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手可熱造句

1. 高高的山倒映在綠綠的水中,這就是青山綠水呀!這麼恬靜,這麼美好。小河悄悄向東流去,蘆葦悄悄唱著頌歌,船兒悄悄滑過水麵,人們輕輕走過樹林……山谷裡靜了,靜了。但不是有鳥鳴聲,打破這裡的靜。

2. 你看,這麼多人,這麼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多好。

3. 有沒有這麼一個人,這麼多年,一直被你放在心裡最深最深處,深到你自己都忘記了。樂小米

4. 做領導者和做你自己是同義詞。就這這麼簡單,也是這麼困難。

5. 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6. 逃課太多,昨天想去上課,見到教授,教授驚訝地說,這麼長時間不見,長這麼大了。

7. 你不要對我這麼好,你對我這麼好、要是有一天你對我不好了,我會很傷心。馬楚成

8. 我死也不要你的錢這麼說不要緊嗎?你這麼做人,沒什麼朋友吧,看看吧,我有困難的時候,有這麼多朋友幫我,阿金,仁子,理美,所以沒必要麻煩你捐錢。永田琴

9. 老年有這麼多缺陷和愚蠢,又這麼容易受人恥笑。一個老人能夠得到的最好收穫不過是家人的仁慈和愛,統領和敬畏已不再是他的武器。蒙田

10. 作為一個美女,要是這麼耐不住寂寞,這麼不把眼光抬高點,她的結局會比一般寂寞的女子更慘。因為她有更多蹂躪自己的機會。有更多雙眼睛盯著她,隨時準備撲過來填補情感空白。輸給了寂寞的人對待自己最殘忍。

11. 這工程所需經費這麼龐大,我們就只有這麼一點錢,杯水車薪,真不知該怎麼辦?

12. 人人都巴望我這麼幹,那我就只能這麼幹了;我能感覺得到這兩千多人的意願在頂著我,讓我無法抗拒,只能向前。

13. 陳默伸出手指小心地描畫著苗苑五官的輪廓,這麼漂亮的女孩子,這麼年輕,朝氣蓬勃,那麼愛笑,討人喜歡。

14. 他的實力這麼弱,還和這麼強的他比,真是自不量力。

15. 原來那一切都是這麼平凡,這麼不必大驚小怪。於是,你才可以用平常心去面對這些人世的現象。

16. 海藻問宋看到蝸牛的第一反應,宋說:他這麼小,這麼弱,這麼慢在大千世界裡,按照自己的步調行走,隨便誰一個無意的腳步,都會把他踏扁,我很捨不得。

17. 這個女孩擁有的世界就這麼大這麼多,她第一次把這個世界跟人分享。你以為她是公主她擁有世界,可她以為她只擁有你和她的玩具們。

18. ,四年來第一次這麼六神無主,第一次感覺這麼無助。

19. 它這麼小,這麼弱,這麼慢在大千世界裡,按照自己的步調行走,隨便誰一個無意的腳步,都會把它踏扁,我很捨不得。

20. 我也很奇怪自己為什麼會和心這麼硬的人做了這麼久的朋友,後來才明白,就是因為心硬,所以一摔就碎了。

21. 我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在交往時這麼喜歡勾肩搭背。www。3du.tw。tw

22. 光陰這麼好,光影這麼俏,何必為了盲從的浮躁,忘了內心的明月照耀。

23. 眼前這少女除了服飾相異之外,臉型,眼睛,鼻子,嘴脣,耳朵,膚色,身材,手足,竟然沒一處不像,宛然便是那玉像復活,一雙眼只是瞧著她淡淡的眉毛這麼一軒,紅紅的嘴脣這麼一撅。

24. 讀書使我增長知識,正因為有了書,我才知道有神機妙算的諸葛亮,豪放勇敢的武松……正因為有了書,我才發現世界有這麼多的故事,有這麼多的人。

25. 我想象愛上一個人,就像出門的時候被閃電襲擊一樣,雖然概率很小,但你是一點辦法都沒有的。它就這麼發生了,你就這麼被點著了,然後也就這麼變成了一堆灰燼。

26. 一個人口如此眾多的多民族國家竟然擁有如此統一整齊的價值觀;為什麼中國人活得這麼累,還累得這麼投入,這麼心甘情願。

27. 就算我媽好糊弄,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呢。你要準備什麼呀?我就這麼一水靈的大姑娘,一掐一汪水的就這麼嫁給你了。憑什麼呀我。

28. 後來我知道,女孩子終究有一天干這樣的傻事,乾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很傻,可是就這樣幹完了,都是得不到回報。上帝允許你這麼做,可是他不一定記得你這麼做過。

29. 我繃緊的臉略為鬆弛,沒有人會相信母親曾經年輕過,當我老去,像她那種年紀的時候,人們是否也會吃一驚:噫!這是誰,這麼大聲,這麼驚人。

30. 小夥:"先生,我真希望明年還能來祝賀您的99歲生日。"老人:"小夥子,你這麼年輕,身體又這麼壯,活到明年應該是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