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造句

1 母愛是什麼?也許是春天的細雨,也許是冬日的陽光,也許是夏季的白雲。不知道這裡曾經的摸樣,也許是一個部落,也許是一個城鎮,也許是一片綠洲,都無人知道。

2 一句無心的話也許會點燃糾紛,一句殘暴的話也許會毀掉性命,一句及時的話也許會消釋緊張,一句知心的話也許會癒合傷口、搶救他人。

3 秋也許就藏在金燦燦的稻穗上,也許藏在火通通的柿子裡,也許藏在綠油油菜地間。

4 他將來也許會成為一名醫生,也許會成為一名軍人,也許會成為一名生意人,但不管怎樣,他現在還小,未來將怎樣,誰也不知道?

5 也許有些路好走是條捷徑,也許有些路可以讓你風光無限,也許有些路安穩又有後路,可是那些路的主角,都不是我。至少我會覺得,那些路不是自己想要的。

6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的朋友,也許就是那一個個的小小的站臺。也許有很多站臺我們都沒有停留,也許我們會在一個小站臺稍時休息,也許我們還會在某個站臺停留許久!

7 一句無心的話也許會點燃糾紛,一句殘酷的話也許會毀掉生命,一句及時的話也許會消釋緊張,一句知心的話也許會癒合傷口、挽救他人。九、最快樂的人所擁有的一切東西並不都是最好的,但他們會充分享受自己已有的東西。

8 一句無心的話也許會點燃糾紛,一句殘酷的話也許會毀掉生命,一句及時的話也許會消釋緊張,一句知心的話也許會癒合傷口、挽救他人。

9 等待也許是一種焦慮,等待也許是一種無奈,等待也許是一縷情思,等待也許是一種幸福......世界上,有你在等待別人,也有別人為你而默默等待。

10 寬容別人,就是善待自己。寬容,也許是一個給別人的微笑,也許是一句給別人鼓勵的話語,也許是一個溫暖的擁抱,也許是一句親切的問候,寬容,其實就是一句溫暖的話語。寬容,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要學會的真正道理。

11 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也許愛情是那使長城坍塌的哭聲,也許愛情是那築起七夕橋的喜鵲,也許愛情是那淹沒金山寺的大水,也許愛情是那冢塋裡飛出的兩隻蝴蝶。

12 也許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也許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也許一毛錢不到甜蜜的巧克力,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

13 攀上山峰,見識險峰,你的人生中,也許你就會有蒼松不懼風吹和不懼雨打的大無畏精神,也許就會有臘梅的凌寒獨自開的氣魄,也許就會有春天的百花爭豔的畫卷,也許就會有鋼鐵般的意志。

14 那點事物,也許是一棵樹,也許是一朵花,也許,只是某個夜晚,落在身上的一片月光。

15 也許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也許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也許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巧克力,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天冷了,保重身體!

16 也許牛奶裡摻了水,也許美酒中摻了水,也許很多事情都摻了水,但請相信,對你的友誼絕對沒有摻假水。祝世界水日好!

17 也許是累了,也許是倦了,也許是疲憊了,想借助酒精讓自己進入夢境,但卻讓我在這個不知年月的夜晚興奮了許多,但卻不是快樂,這可能就是寂寞中的寂寞。

18 一句無心的話也許會點燃糾紛,一句殘酷的話也許會毀掉生命,一句及時的話也許會消釋緊張,一句知心的話也許會癒合傷口、挽救他人。要時刻記住語言、語氣的重要性!

19 也許有的時候很努力了也達不到預計的效果,也許有的時候怎麼做也做不好,也許無數眼淚在夜晚嚐了又嘗,也許很多事情不是我們可以掌握的,不過沒關係。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能照的進來。

20 也許我們年輕不懂愛,也許我們不理解那種風浪的現實,也許我沒有房沒有車,但是我有一顆為你放棄一切也可以為你追求一切的心!我愛你,就像梔子花開的芳香,無邊無際,綿延悠長!

21 也許我們已分別很久,也許我們相隔很遠,也許許多事已逐漸淡忘,但我們的情不變,愛不移。請記住,無論斗轉星移,無論滄海桑田,我都會祝福你健康快樂,幸福永遠!

22 腳下的路途也許崎嶇,也許坎坷,也許艱難,也許危險,但你們無所畏懼,你們心中的信念,就是趕在第一時間,記者節,祝願天下所有記者,健康快樂!

22 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23 在人生短暫而漫長的路途上,給你快樂的也許是你朋友,讓你美麗的也許是你愛人,令你充實的也許是你的事業,但使你溫暖的必定是你的母親!願母親節快樂!

24 也許是父愛理性含蓄,也許是父愛深沉嚴肅,也許是父愛沉默抽象,也許是因為歲月有了距離,我們對父親的愛很少表達,明天父親節,和父親說聲我愛你吧!

25 也許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也許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也許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巧克力,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祝福:天冷了,保重身體!

26 在所有景色中,我最喜歡的要數雨了。你有可能會覺得奇怪,因為一提到雨,你也許就會想到陰沉沉的天空,也許會想到可怕的雷聲,也許還會想到被淋溼的人們。而我喜歡雨,是因為我喜歡下雨時的那份痛快。

27 生命如藝術品一樣,不論其長短,都在生命的過程中彰顯著屬於他的奇妙意義。我的這段生命也許只是為了一段旅程,也許只是為了一段風景,也許只是為了一段愛情,這正是生命的偉大意義之所在。

28 年輕的時候愛上一個人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無需太複雜的因由,也許是他微笑著的一個側臉,也許是他忽然溫柔下來的隻字片語,也許只是因為風拂過時,他微微揚起的發端。於是,愛了變愛了。

29 許多更強烈的漂泊感受和思鄉情緒是難於言表的,只能靠一顆小小的心臟去慢慢地體驗,當這顆心臟停止跳動,這一切也就杳不可尋,也許失落在海濤間,也許掩埋在叢林裡,也許凝練於異國他鄉一棟陳舊樓房的窗戶中。

30 你有沒有在心裡給自己留個島?心漂累了可以落腳的地方,也許是一段溫暖的記憶,也許是一個貼心的朋友,也許是一個熟悉的地方,不快樂的時候想到就可以釋然起來的那部分,就是自己給自己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