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施效顰造句

(1) 雖說如何合理設計裝修我不懂,可是照貓畫虎地學學別人家還是沒問題的。

(2) 大女年方28,雖說年紀大了點,可是長相卻是貌美如花,不是我自誇,追我的人滿街是,可是沒有遇到心中的那個他,希望有緣人士快快來,趕快把我娶回家!

(3) 雖說只是渺小微薄的人情,可是輕輕觸控著就能感到溫暖,溫暖了那凍僵的指尖。空知英秋

(4) 白雲庵雖說歷史悠久,可是因為地方偏僻,香客並不多。

(5) 性格決定命運啊,以後眾叛親離,遺臭萬年,雖說冤了點,可是和他這不識大體的性格大概也有莫大的關係。

(6) 雖說秦始皇在下游,可是路途卻也並不平坦好走,他也是步履艱難。

(7) 經常逛市場的朱阿姨告訴記者,雖說牛墟市場經過改造後乾淨整潔了很多,可是一到趕圩,外面還是擺滿各種各樣的小檔。

(8) 顧桐葉自己是個孤兒,雖說是在那樣的大家庭裡成長的,可是性子卻並不和善,甚至有人說她是兩面三刀,口蜜腹劍的笑老虎。

(9) 見錢江在辱罵蒙悟,王小夢立刻就不淡定了,雖說她現在已經改變了許多,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衝動、愛憎分明的性格就擺在那裡。

(10) 雖說不能給集團帶來什麼直接的經濟效益,但對於天歐集團整體形象的提升可是大有裨益的。

(11) 身邊的朋友多了,雖說多個朋友多條路,可是路和路各有不同,有的路能把你帶到遠處,有的路能把你帶進溝裡。

(12) 雖說這生意是咱們大傢伙的,可是今年年初頭一筆生意便是賠了,咱們也是要找出一個原因來。

(13) 路邊人行橫道上的存車處被改造成綠化的花壇,“雖說綠色多了,可是我們這‘綠色出行’的自行車沒地方停”,這令附近不少居民感到頗為不便。

(14) 那三十六方渠帥,雖說名義上都是你大伯的弟子,可是如今各個手握重兵,又豈能和以往那般俯首帖耳?

(15) 雖說是惶惑不安,可是他們的心卻是息息相通的,彼此微笑著表示致意。

(16) 雖說對方以前鄙視自己,可是來者是客,況且自己今非昔比,蕭晨風表現的很大度,主動邀請幾人去小屋坐坐。

(17) 雖說曹阿瞞曾經稱讚過張遼無堅不陷,可是那也要分情況啊!如果兵力少還要強行攻城,那可就不是勇氣不勇氣的問題了,完全是智商問題。

(18) 雖說中堂電令大軍擇日歸國以免引發爭端,可是大軍在外自己暗調兩營士兵留歸它用還是能做到滴水不漏的。

(19) 雖說深疑此人,可是總不能貿然行動。

(20) 能生點病是有福的,可以使你擺脫某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不包括死亡,因為死亡雖說可以使你永遠擺脫人間一切煩惱【造句網 http://3du.tw】,可是你卻又要到地獄去受折磨。

(21) 眨眼到秋季,天氣有涼意,照顧身體要牢記,飲食起居要注意。你是我朋友,今生不忘記,雖說時常不聯絡,可是心中總惦記。這不,特此發來簡訊息,祝福心意來傳遞。你我之情要珍惜,心中永遠好天氣。

(22) 李泉臉色慘白,握在手中的劍輕輕顫抖,他家少爺說不定真的死了,玄老雖說是先天高階,可是在氣泉境界眼裡什麼都不是,幾招就能轟死。

(23) 中午回到家,包天在電視上看到了這些訊息,對於昨天殺了這麼多的人,包天自己也是暗暗心驚,雖說他自認為不是什麼善男善女,可是心中隱約也有一絲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