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恐萬狀造句

1、在陰天,就算做四套廣播體操也不會感到有多熱,不管跳得多起勁也不會像以往一樣,汗如雨下,衣服全都溼漉漉地黏在身上。

2、不管要停留到哪一天……不管失去什麼東西,即使要在無人島上迎接死亡……我也要尊嚴地死去!我是海賊!

3、無論何時,不管怎樣,我也絕不允許自己有一點點心喪氣。

4、職場的人際關係就是簡單的交易關係,不管你是老闆也好、打工仔也好,你在職場中所遇到的困難和煩惱都是因為你和別人的期望不一致、有衝突造成的。滕華濤

5、一個人只要行為高尚,不管怎樣無知也會得到原諒的。

6、不管你是多麼擅長說服顧客購買許多東西,也必須讓顧客如其所。

7、友情像一瞬的煙花,不管下一秒發生什麼,這一秒也要盡情享受。沒有友情,生命好像失去了氧氣,剎那是你窒息。

8、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三十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9、無論何時,不管怎樣,我也絕不允許自己有一點灰心喪氣。愛迪生

10、不管困難有多大,也要供孩子唸書。

11、不管多麼嚴峻的形勢向你逼來,你也要努力去發現有利的條件。不久,你就會發現:你到處都有一些小的成功,這樣,自信心自然也就增長了。

12、不管國家也好,個人也罷,我們只有學會做人,只要擁有良心,擁有鐵一般的誠信,即使不打一分鐘廣告,也會顧客盈門,不請自來。因為良心是最好的賣點,誠信是最好的名片。

13、不管有了成就也好,還是有了虛榮心也好,不管是諷刺別人也好,還是我自己愛情的痛苦也好,總之,在歡樂與悲傷中,溫暖的青春光輝仍然在照耀著我。赫爾曼·黑塞

14、不管生活怎樣絕望,針尖大的事也能激起他模模糊糊的希望,從絕望中擺脫出來。

15、爸爸,不管您打過我也好,罵過我也好,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好,恨鐵不成鋼,我心裡一點也不怪你,我要告訴您,您是我永遠的好爸爸。

16、男人不管搬出多少理由也敵不過女人的一滴眼淚。

17、我不管你有何功德,天下蒼生也與我無關,我只想討回十年前那害了碧瑤的一劍!蕭鼎

18、不管採取何種情報處理方法,也不管情報整理人員有多大的本事,如果研究的成果不能及時有效地提供給急需此種情報的單位,那麼整個艱苦的努力就會失去意義。

19、無論何時,不管怎樣,我也決不允許自己有一點灰心喪氣。

20、不管武器口徑多麼小,也不管武器數量多麼少,要始終用火力支援步兵進攻。

20、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1、男人不管搬多少理由也敵不過女人的一滴眼淚。

22、既然母愛不可思議,擁有者更是一個幸運兒了。像那個兒子一樣,因為有了母愛,而幸福。不管再貧寒,你我也總是一個幸福的人。這篇見證母愛的文章,也讓我想墜落一次,墜落在柔碎的淚眼中,墜落在母愛的天堂裡。

23、媽媽是個摘草莓的高手,她拿起剪刀,剪一個就是又紅又大的,再剪一個還是又紅又大的,真佩服。我是看到紅的就剪,不管大小,爛了的也不知道。所以,我的草莓大部分都是爛了的。

24、我多想變成一顆星星,一顆閃爍著七色之光的星星;一顆不管夜空的雲有多厚也能透過雲層射出最耀眼光芒的星星;一顆鑽石般堅硬的星星;一顆在冬天能散出淡淡暖意的星星;一顆在夏天能散發出淡淡涼意的星星;我多想變成一顆神奇的星星。

25、母愛是掌心裡的海,寬容,包納,令我一生取之不竭,受用不盡;母愛是一本我終生無法讀完的鉅著,母愛是一片我永遠也飛不出的天空。在母親的溫暖中行走,不管我流浪的足音彈向何方,都永遠也走不出母的愛。

26、家,是愛的港灣,是心的宿營地,是父愛與母愛共同編織的愛心巨傘。我是一隻風箏,不管飛出多高,也不管飛出多遠,永遠扯不斷的是我身上的線。放風箏的人便是我至親至愛的雙親。

27、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我都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郭敬明

28、我來的時候是個孩子,他有那麼多孩子氣的念頭所以才哭著喊著鬧著要來,他一來一見到這個世界便立刻成了不要命的情人,而對一個情人來說,不管多麼漫長的時光也是稍縱即逝,那時他便明白,每一步每一步,其實一步步都是走在回去的路上。

29、這就如同一個不會水的人落入水裡,掙扎之際只要抓著任何一樣東西,他就不管那東西是否救得他的性命,也會緊抓不放的。

30、困難是邁人理的第一步,不論遇到驚濤駭浪的災難,或狂風暴雨的險阻,凡是可以安然渡過這些困難的人,不管現在是十八歲也好,八十歲也罷,都將是一種非常寶貴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