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高雲淡造句

1. 除了我們自己以外,沒有人能貶低我們。如果我們堅強,就沒有什麼不良影響能夠打敗我們。

2. 精神振作的商人,除了有小心謹慎的習慣之外,還得要有敏捷和不因循兩種長處。

3. 這是一張被命運作弄成失魂痴呆的面孔,除了性別之外,已經看不出她的年齡了。

4. 眼前這少女除了服飾相異之外,臉型,眼睛,鼻子,嘴脣,耳朵,膚色,身材,手足,竟然沒一處不像,宛然便是那玉像復活,一雙眼只是瞧著她淡淡的眉毛這麼一軒,紅紅的嘴脣這麼一撅。

5. 除了人格以外,人生最大的損失,莫過於失掉自信心了。

6. 生命是寶貴的,生命也是唯一的,也是脆弱的。除了自己的生命之外,我們還要尊重與愛護他人的生命,自己的生命才能得到他人的愛護與尊重。所以我們不要做傷害他人的事。

7. 抱怨除了使自己對他人的態度惡劣之外,也會令自己一事無成。

8. 那是一頂紅色帽子,據說晚上戴上睡覺除了睡得安穩和有點暖外,第二天你還會發現在帽子裡多了點心愛的人送的禮物。在狂歡夜它更是全場的主角,無論你到那個角落,都會看到各式各樣的紅帽子,有的是帽尖發亮的,有的是金光閃閃的。

9. 大海之所以偉大,除了它美麗、壯闊、坦蕩外,還有一種自我淨化的功能。康德

10. 一個人的成功除了靠自己的勤奮努力外,謙虛謹慎是不可缺少的品格。自以為是的人永遠也找不到成功的門路。

11. 除了觀點與我們相同的人之外,絕無賢明之士可言。拉羅什富科

12. 除了放棄嘗試以外沒有失敗!

13. 金錢是能讓我們去除了天堂以外的任何地區性方面軍的一份護照;同時,它也能向我們提供除了幸福以外的任何東西。查爾斯·蘭姆

14. 你接受比抱怨還要好,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你除了接受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15. 美國除了國會而外,並沒有本國的彰明較著的罪惡集團,這大概是有許多事實和數字可以證明的。馬克·吐溫

16. 校園,是我除了家以外最熟悉的的地方;校園,是我除了家以外最喜愛的地方;校園,是我除了家以外最留戀的地方。

17. 金礦的山上還有著其他花朵,除了具備發現的眼睛外,還需要有著肯流汗的心。成功提示:金子常常就埋在身旁的泥土裡,勤奮是最好的點金指。

18. 除了美麗的雕像以外,丹霞山上還有各種各樣的花,美麗極了。有的像展翅欲飛的鳳凰;有的像分枝的鹿角;有的像喇叭一樣;有的花心吐了出來,好像在和我們招手呢!

19. 我一生的嗜好,除了革命之外,就是讀書。我一天不讀書,就不能夠生活。

20. 除了上面眾多的詩人把雪比作撒鹽、柳絮、林花、玉龍、敗鱗殘甲、玉、席子以外,還有比作白鶴羽毛、梅花、白毯子等等的。

21. 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除了認命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22. 這個社會總是逼人當獅子,結果,除了獅子當成獅子之外,所有動物都被逼瘋了。朱德庸

23. 除了恐懼本身之外沒有什麼可恐懼的。

24. 不要轉讓自己的孩子。孩子們生來就是人,並且是自由的;他們的自由屬於他們自己。除了他們而外。任何別人都無權加以處置。盧梭

25. 另外一隻則是一隻長著虎皮斑紋的小貓咪,一張童真的臉蛋,配著那雙眼睛裡除了黑色瞳孔外嫩黃色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很是漂亮,頭髮一般細的乳白色鬍鬚把那張小臉襯托的可愛極了。兩隻小耳朵內部的外側稀疏的長著一些淡黃色的細毛。一條毛茸茸的小尾巴甩來甩去的。說不定你從遠處看說不定你會把那隻小貓當成毛絨玩具哩!

26. 我的父親是個地地道道的莊稼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臉朝黃土背朝天的過了50多個春秋。除了務農之外,父親在事業上幾乎沒有任何建樹;那幾畝薄地成了他最親近的夥伴,農耕是他這大半輩子工作的全部。

27. 在樹林中氤氳而起的薄霧之中,我們似乎看到一股悲壯之氣在嫋嫋升起。面對著長眠於此的那位追日英雄,面對著捨身探究自然奧祕的先古豪傑,除了生髮“英雄氣短,兒女情長”之慨外,我們只能是肅然起敬,頂禮膜拜了。

28. 大路的兩旁,樹枝上的葉子變黃了,曾經生機勃勃的小草也堅持不住了,有的倒下,有的枯黃。小山上除了松柏仍然蒼翠以外,www。3du.tw。tw其餘的到處都是一片枯黃的景象。

29. 那是夏季一個最炎熱的正午,南部的太陽把幾億萬高溫從它那核子爐中向外毫無顧忌的拋散。這時除了泡在灕江中的人和有冷氣裝置的地方工作的人外,其餘的都昏沉沉頭重腳輕。天空現出一陣陣輕煙,不消說那是給太陽烤的,雲彩都化成氣,嗤溜溜地沉到水裡去了。

30. 只見一隻白玉般的纖手掀開帷幕,走進一個少女來。那少女披著一襲輕紗般的白衣,猶似身在煙中霧裡,看來約莫十六七歲年紀,除了一頭黑髮之外,全身雪白,面容秀美絕俗,只是肌膚間少了一層血色,顯得蒼白異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