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英繽紛造句

1. 行路不僅僅在於快慢,還在於是否能夠持續;前進不僅僅在於速度,更在於能否保持正確方向。

2. 這裡不僅寬闊,而且還很華麗,真可謂是雕樑畫棟,金碧輝煌。殿的四角高高翹起,優美得像四隻展翅欲飛的燕子。

3. 理想的人物不僅要在物質需要的滿足上,還要在精神旨趣的滿足上得到表現。黑格爾

4. 不僅要做到身體健康和身心健康,還要注意文化的健康。在學習文化知識時,不但要認真學習教科書的內容,還要注意大量閱讀課外讀物。我讀上下五千年中國之謎,節假日常到圖書館閱讀各種書籍。

5. 小烏龜不僅外表美,它的活動還很有趣。如果,小烏龜很正常的時候,它就會探出頭,好像在說:“大家好。”如果,有人把小烏龜抓起來的時候,小烏龜就會把全身縮排去,真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6. 銷售人員需要敏銳的洞察力。不僅要聽話聽音,還要通過觀察客戶的肢體語言,洞察客戶細微的心理變化,體會客戶套話後面的本質需要,分辯虛假異後面的真實企圖,抓住簽單成交的最佳時機。

7. 茉莉花不僅花兒美麗,還有一些別的價值,比如把茉莉花摘下來,放到太陽下晒乾,過了幾日,等花幹了以後,放進一個瓶子裡,乾花就做好了。如果家裡來了客人,泡茶時往茶杯裡放幾朵乾花,就成了茉莉花茶,那才叫香呢!

8. 我好喜歡這個文具盒哦!因為它不僅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還是生活中的好夥伴。有了它,我的學習成績一定會更加優秀!

9. 人生最重要的不僅是努力,還有方向。壓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比你牛叉幾倍的人依然比你努力。即使看不到未來,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錯不了,自己選的人生錯不了。

10. 快樂之道不僅在於做自己喜歡的事,還在於做自己該做的事。

11.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它不僅美觀,還很結實,最重要的是它讓我的文具有了一個舒服的家。

12. 妹妹不僅嘴很甜蜜,而且還熱愛勞動,每次看見我和姐姐在打掃地板的時候,她總是要搶掃把,一定要給她掃,不然就會撒嬌哭鼻子,非要你把掃把給她不可。

13. 它不僅長得可愛,它還有個好聽的名字,叫“柔柔”。你們別看它長得倒挺可愛的,其實它呀,可調皮呢!

14. 困難不僅可以磨鍊我們的意志,還可以鍛鍊我們的身體。

15. 懶惰受到的懲罰不僅僅是自己的失敗,還有別人的成功。

16. 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我們的大度不僅會讓事情得到圓滿解決,而且還會顯示個人的修養,讓人從心底佩服。

17. 蘭花草不僅抗旱抗寒抗鹽鹼耐踐踏,而且還具有較高的觀賞價值和經濟價值。只有具備前面那些條件,我們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改變落後的命運,爬到前方,www。3du.tw。tw別人才能對你刮目相看。

18. 學習不僅是讀書、聽課、考試那麼簡單,它還是一種進步的手段,是一種把握人生的能力。

19. 啊!百合花不僅好看,而且堅強用途還多.我喜歡它。

20. 我在竹籠邊,玩著一隻小蚱蜢。蟈蟈猛地蹦到竹籠條上,眼睛睜得大大的,我把小蝗蟲放到竹籠裡,蟈蟈用鼻子嗅了嗅,大口大口地咀嚼起來,心滿意足地在籠子內散步。我嚇了一跳:蟈蟈不僅吃蔬菜,還吃昆蟲呢。

21. 書籍並不是沒有生命的東西,它包藏著一種生命的潛力,與作者同樣地活躍。不僅如此,它還像一個寶瓶,把作者生機勃勃的智慧中最純淨的精華儲存起來。彌爾頓

22. 古人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們不僅要孝敬自己的父母,還應該尊敬別的老人,愛護年幼的孩子,在全社會造成尊老愛幼的淳厚民風,這是我們新時代學生的責任。

23. 很多不成功並非沒有機會,而是內心充斥了自以為是、猜疑臆斷,將機會攔擋在了命運之外。想要在機遇降臨的時候及時地捕捉住,不僅需要充實自己掌握機遇的能力,還需要不斷地剔除心中的雜草:浮躁、狹隘、自大……留空間給機遇紮根。

24. 有些蔬菜裡有維生素A,有些蔬菜裡有維生素B,而有的蔬菜裡有維生素C……吃蔬菜不僅能讓你的身體健健康康,還能讓你的臉變得紅潤起來。

25. 我的媽媽是一位好媽媽。因為她是老師,所以從我讀小學起,就像小尾巴一樣跟著她。不過她不僅僅教書教得好,還一直燒我最愛吃的菜。還幫我做很多有趣的小玩具。

26. 傍晚的空氣中總有著一種炊煙的味道,夾雜著從各個溫暖的餐桌上的菜餚,混和成一種特殊氣味。這種味道,不僅是嗅覺經驗,還是一種觸覺一種心理經驗。它總是暖的踏實的團圓的。

27. 小強怒目圓睜,眉毛豎起,頭髮根根立起,嘴裡噴出刺耳的聲音,不僅如此,還要伸手打小罷。那憋得通紅的臉像個熟透的西紅柿,身體也像獅子般猛撲過來。

28. 真好!奶奶家養了一隻小灰兔。春節回老家,我就去看它起初,兔子還有一些驚慌,不過慢慢地,它與我熟了,溫順地趴在我的身邊。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喬。不僅朗朗上口,還與“瞧”諧音呢。

29. 小青松的葉子四季青,像一枚枚綠色的小針,又像小刺蝟身上堅硬的刺。別看它的體積小,它的用處可大了!這針狀的葉子,細細長長的,不僅能儲存水分,而且還能減少水份的蒸發,從而才能使松樹四季常青。

30. 果實飄香的秋天來了,那柳樹的葉子便開始枯竭,葉子落得到處都是,踩著會發出很特別的聲音,我們又會利用這些枯葉。把枯葉用膠沾在紙上,做成各種各樣的美麗圖案。這樣不僅讓我們提高了想象力,還能廢物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