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然而止造句

(1)快樂的祕訣是:讓興趣儘可能地擴張,對人對物的反應儘可能出自善意而不是惡意的興趣。

(2)戰爭重要的是求取政治上的成果,而不是軍事上的成功。蒙森

(3)幸福的鬥爭不論它是如何的艱難,它並不是一種痛苦,而是快樂,而只是喜劇。車爾尼雪夫斯基

(4)君子的力量永遠是行動的力量,而不是語言的力量。

(5)你就是你,你不是別人,先做自己,再做別人。

(6)旅遊的作用就是用現實來約束想像:不是去想事情會是怎樣的,而是去看它們實際上是怎樣的。約翰遜

(7)給人幸福的不是身體上的好處,也不是財富,而是正直和謹慎。

(8)營銷最佳的語言是自己的語言,而不是套用別人的話。

(9)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變。

(10)雖然現實生活中,不是所有的夢想都能開花結果,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夢想成真。但每一個夢想都是絢爛多姿,每一個人都因追逐夢想而生活得更加精彩。

(11)任何人都應該有自尊心、自信心、獨立性,不然就是奴才。但自尊不是輕人,自信不是自滿,獨立不是孤立。徐特立

(12)是不是我明白到,月光不見了,是因為眼前有太多的高樓。也許誰都察覺不到,月亮出現的日子少了,是因為繁華的高樓多了。

(13)成功不是回首,不是寄望,而是把握現在。

(14)思念起家鄉的秋天,這時候我窗前的梧桐樹是不是已經穿上金黃的外套?

(15)什麼是寂寞?不是沒有人陪在你身邊,陪你說話,而是你身邊有很多人,而他們的所有事情都和你沒有多大關係!

(16)上市以後俞敏洪是不是感覺自己身價不一樣了?一頭豬被貼上了一個新的標籤,覺得自己不是豬了,這是一個很危險的事情,這是我對自己的告誡。

(17)泰山不是壘的,學問不是吹的。天不言自高,地不語自厚。

(18)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是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赫胥黎

(19)衡量朋友的真正的標準是行為而不是言語。華盛頓

(20)人世間真是難處的地方,說一個人“不通世故”,固然不是好話,但說他“深於世故”也不是好話。魯迅

(21)我有一個同學,他姓“朱”名“智清”。是不是很耳熟呢?他是“朱智清”而不是大作家“朱自清”!雖說他和大作家的名字只隔一字,但是,他的那個姓“朱”的諧音“豬”讓他無地自容……

(22)生是一場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23)任何一個孩子因死亡、離婚、被拋棄而失去父母,永遠是個悲劇。有些單身家庭確實也盡到了照顧自己孩子的責任,但是多數美國人認為,單身這家庭並不是理想的模式。里根

(24)成功是一個過程,並不是一個結果。

(25)人生最重要的價值是心靈的幸福(源自造句網),而不是任何身外之物。

(26)學習是學生的責任,它不是我的負擔,也不是痛苦的來源,它是自我的舞臺。

(27)觀點最終是由情緒,而不是由理智來決定的。斯賓塞

(28)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絕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

(29)友情要用真愛扞衛,友情就會義無返顧。沒有真愛的友情,就像一朵無蕊的鮮花,可以豔麗,卻斷無果實。沒有友情的真愛,就是粗礪的威迫,是強權而不是心心相印。

(30)聖人為知矣,不誠則不能化萬民。出自:《荀子·不苟》聖人固然是無所不曉,但是不是真誠也不能感化萬民。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