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造句

1、倘若你信任你所見到的每一個人,那你就是一個傻瓜;倘若你毫不猶疑。匆匆忙忙的去信任一個人,那你就可能也會那麼快的被你所信任的那個人背棄;倘若你只出於某種膚淺的需要去信任一個人,那麼接踵而來的就是惱人的猜忌和背叛。

2、倘若世界是一間小屋,那麼愛心就是溫暖小屋的火爐;倘若世界是一棵大樹,那麼愛心就是滋潤大樹的養料;倘若世界是一根蠟燭,那麼愛心就是點亮蠟燭的火柴。

3、夏天,太陽炙烤著大地,他們的屋後倘若有一條小河,那麼在石橋邊,在綠樹蔭下,會見到一群孩子在水中嬉戲,不時濺起一層層水花,像一朵朵盛開的白蓮。在五彩斑瀾的溪水和石子之間的事,誰也不會知道。

4、一個人倘若需要從思想中得到快樂,那麼他的第一個慾望就是學習。王小波

5、倘若人能夠完成他所希望的一半,那麼,他的麻煩也將加倍。富蘭克林

6、倘若你懂得如何利用生命,那麼一生的時間是夠長的。

7、倘若我們要計算報酬,那麼高尚德操所能獲得的最大報酬就是榮耀。

8、一切時髦的東西都會過時,所以倘若你追時髦,那麼你老了以後,就會變成一個誰也不肯信任的、徒有外表的人。

9、有人說我們來到這個世上就是要幫助別人的,倘若此話非虛,那麼請問,別人來到這個世界又是幹什麼的?蕭伯納

9、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10、一切時髦的東西都會過時,所以倘若你追求時髦,那麼你老了以後,就會變成一個誰也不會信任、徒有外表的人。

11、倘若希望在金色的秋天收穫果實,那麼在寒意侵人的早春,就該捲起褲腿,去不懈地拓荒、播種、耕耘,直到收穫的那一天。

12、倘若森林著火,那麼地球就會傷著!

13、倘若貧富差距讓"達沃斯精英"們憂心忡忡,那麼以上正是他們當闢開的康莊大道。

14、倘若人不勞動,那麼人類就會自取滅亡!

15、倘若每個人都冰著一張臉龐,那麼人世間就和地獄差不多,雖然太陽還是一天一天地升起。

16、虛假對任何建立真實理論的意圖提出質疑。倘若有可能比較虛假及其所獲得啟發的真本,那麼何必然存在一種辨認真假的方法。更困難的在於證明一件真本是真本。

17、倘若屋前有一條小河,那麼在石橋邊,在大樹下,會瞧見一群鴨子在水中嘻戲。

18、倘若明天沒有下雨,那麼我們就去登山。

19、倘若一個人染上毒癮,那麼即使他再怎麼意志頑強,都阻擋不了*品的誘惑了。

20、倘若你無精打采地烤著麵包,那麼麵包是苦的。

21、倘若他能對外界說“不”,那麼不就只是丟棄了浮名,卻能還原當初的自己。

22、倘若為臣者不依法於仁心的倫理規範輔佐君王,那麼在政治上會導致君王短命,在倫理上會遭受助紂為虐的譴責。

23、倘若你真的去了那裡,那麼你會後悔一輩子。

24、倘若不好好學習,那麼就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25、倘若你心情怨恨地娘這葡萄酒,那麼怨恨的毒液就會滴進酒裡。

26、倘若娜塔麗這時是神志清醒的,那麼這一切就會令人作嘔,不可名狀的。

27、看見美的事物,我們只有去呵護它,倘若你要破壞它,那麼“玫瑰刺”永遠都會嚴陣以待,使你付出慘痛的代價!

28、在初一打好基礎,以後的學習也隨而變得簡單、容易,倘若初一就被這一個個絆腳石所絆倒,那麼以後豈不是更難爬起。

29、其實,我們生活在現實裡,每一天都有很多令人感動的事情發生,也許是一煲涼水、一杯熱茶、一碗米飯、一個電話、一句話語、一個手勢、一個動作、一個眼神……,有的人感覺到了,有的人沒有感覺到,倘若我們有一顆感動的心,那麼就會時時刻刻體味感動。

30、行走在紅塵裡,每個人都會遇見暴風驟雨和詩情畫意。當歲月的帷幕徐徐拉開,俗世中的每個人都成了人生舞臺上的表演者。倘若我們能做好心的三修,那麼,毋庸置疑,我們的戲份一定會非常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