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應造句

(1) 不管努力的目標是什麼,不管他幹什麼,他單槍匹馬總是沒有力量的。合群永遠是一切善良思想的人的最高需要。

(2) 現實中的美,不管它的一切缺點,也不管那些缺點有多麼大,總是真正美的而且能使一個健康的人完全滿意的。

(3) 不管是在平原還是高原,不管是在城市還是農村,總是能看到到處是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4) 人民警察不管颳風下雨,不管烈日炎炎,總是辛勤的堅守在崗位上。

(5) 不管陰晴風雨,不管路上如何烏煙瘴氣,他們總是堅守崗位,為大家營造一方淨土。

(6) 不管千山萬水,不管艱難險阻,紅軍總是能衝過難關,取得勝利!

(7) 不管前途有多麼困難,不管別人對我有什麼想法,我總是把自己的信念堅持下去。

(8) 不管環境怎麼惡劣,不管條件怎麼艱苦,他們總是是迎難而上一次次出色地完成上級交給的任務。

(9) 不管你官有多麼大,不管你勢力有多強,這個世界我相信總是還有說理的地方。

(10) 不管白天還是夜晚,不管嚴寒還是酷暑,小紅總是在奮筆疾書!

(11) 不管條件多麼艱苦,不管敵人多麼強大,中國共產黨總是能化險為夷!

(12) 不管前面有多麼困難,不管路途有多麼遙遠,人民解放軍總是都會衝向最前線!

(13) 白楊樹不管風吹還是雨打,不管幹旱還是洪水,它總是那麼直,不軟弱,也不動搖。

(14) 不管是颳風,不管是下雨,他總是每天早早的來到學校。

(15) 不管你討厭我也好,不管你喜歡我也好[3du.tw 造句 網],我總是愛你的!我就是這麼無賴!

(16) 當有人為你辦了事,不管這事多麼微不足道,也不管他是你的上級還是服務員,你說一聲"謝謝"總是得體的。

(17) 不管天多麼熱,不管活多麼累,他總是堅持在工作崗位的第一線。

(18) 不管天氣多麼炎熱,不管生活條件多麼艱苦,小明總是在很用功地學習!

(19) 小草不管是卑微還是渺小,不管是柔嫩還是脆弱,它總是那麼不屈不饒,不屈服,也不放棄。

(20) 不管我說什麼,也不管我怎麼說,他總是認為我錯了。

(21) 不管他怎麼氣憤,不管他怎麼彷徨,他總是能保持百分百的堅定,也會十分理智地保持頭腦清醒。

(22) 不管颳風還是下雨,不管生病還是勞累,老師總是辛勤的教育著我們,也不顧自己的身體!

(23) 不管前方路途多麼崎嶇,不管前方路途多麼危險,他總是勇往直前。

(24) 不管現實多麼殘酷,不管生活多門艱辛,他的信念總是不曾改變過。

(25) 不管下雨還是大雪,不管烈日還是颳風,清潔工人總是那麼的盡職。

(26) 不管風吹,不管日晒,我們總是每天按時到校。

(27) 哪兒有危險,哪兒有火災,都有他們的身影,不管是嚴冬酷暑,不管是風吹雨打,他們總是默默無聞為我們的城市奉獻著。

(28) 不管是颳風不管是下雨,他們總是拼搏在最前線。

(29) 他們是紅色的象徵,他們是希望的象徵,他們就是勇敢無畏的消防隊員!哪兒有環保者,哪兒就一乾二淨,不管他們自己多累,不管多麼辛苦,總是為了祖國而默默奉獻著,為了環保,永遠奮鬥。

(30) 世界原本就是這樣。死人的事是經常發生,生人的事則更經常發生。不管那些父母是否因為相愛而孕育,也不管那些父母今後變得多麼卑劣和無恥,孩子們總是純潔的!可愛和偉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