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造句

1) 天上的雲彩變化多端,有時候像一匹駿馬在賓士,有時候像一條狗在擺頭搖尾,有時候像一隻雞在找食,有時候又像一頭大象在喝水。

2) 月亮有時候象圓盤,有時候像西瓜,有時候象鐮刀,有時候又像個光環。

3) 這隻狗整天在我家門口有時候站在一邊,有時候趴在紙板上,有時候站著呆呆地看著過往的人們。我觀察了好幾天覺得它是一隻沒有主人的狗,我覺得它非常可憐沒有東西吃就給買香腸還把剩菜和剩飯給小狗吃。小狗每次看到我都會搖著尾巴。

4) 有時候我很溫和,有時候我很暴躁。

5) 炒股和賽車一樣,有時候要停,有時候要衝,不要永遠想著衝那樣會撞死的。

6) 人們有時候是在做正確的決定,有時候是在證明決定正確。

7) 我有時候早上去鍛鍊,有時候又傍晚去鍛鍊。

8) 我的爸爸有時候嚴厲,有時候慈祥。

9) 人,總是多面性的。有時候可能口是心非,有時候可能心口一致,在於用心體會。但是,並不所有的人都不值得信任,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自己用心對待。因為人心會隨著變化而改變。懂得了為人處事,一切都將迎刃而解。

10) 放假時真忙啊,有時候學奧數,有時候練鋼琴,有時候學書法,比上學時累多了。

11) 有時候相愛是一種無奈,有時候離開是另一種安排。為了愛你和你愛的人,請不要吸菸。

12) 有時候我穿白衣服,有時候我穿黑衣服,早晨和傍晚我又把紅袍披在身上。人們管我叫“雲”。

13) 有時候愛情是擁有,有時候愛情愛就是放手。

14) 有時候等待很美,有時候等待很傷,因為人在等待的時候總會麻木,只記得自己在等待什麼,卻忘了自己不擅等待,所以痴,所以傷。

15) 人群總是在歡樂著。只不過有時候這部分人在歡樂,有時候另一部分人在歡樂。

16) 他,有時候笑容滿面,有時候又大打出手,你說像不像說變就變的老天爺的臉。

17) 人總是有時候相信愛情,有時候不相信,有時候告訴自己不需要愛情,有時候卻又害怕形單影隻。愛情多討厭啊!想要恨它不容易,想要愛它3du.tw,卻也不容易。

18) 您知道我的成績不太穩定,有時候粗心大意,有時候又認真仔細。

19) 我們有時候給它們澆水,有時候還給它們捉蟲子。

20) 承諾沒有統一售價,有時候一文不值,有時候千金難買。

21) 有時候覺得自己善良如天使,有時候覺得自己心裡住著一個惡魔。每個人,大抵如此。

22) 我很好奇,有時候我彷彿嚐到了愛的味道,有時候愛很甜。

23) 那麼,成為好父親的祕訣是什麼,有時候事情會如你所願,有時候則事與願違,但你要堅持,因為當一切塵埃落地,一個好父親的大部分特徵就會自然出現。

24) 電腦遊戲有時候是快樂的,有時候是難過的。

25) 我有時候沉默,有時候滔滔不絕,有時候寂寞,有時候調皮,我的生活充滿幻想和一大堆願望.....

26) 這些舌頭,每條都是很聽話的喲,他們有時候也會需要澆澆水,有時候也需要把天頂開啟,讓它們晒晒太陽。異朽君抬頭望著這些舌頭,寵溺的口氣,http://3du.tw/695670.html就像在談論著自己的孩子。

27)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能反映出人的喜、怒、哀、樂等不同的心理活動和精神面貌。從老師的眼睛裡,我看到了不同的目光。有時候是對我們的表揚,有時候則是對我們的批評。

28) 一個沒有理想的人,好似一枝沒有準星的槍,一個沒有目標的人,好似一隻到處紛飛的羽毛,往往有時候我們都有一雙攀天巨足,往往有時候我們都有一雙騰飛的翅膀,唯獨沒有一雙洞察人間迷霧的雙眸和一個體味人生百態的心房。

29) 父愛無崖,父愛如海。父愛伴我終生。如果說母親是水,那麼父親就是一座山,高大,威武……也許有時候我們並不需要很多,也許有時候我們會覺得厭煩,但父親始終會在那裡,靜靜地等我們回家。

30) 往事好像硬碟上一些聽舊了的老歌,雖然已經陳舊了,甚至自己也厭倦了,但每次一翻聽,好像總會到過去的日子。可惜自己已經不是過去的自己。這種反差有時候讓人惶恐,有時候讓人悲傷,甚至無所適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