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密麻麻造句

1,偉大的工作,並不是用力量而是用耐心去完成的。約翰遜

2,生活中的許多事,並不是我們不能做到,而是我們不相信能夠做到。

3,美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

4,偉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來完成的。

5,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

6,旅遊的作用就是用現實來約束想像:不是去想事情會是怎樣的,而是去看它們實際上是怎樣的。約翰遜

7,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8,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

9,學習這件事,不是缺乏時間,而是缺乏努力。

10,給人幸福的不是身體上的好處,也不是財富,而是正直和謹慎。

11,成功不是靠夢想和希望,http://3du.tw/3513519.html而是靠努力和實踐。

12,人生不是一種享受,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托爾斯泰

13,母親不是賴以依靠的人,而是使依靠成為不必要的人。

14,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累積而成。

15,滴水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不捨晝夜。

16,棕櫚樹的花與別的樹的花不一樣,它不是一朵朵的,而是一串串的,跟小葡萄一樣。花粉黃粉,用手指輕輕彈一下,就能噴出許許多多黃色的花粉。真有趣。

17,不是抓緊每一分鐘學習,而是抓緊學習的每一分鐘。

18,成熟不是因為心態老了,而是眼角掛著淚的時候卻還能微笑。

19,吹拂它的不是輕柔的春風,而是凜冽的寒風;滋潤它的不是清涼甘甜的雨水,而是寒氣逼人的冰雪;照耀它的不是燦爛的陽光,而是嚴寒裡的一縷陽。它,是寒意中傲人的芳香,面對如絮飄舞的白雪,它笑得更燦爛了。

20,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韓寒

21,最差勁的不是輸的人,而是一開端就不想贏的人.

22,我們生活中有許多事情不是不能解決,而是雙方互不相讓,總會帶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而雙方只要互相退讓一步,就能海闊天空,事情總能圓滿解決。

23,靈感並不是在邏輯思考的延長線上產生,而是在破除邏輯或常識的地方才有靈感。

24,不是境況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況。

25,健康與非健康不是絕對的對立面,而是相對的有過度性階段的狀態。

26,一個好的管理者絕不是靠一張鐵青的臉、一個玄機重重的頭腦,而是靠知識與經驗造就的實力、與人為善真誠待人的心腸和人人平等的原則性,威信、威信,信是關鍵,有信自有威。

27,白髮蒼蒼的鄰居張奶奶拄著柺杖,臉上笑得像一朵綻開的菊花。她眯起眼睛翻來覆去地看著玉雲姐那張錄取通知書,好像手裡捧的不是錄取通知書,而是一件稀罕的寶物。

28,其實世界上根本沒有最美麗和最醜陋之分,完全取決於人的心情。有一句話說得好:世界不是卻少美的東西,而是卻少發現美的眼睛。只要有一個美麗的心情,那麼一切都會變得無比美麗。

29,其實路並沒有錯,錯的是選擇,愛並沒有錯,錯的是緣分,所以無論何地,一路的風景總是有限的,終究會有美好的。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

30,秋風宛如一個心事重重的少女,她姍姍走過金黃的田地,徜徉於深幽的林間小路,她邊走邊唱,不是充滿激情地唱,而是輕輕地哼唱,她還不時撿起幾片落葉,玩弄一把又輕輕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