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當其衝造句

1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噴泉噴出的水珠,有的像仙女散花一樣美麗,有的像火樹銀花般燦爛,有的像一把把美麗的小扇子,還有的像一把把花雨傘……真是千姿百態,五彩繽紛!

2 從遠處看去,霓虹燈有的發出紅光,有的發出綠光,有的發出紫光,還有的發出黃光……五彩繽紛,美麗級了,將一棟棟高樓大廈照得通體,晶瑩透明。各色各樣的燈還會像水波一樣流過來流過去,變化無窮,真是百看不厭啊!

3 遊樂場地裡,同學們有的打球,有的看木偶戲,有的玩電腦,還有的玩貓捉老鼠的遊戲……“六一”兒童節真是一個開心的節日!

4 我遠遠望去,工人叔叔把菊花擺放成了各種形狀,有的像長長的麵條,有的像數字十,有的像重重疊疊的寶塔,有的像五彩的傘,還有的像飛流直下的瀑布。

5 做糖人的老爺爺手真巧啊,糖人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貓,有的像小兔,還有的像孫悟空。

6 那煙花朵朵,有的像綻開的花朵,有的像一個個大蘑菇,有的像一條銀色的瀑布,還有的煙花散開了我形容不出它的樣子。紅的,藍的,黃的,綠的,幾種顏色混在一起,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7 天上的雲,變化多端,有的像羽毛,有的像綿羊、有的像魚鱗、還有的像高聳的寶塔。

8 菊花仙子也毫不示弱,它們爭奇鬥豔。有的穿上了紫色的連衣裙,有的穿上了雪白的花裙子,有的穿上紅彤彤的衣袍,還有的穿上了金黃的晚禮服。

8 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9 幾聲巨響,美麗的禮花接二連三地在空中開放,有的像菊花,有的像六月的雪,有的像滿天的星辰,還有的像七彩的花朵。

10 今天天上有很多雲,有的像擠出來的黑人牙膏,有的像大便,有的像臭水溝裡面的螺絲,還有的像懶羊羊的頭.......

11 超市裡的商品琳琅滿目,有的很實用,有的很漂亮,有的很美味,還有的很新奇。

12 聯歡會上,同學們表演了許多豐富多彩的節目。有的表演了優美的舞蹈,有的唱了動聽的歌曲,有的表演了可笑的小品,還有的同學參加了有趣的活動。

13 那一嘟嚕一嘟嗡的槐花在枝間輕輕垂下,有的恣肆地展萼吐蕊,有的羞怯地半開半例,有的不解風情地芳心猶抱,還有的像初三夜的月牙兒……更美的是,整片槐樹林都被金色的陽光照耀著、暖暖的風吹拂著,還有辛勤的蜜蜂在茂林間不停地勞作。

14 天上的雲,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貓,有的則像一隻笨拙的烏龜,還有的像一個巨人。

15 那些雨滴有的落在屋簷上,有的撒在田野裡,有的掛在了樹枝上,還有的跟隨著小溪奔流進大海。

16 早晨我去公園晨練,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劍,有的人在踢毽子,還有的人在玩空竹。

17 天上的雲,變化多端,有的像茸毛,有的像綿羊、有的像魚鱗、還有的像挺拔的浮屠。

18 今日天上有很多雲,有的像糞便,有的像臭水溝裡邊的螺絲,還有的像懶羊羊的頭.......

19 秋天的校園,小朋友更加朝氣蓬勃。操場上有的同學在跳皮筋、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丟沙包、還有的在踢球,歡快的笑聲和吵鬧聲充滿了整個校園。

20 我們家的人有的喜歡看電視,有的喜歡打水,有的喜歡游泳,有的喜歡彈鋼琴,還有的喜歡逛街。

21 夏天,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就是去游泳。你瞧!沙灘上有許多美麗的貝殼,小朋友們有的堆沙玩,有的拾貝殼,有的在水裡歡樂地游泳,還有的在看風景,形成了一幅優美的圖畫。

22 夏天,暴烈的太陽當頭照。槐樹的遮擋給校園留下了一大片綠蔭。樹下可熱鬧了!有的同學一起做遊戲,有的同學坐在地上看書,有的同學聽老師講故事……還有的在認真做作業。

23 這裡的蝴蝶大小不一、形態各異、五彩繽紛。大的像手掌一樣,小的只有指甲蓋大小;有的像森林中飛舞的彩色的落葉,有的像節日裡在空中舞動的彩條,有的身上點著英文字母,有的斑點像阿拉伯數字,還有的斑點像頑皮的孩子在眨眼睛……

24 突然,煙花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天上禮花朵朵。有的像銀色的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兒,有的像橙色的大衣,還有的像金色的太陽,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一樣。美不勝收!

25 草地上熱鬧非凡。你瞧,那可愛的小松鼠正在尋找食物,它東走西竄,還是沒有找到食物。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雲,無憂無慮。菊花開了,有的黃,有的藍,有的紅,還有的像媽媽美麗的捲髮,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好看極了。

26 在不遠處的玫瑰花園裡,到處都是飛舞著的蝴蝶,它們留戀於散發著芳香的玫瑰花海中,有的翅膀上是黃色花紋的,有的翅膀上是白色花紋的,有的翅膀上是黑色花紋的,有的翅膀上是紅色花紋的,還有的翅膀上是銀色花紋的......

27 舉目遠望,無邊無際的大海好像與天連線在一起。海面上,成群結隊的海鷗正在飛翔。他們有的在海面上展翅高飛,有的在海面上蜻蜓點水,有的在海面上竊竊私語,還有的在海面上興致勃勃地捕魚……一隻只海鷗成了海面上快樂的音符。

28 夏天是美麗的。牆上爬滿了各種各樣的植物。彎彎曲曲的小路旁邊長滿了野花,有的是紫色,有的是粉色,有的是藍色,還有的是黃色。它們五顏六色,形態各異。一陣風吹來,還會有淡淡的清香呢!

29 一走到花園,我遠遠望去,工人叔叔把菊花擺放成了各種形狀,有的像長長的麵條,有的像數字十,有的像重重疊疊的寶塔,有的像五彩的傘,還有的像飛流直下的瀑布。走近花園,一陣陣清香就撲鼻而來,到處都是花香四溢。

30 夏天,樹葉長得蔥蔥蘢蘢,藉河風情線上更是熱鬧非凡,不僅有大人還有小孩,他們有的在給美麗的小金魚餵魚食,有的在綠樹成蔭的石徑上鍛鍊身體,有的在翠綠的草叢中嬉戲,還有的在柳樹姑娘的懷抱裡聊天乘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