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厚非造句

(1) 讓自己的內心藏著一條巨龍,既是一種苦刑,也是一種樂趣。雨果

(2) 擺放在陽臺的各個角落,在陽光的照耀下,賞心悅目,既是一幅圖畫,也是一種風景,洋溢著濃濃的生活氣息。欣賞著,心中盪漾著別樣的幸福與滿足。

(3) 信用既是無形的力量,也是無形的財富。

(4) 誠信既是一個人的立身之本,也是一個國家、民族、集體的生存之基。誠實的人,才能心智清明,擇善而從。“言必信,行必果”是亙古不變的人生哲理。

(5) 教師不只是一種職業,更擔當著一種責任。教書育人,既是對歷史和未來負責的使命,也是對於自己良心的責任。

(6) 投資對於我來說,既是一種運動,也是一種娛樂。

(7) 想象既是一切希望和靈感的源泉,而且同時也是沮喪失望的緣由。忘記這點就會招致悲觀絕望。

(8) 投資對於我來說,既是一種運動,也是一種娛樂。他喜歡通過尋找好的獵物來“捕獲稀有的快速移動的大象。”。

(9) 微笑既是一種含蓄,也是一種表達;它既是一種單純,也是一種豐富。

(10) 忠誠企業,既是境界也是行動。愛崗敬業,一份付出一份回報。

(11) Miss,同一個單詞,既是想念,也是錯過。在我最想念你的時候,我才發覺我錯過了你。

(12) 投資對於我來說,既是一種運動,也是一種娛樂。因此,我喜歡通過尋找好的獵物來“捕獲稀有的移動的大象”。

(13) 檳榔既是民間禮尚往來之信物,也是解決糾紛的中介物,成為*彎鄉村文化生活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

(14) 我們既是神也是魔鬼,因為我們要令時光倒流,讓人起死回生。

(15) 既是堅強的,也是脆弱的。

(16) 禮尚往來既是傳統的民俗,也是人情交際的禮貌。

(17) 大學既是創造天才的地方,也是培養懶漢的地方,從來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像大學那樣整天泡在圖書館裡,也從來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像大學那樣整天賴在床上等吃飯的。

(18) 館內的讀者百態,以及臥遊書中的各種發現與感動,既是關於閱讀浮想聯翩的紀錄,也是一個普通讀者的獨特觀察。

(19) 送女兒出嫁給陌生男人既是最令人喜歡也是讓人激怒的事情。

(20) 實篤愛情能夠、也應該有間歇;可是母親的歡樂卻不會衰退,反倒會隨著孩子的需要而與日俱增,隨著孩子的成長而發展。它既是一種激情,也是一項需要;既是一種感情,也是一項義務;既是一種必需【造句網整理】,也是一種幸福。

(21) 竹子的葉子和莖都是翠綠色的,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形狀像小船,那清新的空氣,令人神往。美麗的竹林,它既是一幅綠色的畫,也是一首抒情的詩。

(22) 愛情就像摘水果,採得太早,果子還沒有成熟,又苦又澀,難以下嚥;採得太晚,果子已經完全熟透,要麼滑落枝頭,要麼已被他人佔先。在恰當的時候採摘水果,既是一種智慧,也是一種緣分。

(23) 理想就是進步,就是發展,就是和平,就是我們共同擁有一片蔚藍的天空。但理想既是一種獲得,理想也是一種犧牲,人類就在獲得和犧牲中不斷地進步、發展、和平。

(24) 理想是什麼呢?人類說:理想就是進步,就是發展,就是和平,就是我們共同擁有一片蔚藍的天空。但理想既是一種獲得,理想也是一種犧牲,人類就在獲得和犧牲中不斷地進步、發展、和平。

(25) 很多時候,決定一切的是態度,有了正確的態度,就可以將壓力轉化為動力,踏上成功的舞臺。生活是公平的,雖然不敢說一份耕耘必有一份收穫,但現在的忙碌既是對我以前虛度的光陰的彌補,也是為我以後的生活的鋪墊。

(26) 培養習慣有利於“知行合一”的實現。這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第一,養成習慣才能把認知轉化實際行動,成為真正的品質;第二,習慣培養的過程,在一定意義上既是道德實踐的過程,也是道德再認知的過程。

(27) 目前正於法國攻讀博士班的邱瑞鑾,將自己一年來在法國國家圖書館讀書的生活,依照季節時序編排,以日記形式集結成篇,內容包括圖書館的建築象徵、館內的讀者百態,以及臥遊書中的各種發現與感動,既是關於閱讀浮想聯翩的紀錄,也是一個普通讀者的獨特觀察。

(28) 球員有自己的生活,每個觀眾也有自己的生活,當大家的生活交匯在這一刻,就形成了歷史的節點。在這裡,我們既是別人眼中的風景,別人也是我們眼中的風景。

(29) 我敬仰的藝術家黃宗江先生以89歲之年齡仙逝,去年我們還在一起侃山,他說,你要堅持說實話,我問說不了怎麼辦?他說可以選擇沉默。黃先生既是一個敢講真話的人,也是一個充滿生。

(30) 中國出戰的資訊往往來源於空穴來風的小道訊息。抗美援朝也好、抗美援越也好等,都是先有小道訊息,這既是中國先禮後兵的套路,也是基於中國被動戰爭的落後戰略思想形成的,中國總是希望對方知趣、希望對方知難而退。中國總是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決戰,這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