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戴造句

1、曼麗既沒有天才,格調也不高,雖說虛榮心促使她刻苦用功,但是同樣也造成了她一臉的女才子氣派和自高自大的態度。有了這種氣派和態度,即使她的修養再好些也無補於事,何況她不過如此而已。

2、雖說月亮會發光,但是它不是恆星。

3、雖說虎落平原被犬欺,但是你到哥們的地盤誰給你動你一下試試,看我不削死他,聽說你剛被欺負了,我發個簡訊安慰你一下:好好養傷,幸福安康!

4、雖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但是每個問題從不同的角度思考就會有不同答案,國際盲人節,讓我們換位感受,用心去體會這五彩繽紛個的世界,也祝願所有人盲人節快樂。

5、人的一輩子雖說並不漫長,但是也有幾十年的光陰,有時候一轉身就恍如隔世,物是人非。就像最美麗的花,在鮮豔明媚的時候就轉瞬凋零,讓人徒留遺憾。遠寧

6、雖說仍為時尚早,但是對於一家超越其他任何消費品牌的等同於新公司的企業來說,這看起來似乎又是一個成功。

7、雖說人類社會從總體看來是在不斷地走向開放,但是這種開放的腳步卻有快有慢。

8、不過雖說我也很想加入拯救陰莖包皮的大行動,但是反割禮的立場似乎也並不如你所覺得地那樣符合人道主義。

9、雖說前途令人擔憂,但是凶吉未卜,所以還模模糊糊地懷著懵懂的希望。狄更斯

10、不過,雖說分開了,但是當抬起頭,發現和你看到的依舊是同一個太陽,同一個月亮,甚至是同一片夜空時,這樣想著,心裡也比較不會覺得相隔遙遠了。郭小窩

11、這些編輯人員雖說不是精英,但是也沒你說的那麼差。

11、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12、淘氣小子雖說是隻貓,但是風弛電掣般的從人面前竄過的時候,你分明看到了一隻荷蘭豬,唯一不解的是這隻荷蘭豬的速度。

13、雖說谷歌已經很好了,但是我們還可以加以改進.

14、雖說小貝是個好球員,但是他也曾很多次被人斷球。

15、雖說“春雨貴如油”,但是持續陰雨也讓人心情沉悶。

16、就像羅縣令,雖說心裡鄙視劉英劉守備,但是面上卻親親熱熱,不單單陪著劉守備好吃好喝,還命人給武毅營供足了吃喝,無他,不過是害怕兵禍罷了。

17、蟒蛇雖說口不能言,但是經過這幾天的相處,楊帆也看出了它的意思:要想從我這裡過去,只有一條路,那就是打敗我。

18、雖說這牛二憨頭憨腦,但是還是一把訓兵的好手,這不,在諾大的廣場上一隊隊的妖兵們操練,有模有樣。

19、雖說葉皇這樣說了,但是趙大寶心裡多少還有些打憷再次的問道想要確定一下。

20、茅小春的養母是徐玉蘭飾演,養父是卞濤飾演,雖說是養父母,但是他們對茅小春比自己親閨女還親。

21、雖說是問句,但是白綺陌卻沒有從婃的話中聽出半絲的疑問,更像是下的命令。

22、看看紫微城雖說遊客很多,但是和金葉城的揮汗成雨一比,差太遠了。

23、我有一個同學,他姓“朱”名“智清”。是不是很耳熟呢?他是“朱智清”而不是大作家“朱自清”!雖說他和大作家的名字只隔一字,但是,他的那個姓“朱”的諧音“豬”讓他無地自容……

24、這裡只有黑暗,但是外面有光,有聲音,有現實的喜悅,雖說可能也有苦難,但是不管前面埋伏著什麼命運,那種塵世的光芒,我想再用自己的雙眼看看。

25、黃總一直很開心,拿到獎盃就很開心,成績永遠是比快的慢,比慢的快,雖說賽車誰都希望贏,但是不是第一名就是贏,自己喜歡他,這便足夠。

26、你雙目有神而堅定,身體結實且強壯,耳大口方福氣像,雖說能吃一點,但是也算得一個勞動好手,五一勞動節到了,八戒我們也祝你節日快樂。

27、天冷孤身難睡,沒人添衣加被。逛街沒有人陪,吃飯不是滋味。著涼感冒常會,吃藥沒有開水。雖說買房很貴,但是單身很累。光棍佳節又至,送上祝福安慰!

28、他說,古有詩云“走出門前炎日裡,偷閒一刻是乘涼”,雖說這是形容當時製鹽人的生活狀態,但是乘涼的那份心情是非常愉悅的。

29、過了這個興奮勁,老單靜下心來,開始思考以後的修煉計劃,雖說這怪物攻城頻率比較高,但是等待機會不是老單的風格,主動出擊才是王道。

30、這桃花姑娘方當韶齡,年紀不過十七八歲,肌膚勝雪,容色絕麗,雖說沒有紫薔那麼的驚世駭俗,但是妍姿妖豔、媚態如風,在大都秀坊向以“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