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陽似火造句

(1) 她那一頭金紅色的頭髮又長又多,不但遮沒肩背,連全身都罩沒,只露出一雙腳。

(2) 我們學佛,不但要通達佛經,連世間的一切知識技能也要通,在家是好子女、好父母,在社會是真正有貢獻的人,這樣可以算學佛。

(3) 新來的老師簡直太棒了,課堂上不但妙語連珠,而且每一個細節她都可以繪聲繪色地給大家描述出來!

(4) 在草木皆兵的環境下,不但美國客戶的訂單在減少,連歐洲的訂單也在下滑。

(5) 舒服的音樂可以安定我們的心,不但是人,連動物都可以。

(6) 極樂世界,不但沒有不善的事,連不善的名字都聽不到,這是因為那裡的人、事和物,無不盡善盡美的緣故。

(7) *彎寺廟所供奉的神常是五花八門,不但佛道都有,連歷史人物也都不缺。

(8) 如果死了,不但沒有了記憶,連愛都沒有辦法守護了。

(9) 自從那晚以後,我不但白天想入非非,連做夢也是胡思亂想。

(10) 新來的老師簡直太牛了,課堂上不但妙語連珠,而且每一個細節她都可以繪聲繪色地給大家描述出來!

(11) 你是假的。你不但是假的,裡面還是空的,不但是空的,空的連幅壁畫都沒有。你沒腦子,沒心腸,沒膽子,沒骨氣。你不是人,但你又是個人------充氣人。

(12) 不但黑眼圈越來越深,就連平常幾乎都不會有的痘痘、粉刺、小細紋,也統統出來湊熱鬧啦!

(13) 不但黑眼圈越來越深,就連平常幾乎都不會有的痘痘、粉刺、小細紋,也通通出來湊熱鬧啦!

(14) 現在,不但中國的婦女喜歡穿旗袍,就連國外的很多女人也非常喜歡穿旗袍。

(15) 結論:機械通氣不但明顯改善了連枷胸所致的低氧血癥,而且為腦幹傷後神經功能恢復提供良好的血氧環境。

(16) 不但是萬物,就是連我們這已蒙受聖神初果的,也在自己心中嘆息,等待著義子期望的實現,即我們肉身的救贖。

(17) 不但是藍領階級,連白領階級的人也一樣,在勞動節都不工作,因為勞動節是美國及加拿大的國定紀念日。

(18) 這四座大山就能讓藝術家們心煩意亂,忙得腳不沾地,不但沒心思認真畫畫,甚至連自己是幹什麼的經常都想不起來。

(19) 經營者為逃避警方檢查,經常改換地點。所以,不但當局,連工作在那兒的人,都說不清到底有多少家麻將館。

(20) 古人相信,崑崙和都廣之野的建木不但是天地的中心【造句網整理】,而且還是連線天地的天梯。

(21) “你好!你好!”聽小鸚鵡正在學我說話呢!它特別聰明記憶力可強了,只要同一個詞語在他面前重複說幾遍他不但能記住發音,連聲音都能模仿的惟妙惟肖。

(22) 在熟人中,我們話也少了,我們“眉目傳情”,我們“指石相證”,我們拋開了比較間接的象徵原料,而求更直接的會意了。所以在鄉土社會中,不但文字是多餘的,連語言都並不是傳達情意的唯一象徵體系。

(23) 他明白了,在彌補自己錯誤的這段旅程中,他也在接受著陌生人的不可思議。站在一個過客的位置上,不但腳下的土地,連其他的一切都是對他開放的。

(24) 一個人的可貴,在於他是一個誠信和負責的人。如果不具備這樣的品質,不但會喪失很多寶貴的機會,也會讓周圍的人接二連三的失望。而這樣的人,自己不但會喪失通往成功之路的基礎,也會讓他人處於“失信”的陰霾當中。

(25) 一向喜歡模仿洪七公的你,降龍十八掌沒學成倒是自創了一招超級無敵“香薰腳”,你那香薰腳一出不但能嚇跑人就連蚊子都能薰暈;今天世界衛生日要不洗洗你那“香薰腳”。祝你開心!

(26) 翅膀下掛著沉甸甸的金錢是飛部遠的,同樣,有了多餘的椅子,你不但不能飛翔,連靜坐沉思的樂趣也消失了。泰戈爾

(27) 作為新時代的女性,“西關小姐”是理性的“摩登女郎”,不但服飾走在時尚的前沿,連洋派生活方式也在她們中得到展現。

(28) 這樣的日常等閒事而何處都有驚險。人世的一切真是有鋒稜,不但角形的,連圓形的亦有鋒稜。胡蘭成

(29) 對於土生土長在山村生活了一輩子的我來說,初來鬧市真的有些矇頭轉向,不但不知道東南西北,就連春夏秋冬的季節變換都難以感知。

(30) 我這個菩薩,過去還靈,後頭就不靈了。他們把我這個木菩薩浸到糞坑裡,再拿出來,搞得臭得很。那時候,不但一個人也不上門,連一個鬼也不上門。我的任務是吃飯、睡覺和拉屎。還好,我的腦袋沒有被砍掉。毛澤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