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中止造句

1、曾將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追問,才知道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才是真。

2、不管明天要面隊多少傷痛和迷惑。曾經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追問。才知道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是最真!

3、幽幽暗暗的燈光,打亂著擺放的桌椅,顏色不一的沙發,視覺上不僅不會覺得混亂,反而有種自由、懶散的感覺。

4、王志遠將其形容為“朦朦朧朧,幽幽暗暗”。

5、曾經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追問。

6、幽幽暗暗迷迷糊糊過了多少年。

7、是夜,幽幽暗暗,荒蕪湖澤之旁,一株百年老樹下,映著幽幽月色,繚繞在岸旁光著上身的男子身上。

8、內圍商鋪全部落閘上鎖,燈光幽幽暗暗,裝修破破爛爛,一派蕭條景象。

9、這門家族的技藝也便在那些躲躲藏藏的冒險中,在那些幽幽暗暗的煤油燈下,繼續燎原……

10、幽幽暗暗,令落下黃昏的窄街驀然地有點迷離。

11、曾經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追問,才知道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才是真。

12、我感覺,還在讀長篇小說的人,至少,他們在幽幽暗暗地抵抗著世俗的一些生活3du.tw。

13、這也正如*彎著名歌手姜育恆唱過,“曾經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追問,才知道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才是真”。

14、在冬天裡幽幽暗暗的飄香淨潔。

15、峽谷,曲曲折折,深深淺淺,窄處幽幽暗暗,頭頂明滅一線。

16、大盤還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追問,題材股的春天已悄然來到,再回首概念如夢,再回首漲停依舊。

17、寒冷的冬天,在太陽照射到的地方都是溫暖的,所以我總是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尋找,尋找溫暖的地方,因為那裡有太陽所放射出的暖心的光芒。

1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18、由於事先不知穆森會親臨,他的出現於我就如憑空飛來一塊阿拉伯“魔毯”,加上戲院燈光幽幽暗暗,有“恍若夢中”的驚喜。

19、從北京奧運會退賽,倫敦奧運會退賽,直到今年清明節假期首次確認,關於退役,真真假假,反反覆覆,幽幽暗暗。

20、車子行至半山轉過山角,前方路面左邊懸崖絕壁,右邊依山傍坡,探首車窗,懸崖下的山澗幽幽暗暗,深不可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