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法門造句

1、學習不但意味著接受新知識,同時還要修正錯誤乃至對錯誤的認識。

2、月亮公主不但裝飾天空,星星還幫她打扮著天空,無論太陽多麼輝煌,也不如月亮那麼清澈,但她們將夢幻般灑到了人間,誘發著人們探索的慾望。

3、老師,後來你不但教給了我們許多知識,還教給了我們很多做人的道理。您說外表美不是真的美,內心美才是真美,因此我從來不嘲笑別人的外表,班裡其他同學也不。不計其數的道理在我心中紮下深根,將會陪伴我的人生路。

4、不得志時,沒有人理你,還要理解別人;得志時,不但要知道自己是誰,還要認識自己。

5、古箏是中國傳統的一門優雅藝術,它不但可以陶冶人的情操,還可以預防近視,鍛鍊手腦的統一。

6、荷花的清香不但讓人陶醉,還引來了美麗的蝴蝶和勤勞的小蜜蜂,蝴蝶在荷花間飛來飛去,好像要和荷花比美似的;小蜜蜂落在小蓮蓬上忙著採蜜,還“嗡嗡”地叫著,好像在說:“這裡的花粉真香啊!”。

7、“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

8、畫眉鳥不但很美麗,還會認人呢!它很好鬥,你放一隻手指頭進去,它就會去啄你的手指頭,讓你感到好癢。它們只會認主人,不會認陌生人,在它們心裡,天天餵它們的就是主人,其餘的是陌生人。我就是它們的主人。

9、海棠花不但美麗,而且還散發出淡淡的清香,看來,她不僅外表漂亮,“內心”也很美麗呢!

10、又不知跑到那去了,天不但陰,而還飄起了細雨,在寒意的威逼下,不得不將厚重的冬衣,如枷鎖一樣,穿在了身上,這樣的厚重感,總讓人感覺失去了一些自由與靈動。

11、李芷銘是我的好朋友。她不但長的可愛,還有點胖,個子又比我高。彎彎的柳葉眉,小小的眼睛,笑的時候還有兩個小酒窩呢,可愛極了。

12、媽媽罵我,爸爸不但不勸,反而還火上澆油。

13、寬容不但像溫泉一樣化解人與人的不愉快,還會把人們的心靈洗滌乾淨,讓我們快樂的成長。

14、舉重運動員不但要有力氣,還得懂技術。

15、我們不但要有雄心、有膽識,還要有實幹精神。

16、只要提到籃球,我眼睛就發亮。打籃球是我的愛好,因為籃球不但可以鍛鍊身體,還可以增進大家的團隊精神。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籃球運動員。

17、河水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小石和小沙粒。還有一些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一群鴨子在河裡一邊洗澡一邊打鬧嬉戲。小溪不但美麗,還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樂趣。

18、不僅要做到身體健康和身心健康,還要注意文化的健康。在學習文化知識時,不但要認真學習教科書的內容,還要注意大量閱讀課外讀物。我讀上下五千年中國之謎,節假日常到圖書館閱讀各種書籍。

19、貓的腳掌生有肥厚而柔軟的肉墊,走路悄然無聲,不致驚跑鼠類。腳趾末端生有銳利的鉤爪,可以隨意伸縮。這使它不但能在平地上疾走如飛,還能沿壁上房,爬樹跳牆。老鼠被迫得喪魂落魄,很少能逃脫厄運。

20、大白是隻淘氣的貓。一張紙或一個瓶子,都是它的玩具,大白最喜歡我那個一樣碰就唱歌的“小火球”,一玩起來就沒完沒了,誰要也不給,有時不但不給,還“喵喵”地對你叫,想把你嚇跑。

21、有趣的是花朵早晨開放,就像是吹起小喇叭讓人們趕快起床工作,傍晚合攏在一起就像是催促忙碌的人們早點歇息。綠色的枝藤挺拔有力地攀爬在陽臺的防護欄上,不但能夠給人遮陽,還給人營造一種心曠神怡的氛圍。

22、夏天,豔陽高照,沒有一絲風,蒸籠一般,悶得人透不過氣來。可是,田野裡的荷花池卻開得生機勃勃,在池裡,不但有並蒂的,還有三蒂的,四蒂的,都是紅蓮。魚兒在池裡嬉戲著,你追我趕,真開心啊!

23、不知不覺的夏天走了,秋天急促的來了,穿著一身黃衣服,同時然買了大地,看,無論在田野裡,還是在樹上,都是金黃的。秋沒有帶什麼,卻有一身香氣讓人們分享。秋不但是豐收的季節,秋還是一位喜歡黃色的大畫家。

24、我家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貝貝”。他有一對黑溜溜的大眼睛,兩隻可愛的小耳朵,渾身像掉進墨水缸裡一樣,如果夜晚看他的話,不但看不見,還被他那“熱情”的心嚇了一大跳!

25、我的媽媽四十多歲,她很漂亮,有一頭又黑又長的頭髮,一雙烏黑的大黑眼睛,十分有神。媽媽很喜歡穿黑色的衣服,我也覺得媽媽穿黑色的衣服很美!我的媽媽不但長得美麗,還十分勤勞。

25、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26、雨天雖然纏綿,讓人有無限的遐想,但是那迷濛的雨霧中行走卻令人不堪那泥濘的路,而端坐屋裡看窗外的雨於灰暗的天色中如絲飄落,就常常讓無端的愁緒瀰漫了心扉,似乎那雨不但溼了地,還溼了心。故而雨天的纏綿之餘又多了幾分惆悵!

27、“嘻嘻嘻”這就是幽默大王呂欣峰同學的笑。看上去是那麼惹人喜愛,眼睛咪的像彎彎的月兒。在老師批評他時,他不但沒有感到羞愧,還拘束的笑笑,弄得老師都不知如何是好。

28、人應該堅守自己的信念和操守,為追求心中的光明耐得住孤獨、耐得住寂寞。愛是一種德行,崇高的愛,不但能體驗美,還能創造美。愛是種子,誰播種愛,誰就能收穫美麗。

29、孤獨並不可怕,可怕是對什麼都沒興趣。能夠對一件事執著的去愛好,去專研,而不願把時間浪費在其他任何一件事情上的人,他不但不孤獨,而且還喜歡孤獨。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