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重造句

(1)天上的雲彩變化多端,有時候像一匹駿馬在賓士,有時候像一條狗在擺頭搖尾,有時候像一隻雞在找食,有時候又像一頭大象在喝水。

(2)月亮有時候象圓盤,有時候像西瓜,有時候象鐮刀,有時候又像個光環。

(3)人總是有時候相信愛情,有時候不相信,有時候告訴自己不需要愛情,有時候卻又害怕形單影隻。愛情多討厭啊!想要恨它不容易,想要愛它,卻也不容易。

(4)我有時候沉默,有時候滔滔不絕,有時候寂寞,有時候調皮,我的生活充滿幻想和一大堆願望.....

(5)人的性情是多變的,有時候高興的手舞足蹈,有時候傷心的嚎啕大哭,有時候平靜的一言不發,有時候又興奮的喋喋不休。

(6)有時候愛是堅持,有時候愛是放手,有時候愛是蔗糖,有時候愛是毒藥,有時候愛是依靠,有時候愛是枷鎖,正是因為這不停的轉變,才讓愛豐富多彩,經久不衰!

(7)成長的過程,有時候會有歡樂,有時候會有憂愁,有時候會有迷茫,有時候還會有悲傷:這些其實都是一筆寶貴的財富,因為是我們真實的感受和經歷。

(8)幸福的距離,有時候遠,有時候近,有時候琢磨不透,有時候又是那麼的簡單。幸福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幸福的感覺需要你自己去細細體會。願你珍惜身邊的幸福[zao jv.tw有時候,有時候,有時候造句],一生吉祥如意!

(9)颳起一陣風,有時候整個世界都動搖,有時候不過茶壺起了風暴,有時候陷入黑暗,有時候只當做小塵埃,世界有多大,你自己可以選擇。吳青峰

(10)有時候我們將自己的怯懦當作善良,有時候我們將自己的自私當作了愛,有時候我們將自己的狂妄當作自信,有時候我們將自己的陰暗當作真誠,有時候我們將自己的無知當作籌碼。我們真的好好笑。金國棟

(11)惡靈似乎不願就此善擺甘休,有時候在天花板,有時候在廁所,有時候走,有時候躺,甚至有時候在李東和楊格空出的床位上。

(12)有時候精明得嚇人,有時候又笨得一塌糊塗有時候無恥得可恨,有時候又正義得可愛。

(13)邪胤炎笑著比喻道,她真是個很古怪的女子呢,有時候火爆,有時候冷靜,有時候冷漠,有時候優雅,有時候滄桑……她是一個他看不透的女子,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