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體而微造句

(1) 由於缺乏團隊合作而失敗的工商企業,比由於其他原因而失敗的要多。

(2) 虛榮心強的人,與其說是為了脫穎而出,不如說是由於自以為出類拔萃,因而不惜耍弄欺瞞,謀略的手段,使虛榮心獲得最大的滿足。

(3) 實踐中的失敗主要由於不知道原因而發生,正是在這種情況下人的兩種企望:對知識和力量的企望真正相和在一起了。弗蘭西斯·培根

(4) 每一生成或被創造的事物必然是由於某種原因而造成的,因為沒有原因,任何東西都創造不出來。

(5) 由於廠家對產品的設計和生產吹毛求疵,因而產品銷路越來越好。

(6) 由於體育教學具有獨特的展開形式,因而很容易出現一些意外傷害事故,而且在傷害事故發生後,體育教師既要面對學生家長的興師問罪,又要接受學校領導的批評,常常苦不堪言。

(7) 有的人由於某些方面遭到挫折,因而萬念俱毀,從而產生一種四大皆空的消極思想,這是很不對的。

(8) 由於從事鹽業生產及銷售的沿海民眾形成有影響的群體,因而在當時的社會中成為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其中勇武英傑之士,不乏其人。

(9) 由於這個人懶惰並且經常偷鄰居家的東西,因而人們把他看得不值一錢。

(10) 由於這場文化論戰在文化觀念的階級本質上缺乏人民性,因而它不可能真正從文化科學上回答三十年代“中國向何處去”的歷史大命題。

(11) 由於基站可用較低發射功率,因而相同的頻道可在不同的小區內重複使用。

(12) 由於油庫系統設計方法考慮了油庫與環境的互動作用,因而與傳統的週轉係數法相比,運用文中建立的油庫系統最佳庫存模型設計的庫容將更為經濟合理。

(13) 松油和桂皮油由於具有芳香性氣味,因而成為良好的成蟲驅避劑,但是關於它們對蚊蟲的殺幼蟲作用研究不多。

(14) 由於種種原因而造成年齡和性別結構的失調。他們與各少數民族共同開發東北邊疆。

(15) 由於大地電磁場存在區域噪聲,因而,為壓制干擾並獲得高質量的場源資料,就需進行帶遠參考方式的資料採集。

(16) 傳統的聚氨脂泡沫角錐吸收體由於在浸漬和烘乾方面存在困難,因而不易製作.

(17) 由於同性相斥,因而兩個磁場之間的排斥力足以使金屬構件變形。

(18) 埃及資源豐富,地理位置優越;由於沒有高山密林供反叛者藏匿,因而易於統治與管理。3du.tw

(19) 由於固定平臺難以移動,因而它主要用於已發現的海上油氣田的開發鑽井。

(20) 只不外由於省內請求地文化課分太高,因而與自己當面錯過啦,可是自己卻從沒拋卻自己對寫作地酷愛。

(21) 由於此法只需要進行一次子域係數矩陣的積分,因而大大提高了分析效率.

(22) 布拉迪說這是由於性生活幫助她們調節了荷爾蒙水平,因而減少了絕經期症狀。

(23) 由於這類系統具有連續系統和離散系統二者的優點,因而是一種很有前途的控制系統。

(24) 規約性預設由於與語言表層結構關係緊密,因而在語篇的資訊流中,直接制約著資訊展開的方式,並以此制約語篇的連貫。

(25) 由於蒙特卡羅方法編制程式異常短小簡單,因而可以在短時間裡利用計算機模擬大量樣本點的選取工作,完全可以滿足需要。

(26) 由於空空和空地導彈難以在相同發射條件下進行重複射擊試驗,因而無法得到成組試驗資料。

(27) 由於在原有基礎上增加了其特徵向量的維數,因而具有更好的魯棒性。

(28) 人的理智就好像一面不平的鏡子,由於不規則地接受光線,因而把事物的性質和自己的性質攪混在一起,使事物的性質受到了歪曲,改變了顏色。弗蘭西斯·培根

(29) 但皮埃爾是不知道的他專心致志於自己的事,仍然在受折磨,像執著於知其不可而為之的人們那樣受折磨不是由於重重困難,而是由於天生的其事不當他受折磨是因為害怕在決定關頭軟下來,因而失去自尊心。

(30) 發現油封洩漏時,首先應確定發生洩漏的部位,如果不是油封洩漏,有時是由於附著了油脂等洩漏以外的原因而誤認為是洩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