車,突然發現駕駛員身上都繫著帶子。一匹馬對另一匹馬說:我知道人們為什麼不需要我們了,原來,他們都自己拉車了!

11、我用那“K歌之王”的歌聲唱著“你是未來”,我“那麼愛你為什麼”?原來是“我不夠愛你”,請讓我繼續“愛下去”。

12、大街上有倆只小狗互相咬,它們瘋狂的咬啊,咬啊,咬啊。忽然,其中一隻停下了,它為什麼不咬了?原來,它一直咬啊,咬啊,用力過度,把自己的舌頭咬了。

13、帶著一陣香風,米蘭嫋嫋走出化妝間把門帶上,林平不由得鬆了一口氣,不知道為什麼,原來在網路上也算是靈牙利齒的他在面對米蘭時總是吃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