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其行造句

1 但你愛一個人的時候,連折磨也是一種幸福最初的戀愛是最好的,後來才會變壞。不要揮霍愛情,愛是會耗盡的。

2 承諾那些自己做不到的事情,無疑是自討苦吃,你最初的願望是不想讓別人失望,可是後來你卻讓別人更加失望。

3 我最初是科研人員,後來是企業工作者,現在是投資工作者,接下來希望自己的角色是一個愉快的老頭。

4 那青年人最初不明白,後來他恍然大悟地點了點頭。最初,後來造句 3du.tw

5 比如在葉門,抗議最初由成熟的政黨發起,但青年們很快後來居上,發出更大的抗議呼聲,要求擔任總統33年之久的阿里?

6 在這場籃球比賽中,我班最初連連失利,後來改變了戰術,調整了攻守力量,終於轉敗為勝。

7 而最初的配額限制了主要涉及到棉紡織品和服裝,覆蓋範圍後來擴大到合成,毛紡,絲綢產品。

8 但是,到最後,這些體制都衰敗了,最初是馬穆魯克,後來是禁衛軍,成為了一個既得利益集團,他們的實力強大到足以推翻起初創造並利用他們進行防衛的集權國家。

9 這種病毒最初作為電子郵件附件傳送,但後來也通過傳送內容為惡意軟體網站連結的郵件傳播。

10 最初的時候它是男女合校,不過後來認為有必要專門為女孩子建立一所學校,於是1944年Aminiyya女校成立。

11 我們恩光教會最初是由臺語會眾開始,後來發展出英語事工。

12 埃及人最初是將紙成卷使用的,後來為了方便,就裁為一張張的以便製成抄本,這樣,書本就出現了。

13 最初他們一般是做臨時保姆或是割割草坪,不過後來可能會在快餐店、錄影出租店或服裝店找到一份工作。

14 這項並不為大多數人所知的運動起源於北歐,最初只是一項軍事體育活動,後來逐漸演變成為一項戶外體育運動專案。

15 語言、宗教、技藝和時尚這些東西最初都是寄生生物,後來卻進化成了共生生物。

16 最初所有的藍精靈都是男的,後來一些女性角色被加入,例如藍妹妹和Sassette。

17 愛爾蘭國王們最初用啤酒給付,後來用土地交換,作為他們效力軍中的酬勞。這些悍勇戰士們身穿輕甲,揮動雙手巨斧進行廝殺。

18 中國古代軍事指揮最初由指揮員用語言和動作直接下命令,後來出現了旌旗鼓角等通訊指揮工具。

19 他有味道,他的味道從來都曖昧。最初那幾年我覺著是**的曖昧,後來是幽雅的曖昧,而現在是無情的曖昧。周夢

20 最初的奈良漬只用白瓜,後來發展到有白瓜、守口大根、未成熟的小西瓜等等。

21 中國各大城市掀起一股交誼舞熱潮,最初是在舞廳,後來人們選擇到空曠的戶外跳交誼舞鍛鍊身體。

22 無法解釋現象的始作俑者從最初的神魔,到後來的鬼怪,最後發展到了外星人.

23 艾滋病毒攜帶者在最初幾個月感染性最強,但許多人到後來才意識到受到感染。

24 甚至是現代的洛杉磯最初也是靠農業和石油發展起來的後來又有了好萊塢.今天其港口和相關產業創造的就業機會比娛樂業要多得多.

25 最初的桑拿是洗澡的地方,後來因為它可以提供清潔乾淨的可飲用水,那裡也成了婦女分娩和醫治病人的地方。

26 這種超瘦的身形最初見於時尚界的T臺,後來被更多追求骨感“零號”身材的年輕女孩子所接受。

27 帶著僅有3萬元人民幣的創業資金,張茵最初是將商品從中國北方運往南方銷售,後來才擴充套件到廢紙回收和包裝用紙領域。

28 他由爺爺扶養,當時服役於巴頓軍隊,他的奶奶在一家銀行工作,最初在祕書室後來晉升到了中層管理。

29 “善終有一天會變成惡,現在無辜的他們,終有一天會變成萬惡,這個真理你到現在都還沒懂嗎?正如最初的你,和後來的你,難道不是改變了嗎?所謂的人類,不,所有的生命,光是存在著就是一種罪啊!zhttty

30 通過上述各章的分析,本文得出的結論是:古代耀州窯從最初的發展到後來的鼎盛並非易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