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截造句

(1)我的少年在家鄉的歸去小道上,在夏日的湖中央,在只有朗朗讀書聲的學校,在和同學朋友嬉鬧玩耍的天堂……

(2)在春色滿園的溫暖時節,當所有的花紅柳綠在悄悄綻放的時候,在一望無垠的大地上,小草依舊在百花盛開過後,默默地在土壤之下慢慢地翹首期待春風的吹拂,待春光漫過了無邊無際春天的花海時,小草就會煥發出春意盎然的勃勃生機,又一次向大自然闡釋了生命的意義。

(3)雨,下在電線上,雨滴恰似在五線譜上整齊排列的音符,還似水滴在那裡賽跑,又似珠子在那裡遊行。雨越大,水珠就越多,降落的速度自然也越快。

(4)操場上,女同學穿著美麗的花裙子在操場上翩翩起舞。她們有的在做生動有趣的遊戲,有的撿起撲鼻的芙蓉花在編制美麗的花冠,還有的坐在草坪上休息……大家都沉醉在這美麗的夏天中。

(5)在波瀾壯闊的渤海,在大漠孤煙的塞外,在拔地而起的山嶽,在塵土飛揚的古道,飛舞著一條雄偉神奇的中國龍,這就是不朽的長城。

(6)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樹上,一群小鳥在樹枝上搭窩築巢,它們有時還會在枝頭上長著春天的歌兒。樹的對面有幾多金黃色的小花,一隻大蜜蜂正在金色的迎春花上採花蜜,他忙碌著,不辜負這大好時光!

(7)啊,那就是郭振山!多大漢子高聳在人群中間,就像仙鶴站在小水鳥中間一樣,洪亮的嗓音在和聚在他周圍的人談論著什麼。

(8)站在地面看太陽,好像太陽就在雲彩後,立在山頭看太陽,原來太陽還在萬里之外。

(9)我的家鄉風景如畫。樹木蒼翠,鮮花盛開,人們自由自在地休憩、遊戲;開車行駛在濱河大道上,一幅美麗的圖畫就在你的眼前鋪開,真的是車在路上走人在畫中游。我愛你我的家鄉!!

(10)在晨曦裡,在暮靄裡,在田野裡,在大山裡,在城市裡,在鄉間的小路里,處處是人們的笑臉,處處是人們的身影,處處有著歌聲,處處有著希望,處處有著幸福。

(11)鳥兒在枝頭歡樂地歌唱,像在讚美桃花,蝴蝶在桃花胖翩翩起舞,像在邀請雍容華貴的桃花跳舞。在這麼好的天氣裡觀賞桃花,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啊!

(12)法發展的重心不在立法、不在法學,也不在司法判決,而在社會本身。

(13)春天來了,金黃色的蒲公英在路邊耀目,深紫的蕎璐璐花在桃樹下送情,蜜蜂在粉紅色的杏花間歌唱,蝴蝶在淡藍的天空中翩翩起舞,金翅鳥在剛放綠葉的柳樹上細語,嫩黃的榆錢在春風中顫動,山雞在初醒的山崗上歡笑。

(14)熱帶蘭顏色豔麗,它的家鄉在馬來西亞的熱帶雨林,它不生長在土裡,而是吊掛在空中,它願意把根都暴露在空中,從潮溼的空氣中吸取水分。熱帶蘭顏色豐富嬌豔,是蘭花中的美女。

(15)天上的雲彩變化多端,有時候像一匹駿馬在賓士,有時候像一條狗在擺頭搖尾,有時候像一隻雞在找食,有時候又像一頭大象在喝水。

(16)在山腳,在溪邊,在路旁,在公園裡,當你偶然間發現迎春花已經悄悄地探出頭來了,你一定會立刻想到,這是春姑娘來報喜了。

(17)真的過年了,在忙忙碌碌行人的腳步中,在手拎肩扛物件的人群裡,在一聲聲問候的話語間,在震動山河的鞭炮聲中,在濟濟一堂座無虛席的年夜飯的壯觀場面裡,在熙熙攘攘的廟會人群裡。

(18)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在於接受3du.tw,也不是在於爭取。巴金

(19)花在桃樹下送情,蜜蜂在粉紅色的杏花間歌唱,蝴蝶在淡藍的天空中翩翩起舞,金翅鳥在剛放綠葉的柳樹上細語,嫩黃的榆錢在春風中顫動,山雞在初醒的山崗上歡笑。

(20)每一批富翁都是這樣造就的,當別人不明白他在做什麼的時候,他明白自己在做什麼,當別人不理解他在做什麼的時候,他理解自己在做什麼,當別人明白了,他富有了,當別人理解了,他成功了。李嘉誠

(21)晴天的時候,雲朵象雪一樣白飄在藍天上,它有時候象一匹大馬在賓士,有時象一條魚在自由自在地游泳,有時象一片羽毛在天空飄蕩,真是千姿百態,變化多端。

(22)是啊,古箏曲美,美在韻味,美在古樸,美在典雅,美在純淨,美在飄逸。

(23)不在打擊面前退縮,不在困難面前屈服,不在挫折面前低頭,不在失敗面前卻步。勇敢前進!

(24)生活的真諦在於創新,生活的理想在於遠大,生活的藝術在於選擇,生活的步履在於踏實,生活的樂趣在於追求,生活的安樂在於平淡。

(25)誠信不但要體現在言語上,更要貫徹在行動中,甚至溶在血液裡(源自造句網),最好寫在DNA裡。

(26)鱷魚可以自由自在的在陸地和水路穿行,它還能在陸地上快跑和在水路快遊。在水裡鱷魚是閉上眼睛的,你可別小看它,它能看到岸上和前言的東西,你看到它躺在地上晒太陽也是閉上眼睛的,但是,它在認真的尋找獵物。

(27)水仙花不像玫瑰,月季那麼需要人們精心栽培,只要給一點清清的水。水仙花既不開在萬紫千紅的春天,也不開在荷花飄香的夏天,更不開在秋高氣爽的秋天,卻在風雪交加的冬天,獻出自己生命中最美的花朵。

(28)燕子呢,那靈巧可愛的小燕子是知春鳥吧?光潔而又黝黑的羽毛,鵝黃的小嘴,輕盈的身子,雋逸的翅膀,還有一雙像剪刀兒的尾巴,在細雨中斜飛,在晨光中飄蕩,在柳絮中昂首,在薄霧中迴旋。

(29)祖國,山清水秀。祖國,歷史悠久。祖國九死一生。祖國這條巨龍仍在騰躍,在翻飛,在盤旋,在昇華。我愛我的祖國。

(30)紅色與白色相映成趣的是聖誕老人,他是聖誕節活動中最受歡迎的人物。西方兒童在聖誕夜臨睡之前,要在壁爐前或枕頭旁放上一隻襪子,等候聖誕老人在他們入睡後把禮物放在襪子內。在西方,扮演聖誕老人也是一種習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