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造句

1、媽媽罵我,爸爸不但不勸,反而還火上澆油。

2、當你微笑著走向世界的時候,所有的艱辛和磨難不但不能奈何你,反而更襯托出你那從容不迫的風度。

3、人的心理是:難得收到的禮,是看重的;常常得到的,不但不看重,反而認為是應享的權利,臨了非但不感激,倒容易生怨望。

4、小明善嫉,對於別人的成就,不但不能欣賞,反而冷嘲熱諷,批評別人。

5、你把我的書弄髒了,不但不道歉,反而出言不遜,對嗎?

6、那件事明明是他乾的,他不但不認錯,反而倒打一耙,把罪責推到別人身上。

7、在批評會上,他不但不接受批評,反而一賭氣揚長而去。

8、有一個忘年之交的朋友,不但不會因年齡相差而有所隔閡,反而可以互相交換不同世代的生活經驗。

9、他身為一鄉之長,不但不為老百姓辦事,反而倚勢凌人,應受到嚴懲。

10、看著那個女孩被搶劫,他不但不施援手,反而助紂為虐,協助歹徒逃逸。

11、日軍侵華時,蔣介石不但不抗日,反而入室操戈,遭到全國人民的一致反對。

12、這個貧汙分子不但不以為恥,反而滔滔不絕地強調了種種客觀原因。

13、他經常遲到,老師批評了他,他不但不改,反而變本加厲地曠課。

13、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14、他平時呼朋喚友,可一旦友人有了急難,不但不救,反而落井投石。

15、他對自己的錯誤不但不悔改,反而變本加厲地堅持錯誤。

16、他遇到危險你不但不救他,反而落井下石,你這樣做對嗎?

17、他不但不改正錯誤,反而變本加厲。

18、她不但不拒絕他的求愛,反而半推半就。

19、他不但不承認,反而支吾其詞。

20、現今媒體不但不隱惡揚善,反而過度報導負面新聞,3du.tw。tw如此作為或多或少會影響社會的風氣。

21、電針切斷雙側頸迷走神經家兔的“腎俞”穴後尿量不但不增加,反而逐漸減少。

22、不但不能和移動貨幣對著幹,反而銀行應該把它看做是一次激動人心的機遇,充分利用電信公司龐大的零售網和強大的品牌效應,開發新客戶。

23、紫日:自貶用對時候不但不會降低身份,反而可以抬高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這叫心術。雷雲風暴

24、但是時於連續攪拌的混凝土,緩凝劑不但不能減慢坍落度的損失率,反而加速了坍落度的損失。

25、可以看出,在風險和其它的資產特徵的分析上,監管者不但不是引路人反而成了跟風者。

26、凡是偉大的人物從來不承認生活是不可改造的,他也許會對他當時所處的環境不滿意,不過他的不滿意不但不會使他抱怨和不快樂,反而使他充滿一股熱忱想闖出一番事業來。

27、沒有哪個企業家是因為做善事把企業做垮了的。表面上,做善事花了錢,好像虧了,其實我認為不但不虧,反而賺了。

28、國慶節一大早,老爸就嚴肅地對我說:“趕快寫作業,今天要完成假期作業的七分之一。”我一聽火冒三丈:“好不容易遇到一個秋高氣爽的節日,不但不帶我出去玩兒,反而把我困在家裡寫作業,太狠心了。”。

29、在這裡作者需要說明的是:首先,發展高等教育產業,國家不但不能減少經費投入,反而還要加大投入力度。

30、而改良的最好道路應該不是暴力革命,因為其他方式的革命不但不會引導中國走向進步,反而會使國家陷入更加糟糕的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