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馬月造句

1. 校園的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溫暖如春,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美麗的校園,也是幸福的。

2. 父愛是一道光輝,讓你的心靈即使瀕臨與黑暗也能看見光明大道;父愛是一陣微風,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不敢涉足。

3. 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母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母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

4. 在一個崇高的目的支援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愛因斯坦

5. 母愛是一塊蜜糖,即使你心頭苦澀,也能甜到心窩裡去。母愛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也能帶來春光無限。母愛是一縷春風,吹生著世界萬物,盈盈的步履間,帶來了勃勃生機。

6. 即使厄運降臨,也要勇敢地擁抱他,直到征服他,擁有燦爛陽光。

7. 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8. 感謝我的身材,即使臃腫,我也能到世界各地去旅遊。

9. 偉大的嘗試,即使失敗了,也是壯美的。

10. 縱然路途曲折坎坷,我們也會勇往直前;即使蜀道荊棘叢生,我們也會直掛雲帆!

11. 人生是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遺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珍惜未來。

12. 夢裡花落知多少中的即使不成功,也不至於空白。三毛

13. 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

14. 即使光環已不再也不要放棄你的夢想。

15. 即使是丹青高手,也難以勾勒出父親那堅挺的脊樑;即使是文學泰斗,也難以刻畫盡父親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納百川,也難以包羅盡父親對兒女無私的關愛…

16. 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17. 學會淺淺地笑,任何時候;憤怒會讓你變得醜陋,當別人冒犯你,要記得用你的智慧回擊他,不要罵人,即使你很生氣,也要學會很美麗,但是對卑鄙的人不要客氣,不要用髒字就可以。你可以發牢騷,但是記得不要太多。

18. 人生是短促的,這句話應該促醒每一個人去進行一切他所想做的事。雖然勤勉不能保證一定成功,死亡可能摧折欣欣向榮的事業,但那些功業未遂的人,至少已有參加行伍的光榮,即使他未獲勝,卻也算戰鬥過。約翰遜

19. 不論經營理念或使命感多麼高明,在物質方面若無法滿足人的需求,那麼即使再強調使命感,也沒有人會聽得進去。

20. 感謝友情,讓我聽到了清泉的歡唱;在我孤寂憂傷的時候,給我慰藉和溫暖,即使在黑暗的角落,也能感受那束光的燦爛。

21. 父愛是太陽,即便在烏雲密佈的日子裡,我也能感觸到他的光輝;父愛是高山,即使在最艱苦的時候,也激勵我挺直脊樑;父愛是一棵大樹,即使在烈日炎炎的夏日,www。3du.tw。tw也會為我撐起一片蔭涼。

22. 父愛如山,深沉有力,為我遮擋狂風暴雨;父愛如水,沉默溫柔,為我撫平內心的傷痕;父愛如日,溫暖燦爛,為我照亮心靈最陰暗的角落;父愛如月,無聞淡雅,即使在最陰霾的日子裡也能給予我希望的光芒。

23. “善意的謊言”是人們對事物寄託的美好願望,是人們善良心靈的對白,是人們彼此之間相互安慰的一絲暖意,是人們心底裡流露出來的一種柔情……誰也不會去追究它的可信程度,即使聽到善意謊言的人明知道是謊言,也一樣會去努力相信,不會覺得說謊者的虛偽,有時還要從心裡感激呢!

24. 人們對於進退事情,往往不容易看得開,但有時間為情況需要,卻不要不有所決定。或者,即使並無情勢逼迫,也必須決定自己的進退事宜。

25. 如果不出門拜師,又不讀書學習,那就是不學無術的人,即使你有像春秋時的子羔、原憲那樣的賢能,最後也不會有什麼作為。

26. 自信就是揚帆遠航的船,縱然孤帆遠影,也定能乘風破浪;自信就是原野上巍然屹立的勁草,即使疾風瑟瑟,也依然傲然挺立。

27. 父親的愛是威嚴的、沉默的、憂鬱的、深遠的。讓你的思想即使沾上骯髒的汙垢也能煥然一新。

28. 人生最重要的不僅是努力,還有方向。壓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比你牛叉幾倍的人依然比你努力。即使看不到未來,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錯不了,自己選的人生錯不了。

29. 雪是一種能夠令人產生多種情緒的東西……當窗外那像柳絮、像蘆花般的雪花,正在紛紛揚揚地從天而降的時候,當大地被雪花裝飾得像鋪上白色的地毯一樣的時候,站在窗戶邊上,望望它們,會有許許多多的感覺:它們使我心情愉快,即使是遇上了不痛快的事情,我也會感覺到心情很通暢。

30. 生活是公平的,哪怕吃了很多苦,只要你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收穫,即使最後失敗了,你也獲得了別人不具備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