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造句

一、太陽越升越高,陽光越來越暖,生機越來越多。在陽光的照耀下,羽禽起飛覓食,生靈跑跳奔忙,人們開窗納光,走出家門鍛鍊,邁出溫馨廳堂。陽光撫摸著萬物,萬物享受著陽光,沐浴著太陽的溫暖,忙碌著自己的希望。

二、愛情就像一雙襪子,越是瞧起來不順眼的襪子,越有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越是愛好的美麗襪子經常會少一隻。

三、哇,只見天地間下著細小而密集的雪花,並且越下越大,越下越密,好像無數的仙女向人間播撒花兒,傳達著春天的祝福。

四、要記住!情況越嚴重,越困難,就越需要堅定積極果敢,而越無為就越有害。

五、滾滾的烏雲黑沉沉的壓下來,雷聲越來越響,閃電越來越亮,樹上的葉子一動也不動,蟬一聲也不叫。忽然一陣大風,吹得樹枝直搖晃。一隻蜘蛛從網上掉了下來溜走了。

六、一剎那間,夕陽快要跌入地面了,與地面貼得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知道,這迷人的夕陽很快就要和我們再見了,它即將要到地球的另一面去,為那裡的人們帶來一個美麗的黎明。

七、社會越複雜,人的人格和價值越被忽視,人的活動範圍也越來越小。三浦綾子

八、希望我們所有人的生活都越來越美好,希望這個世界越來越充滿關愛,關愛貧窮,關愛弱者;希望富有的人們繼續你們的富有,但別忘了偶爾回報一下社會。

九、任何時候,我也不會滿足,越是多讀書,就越是深刻地感到不滿足,越感到自己知識貧乏。科學是奧妙無窮的。馬克思

十、白花越來越少,小圓球越來越多,越長越大,逐漸變黃,後來成了一個個火紅的小燈籠,又像掛滿枝頭的紅柿子令人垂涎欲滴。我想,它雖然不能吃,然而卻把我的窗臺我的家裝點得很美麗,帶給了我們以美的享受。

十一、“天下有錢人終成眷屬”。現代社會的人變得越來越勢利,愛情也越來越無足輕重,[3du.tw 越,越,越造句]於是我不得不相信“天下有錢人終成眷屬”就對現代愛情的最確切的描述。

十二、我們越是忙越能強烈地感到我們是活著,越能意識到我們生命的存在。康德

十三、雷聲越來越近了,甚至可以看到閃電。烏雲越聚越密,天色也越來越暗了。頃刻間,暴風雨傾瀉下來,如同瀑布一般,真可謂“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啊!

十四、那棵高大的銀杏樹,好像越長越高,越長越大,高大得直插雲天。它正迎著噴薄而出的紅日,舒展它那美麗的身姿。

十五、他的話越說越快、越脆,像一掛小炮似的連連地響。

十六、局長臉上那已有些鬆垂的肌肉越拉越長,越繃越緊,最後竟像砂漿水泥一樣凝固住了。

十七、一個不想蹚過小河的人,自然不想遠涉重洋。針越用越明,腦越用越靈。

十八、天色越來越暗,我的心情越來越激動了,因為雪下得越來越大了。小雪花在空中旋轉著,跳著優美的空中芭蕾,飄飄灑灑地鋪在大地上。

十九、天邊呈現出像條長龍似的亮晶晶的閃電。隨後便是“隆”的一個雷聲。閃電越閃越亮,雷聲越打越響。不一會兒,黑雲滾滾,遮住了半邊天,下雨了。

二十、雨,下在電線上,雨滴恰似在五線譜上整齊排列的音符,還似水滴在那裡賽跑,又似珠子在那裡遊行。雨越大,水珠就越多,降落的速度自然也越快。

二十一、從小生活在鄉村的我,對鄉間有一種揮之不去的深刻記憶,這種記憶不會隨著時間的流轉而消失反而會越來越濃,越來越清晰,越來越深情。彎彎的小河、靜靜的村莊、浩瀚的藍天、悠悠的白雲、潺潺的小溪、窄窄的小橋構成了故鄉詩意的輪廓。

二十二、那萬里無雲的天空本是淺藍淺藍的,像明淨的海水,現在藍色漸漸地加重,越來越藍,越來越濃,像是海水在一層層地加深。

二十三、荷花的花瓣的形狀像大大的柳葉,頂端尖,中間寬,靠近花托的部分逐漸變細變平,越是長在裡面的花瓣應越小、越嫩、越豔。

二十四、夏日最美的是日落。西方那藍色的天空,彷彿被一個技術高超的粉刷匠給粉刷成了金黃色,那顏色越來越淺,越來越淺,直至無影無蹤,這個情景的確豔色繽紛。

二十五、珍珠的質量等級主要根據其形狀、大小、顏色、光澤等確定,珠徑越大、珠層越厚則等級越高。

二十六、錯誤和挫折教訓了我們,使我們比較地聰明起來了,我們的情就辦得好一些。任何政黨,任何個人,錯誤總是難免的,我們要求犯得少一點。犯了錯誤則要求改正,改正得越迅速,越徹底,越好。

二十七、春天,竹林一片翠綠。竹子抽出了新枝,慢慢的,竹枝上長了芽,越來越綠,越來越大。隨手摘一片嫩葉,放在口邊,輕輕一吹,邊發出了動聽的聲音。像哨子一樣。每年春天,竹林便發出了動聽的哨聲。

二十八、革命道德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它是從日常的堅持不懈的鬥爭和鍛鍊中發展和鞏固起來的,正如玉石越磨越亮,黃金越煉越純一樣。

二十九、戀愛就象吃辣椒,不吃的時候它總是奇香無比,但真正吃的時候卻辣的你痛不欲生,後悔莫及,發誓永不再吃,然而辣勁剛過,你又對它朝思暮想。越辣越香,越香越辣,你永遠在思念與後悔之間遊離,這就是戀愛的邏輯。

三十、選準了人生的方向再加上頑強的意志就會使人走向成功,而選錯方向,意志越頑強,浪費的精力越多,失敗得越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