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詞造句

1 一片桃林,樹上結滿了桃子,那麼大,那麼紅,那麼誘人,一個個鮮紅嫩綠的桃子掛在枝頭,好像大姑娘似的,含羞答答。

2 蠟燭,它不像電子產品那麼先進,不像鮮花那麼美麗,不像玩具那麼好玩,不像其他日用品那樣常用,可它無私的品質卻要求自己在時刻待命著,正如那天晚上一般。

3 啊,含羞草。它的身上有著那麼清新的綠那麼鮮嫩的綠那麼耀眼的綠。綠得彷彿可以用手捻出綠汁來似的。3du.tw 那麼,那麼,那麼造句

4 他唱起來嗓子像是純銀做就,那麼清亮,那麼悅耳,那麼動聽。

5 我的母親是最愛微笑的,她的微笑是那麼地美麗,那麼地燦爛,那麼地甜蜜,那麼地溫馨!

6 春風,不像夏天那麼猛烈,不像秋天那麼瑟瑟,不像冬天那麼刺骨。那柔風,輕輕扶過臉龐,輕輕吹過耳邊,帶著花兒的的甜蜜,帶著泥土的芳香,那麼溫柔,那麼可愛,令人難以忘懷。

7 或許雪是那麼難遇一回,今日的雪是那麼潔白,今天的雪是那麼大,今天的雪是那麼不停地下著。樓上樓下全是一白,樓上樓下為一通。雪是那麼美,有著規則的形狀但切有著不規則的美麗。

8 冬天,雖然竹子倒下了,但他的精神絕沒倒下,他還是那麼嚴肅,那麼樸素那麼有君子之風。

9 樹木抽出新芽,綠得那麼清香,那麼鮮嫩,那麼可愛,它無聲地向我們傳遞春天的資訊。在那甘甜的春雨滋潤下,葉芽漸漸長成嫩綠的葉片,葉片綠得像翡綠似的,一陣春風吹過,無數的小葉片動起來,有一種說不出的美!

10 故鄉的清晨,是那麼的寧靜,那麼的純潔,那麼的美麗。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輕紗,吐出燦爛的朝霞。

11 走進校園自己想著:不能再那麼任性了要知道理解包容別人了,不能再那麼懶惰要知道好好學習為以後做打算了,不能再那麼隨心所欲了要知道自己長大了。

12 桂花是那麼素雅,那麼的大方,那麼充滿生機,叫你不能不刮目相看,特別是它那濃郁的幽香,薰得人都要醉了。桂花開,十里飄香,更是吸引來了無數美麗的彩蝶,隨著這花香翩翩起舞,讓人看的如痴如罪,流連忘返。

13 夕陽轉到西邊的時候,已經不是那麼耀眼的光芒四射了。它是那麼大,那麼紅,那麼圓,掛在樹的頂端。你望著他,會霎時生出無窮的幻想,無窮的希望,無窮的勇氣。

14 她站了起來,回答得那麼準確,那麼自然,那麼流暢,似乎早有準備似的。

15 冬天是那麼的美麗,它不像春天那麼暖和,也不像夏天那麼火熱,更不想秋天那麼陽光燦爛,但是,冬天的景色是那麼的讓人著迷。

16 春風沒有秋風那麼涼爽,沒有夏風那麼悶熱,也沒有東風那麼寒冷,春風柔柔的,帶著一絲絲暖意,我喜歡春風帶給我們的感覺,春風讓大地多了綠色,多了生機,我愛春風。

17 我永遠記得夏天的風,它沒有春風那麼柔情似水,沒有秋風那麼多愁善感,沒有北風那麼潑辣凜冽。夏天的風,它那獨特的魅力,就像一塊磁石一般吸引住了我。

18 這荷花是那麼青綠,那麼美麗,那麼動人。誇張:池塘裡的這朵荷花,比其他花,還要美麗。

19 有了夢想,森林才那麼青翠,山峰才那麼俊秀,河流才那麼清澈,藍天才那麼蔚藍。人生被一連串的夢想支配著,夢想成全了人生。因為夢想,生命才有了寄託,人活著才覺得有意義,才感到有趣味,才能將生命力發揮到極致。

20 音樂響起時,“百靈鳥”們就一展歌喉,放聲唱歌。那歌聲是那麼的美妙,那麼的婉轉,那麼的令人陶醉。演唱完的時候,臺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們的歌聲打動了大眾評委,大眾評委有八位同學為我們亮牌。

21 心裡很靜,應該說是恬適的感覺。前些天下雨,悶在家裡,總是煩躁不安。今天出來散散心,換了個環境,就換了種心情。覺得天那麼藍,樹那麼綠,生活是那麼的安寧和美麗。

22 菊花沒有牡丹的高貴,沒有玫瑰的嬌豔,更沒有水仙的芬芳,可它卻美得那麼自然、那麼淳樸、那麼從容。我愛菊花,明年的這個時候我還要前來觀賞菊花。

23 清澈的藍灰色漫過天際一直延伸到遼遠的東方,在斑斕的雲絮和寥寥的星空間有幾道絢麗的金色光芒。接著湧出一寸寸秀麗的殷紅,那麼稚嫩,那麼純淨,那麼明亮而美麗。這就是我們啊,那一束清晨的陽光!

24 春夏秋冬四季,村莊依然很美,一點也沒有變,河水依然很清、天空依然很廣闊空氣依然很清新、雲依然那麼淡、草地依然那麼綠、花兒依然那麼美、魚兒依然是那麼的自由。

25 秋天,陽光溫馨恬靜,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似乎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在秋天呈現最佳姿態,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

26 學會寬容,懂得忍讓,人就會進入鳥語花香的世界,就會覺得世界是那麼的高遠,地是那麼的廣袤,一切都那麼可愛,時時寬容,常常忍讓,人才會達到精神的制高點而一覽總山小,才會寵辱不驚,心境安寧。

27 那些梧桐樹開始發芽了,碧綠的新芽像一朵朵綠色的小花。樹幹是那麼粗那麼直,樹頂那麼高,樹幹好像脫了一層皮,被太陽照,那銀白色閃著小點兒金色;你走到梧桐樹旁,它好像在說:同學們,春天來了!快迎接春姑娘吧!

28 秋天,當秋天來臨時,花草樹木全都零落,枯萎。而竹子卻沒有,他依然是那麼碧青那麼威武那麼鏗鏘有力。又像一個君子,不論高低不論粗細,都是那堅強。

29 在輕輕盪漾著的溪流的兩岸,滿是高過馬頭的野花,五彩繽紛,像織不完的錦緞那麼綿延,像天邊的霞光那麼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絢爛。

30 你帶著一串笑聲從屋外走進客廳,輕鬆隨便地穿一套紅色運動衫,那麼美麗多姿,那麼熱情似火,又那麼恬淡簡樸,一種不可名狀的愛慕之情,驀然在我心中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