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語連珠造句

1,這便是秋雨。沒有春霖可帶來的希望,也沒有夏雨可帶來的繁榮,甚至連冬雪可帶來的醞釀也蕩然無存。它只會帶來失意,帶來沉痛。難怪人們常說秋天永遠不會是戀愛的季節!而是分手的好季節!

2,很多人可以勇敢的死去,但是卻沒有勇氣說他為之而死的原因沒有意義,甚至連這樣想一想的勇氣也沒有。

3,沒有偉大的品格,就沒有偉大的人,甚至也沒有偉大的藝術家,偉大的行動者。羅曼·羅蘭

4,沒有鋪墊沒有敘述甚至沒有必要的意象描寫,秋天瞬間以濃重的金色在大地上寫下了自己絢麗的情緒。歲月依舊如夏日流水般緩慢而悠長,保持著她刻骨的平易和清涼。

5,他家裡沒有寬敞的房屋,沒有豪華的汽車,甚至沒有高檔的家用電器;但是他有一個美滿和諧的家庭。

6,洗澡間讓我哭笑不得,沒有磨沙砂玻璃,沒有窗簾,甚至浴缸邊上的簾子也沒有。

7,沒有園丁的呵護,沒有遊人的觀賞,甚至沒有水分的滋養,仙人掌依然頑強地生活在沙漠上,默默地生長。

8,夜色在笑語中漸漸沉落,朋友起身告辭,沒有挽留,沒有送別,甚至也沒有問歸期。懂得聚散,便懂得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溫馨,懂得舍,懂得放,自然春風和熙,月明風清!

9,感恩的心如此的溫馨,就算沒有信仰,沒有理想,甚至沒有希望,但感恩,就能有意義的生存,就能在虛偽的應酬裡贏得自尊,http://3du.tw/5258139.html預祝你感恩節開心!

10,生命平靜地逝去,沒有聲響,沒有浪花,甚至連波紋都看不見,無聲無息。我多麼厭惡這平坦的河床,它吸收了任何感覺。突然,遇到阻礙,礁岩崛起,狂風大作,拋起萬丈浪。我活著嗎?是的,這時候我才覺得我活著。周國平

11,他們沒有裝置,沒有人力,他們甚至沒有海岸警衛,當然他們也沒有基礎設施。

12,餐館裡沒有電視機,沒有管樂隊,沒有汽車的噪音,除了我之外也沒有別的遊客,甚至連選單和列印的賬單也沒有。

13,既沒有寫字檯,也沒有書櫃,甚至連一張桌子都沒有。只有一個骯髒的沙發,還有擺在它前面的另一個牛奶箱,以及那上面的一臺打字機。

14,兩天後的晚上,沒有朋友相約,也沒有約會,甚至電視上都沒有什麼好的節目可以看。那周的星期五,我在去機場的路上順道去接我同機的友人。

15,我們這一代人,有一個其他人沒有的巨大精神財富。我們少年時,沒有現在意義的三里屯,我們飽受貧窮但是沒有感受貧窮,長大之後心中沒有對社會的仇恨,有對簡單生活甚至簡陋生活的擔當。“我們窮過,我們不怕。”。馮唐

16,喜歡就是喜歡了,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事情嗎?就算喜歡上的那個人完全沒有喜歡你的意思,甚至還覺得你的存在是一種困擾,也沒有辦法忘記嗎?顧錦妍

17,我威嚇她她將沒有午飯、沒有晚餐、沒有聖誕節或光明節的禮物,二、三甚至四年內沒有生日派對。

18,不過我在這要說的是,他沒有說“我們庫存單中的每一本圖書”,也沒有說“與我們合作的主要出版社目錄上的每一本圖書”、或者甚至是“每一本已經數字化的圖書”。

19,什麼是最痛的離別?沒有對白,沒有眼淚,甚至沒有眼神的交匯。只有在空氣中傳播不穩的呼吸聲,證明彼此壓抑著內心的不捨。葉落無心

20,沒有人亂推別人,沒有人盯著你看,甚至似乎也沒有人介意我坐在輪椅裡。

21,我們都在設想沒有樹木,沒有顯花植物,甚至各大洲的位置都與現今不同的時候,這個地球是什麼樣子的。

22,原來所有引遊人偷情的最大基底是沒有下一刻沒有明天沒有未來甚至潛藏的是死亡和暴力,像螳螂像黑寡婦蜘蛛,交合與吃掉對方同時發生。朱天心

23,這裡已經沒有路了,前方只有生荒的凍土。當地人不需要同泰梅爾交通和通訊,所以這裡既沒有車輛也沒有道路,甚至沒有方向標。

24,勾玉營將近一千五百名士卒,既沒有獨戰漠獸的勇力,又沒有配合作戰的默契,甚至連基礎的騎兵列隊衝鋒都組織不起來。

25,我稱為英雄的,並非以思想或強力稱雄的人,而只是靠心靈而偉大的人;……沒有偉大的品格、就沒有偉大的人,甚至也沒有偉大的藝術家、偉大的行動者。

26,用形容詞造句,可以對人物的動作、神態或事物的形狀進行具體的描寫。如用“鴉雀無聲”造句:“教室裡鴉雀無聲,再也沒有人說笑嬉鬧,再也沒有人隨意走動,甚至連大氣都不敢出了。”這就把“鴉雀無聲”寫具體了。

27,在現實中,許多企業的績效考核都成了"走過場",在考核的過程中沒有規範做法,從而沒有把績效考核的作用發揮出來,甚至走向其對立面。

28,當我們搬回到紐約市的時候,我的孩子9歲和11歲,他們進入一個先進的學校,沒有真正的測試,沒有分數,甚至在學校年度的音樂喜劇片中也不用親自參加測試。

29,那些恨不能替的日子裡,放大了的愛恨糾纏,竟葉想過,就此一生了;深知,妄想時間在他贈與我的舊書卷裡荒蕪——沒有了舊的人,沒有了舊的事,沒有了魏家坪,甚至沒有了那個叫姜生的姑娘……樂小米

30,這個盛大葬禮的死者,無論生前還是死後,都只是一個平民,是一個沒有財富、沒有資產、沒有官銜,甚至於連一間辦公室都沒有的平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