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朋友暖心的句子

1、我渴望成功,就像渴望舉起世界盃一樣;我渴望成功就像魚兒渴望大海,鳥兒渴望天空;我渴望成功就像馬兒渴望草原,車兒渴望大道。

2、我渴望風的撫慰。哪怕風中帶著沙的塵埃,我渴望雪的靜默。哪怕雪中奏著冷的韻律,我渴望回到天真爛漫的童年。哪怕皺紋已經爬上我的額頭。

3、我渴望有一雙善聽的耳朵,聆聽人間的天籟;我渴望有一對善良的明眸,洞察世間百態;我渴望有一對聖潔的翅膀,翱翔於廣袤的宙宇。

4、我渴望自己變成一個醫生,為人類去除疾病,尤其是疑難雜症;我渴望自己變成一顆星星,一閃一閃照亮大地;我渴望自己變成一輪火紅的太陽,讓萬物在陽光下茁壯成長。

5、我渴望飛翔,因為我是一隻小鳥;我渴望春天,因為我是一朵花兒;我渴望自由,因為我是一條魚。

6、我渴望擁有一雙翅膀,向著藍天蟬翅飛翔,我渴望擁有一支馬良的神筆,讓鮮花在神州大地開放,我渴望擁有務求的智慧,早日讓人類能夠移居到另一個星球上。

7、小草渴望雨露,花兒渴望綻放,雄鷹渴望藍天,駿馬渴望馳騁,溪流渴望江海,而我則渴望有一雙翅膀。

8、我渴望我是魚,遨遊浩翰的海洋。我渴望我是馬,馳騁遼闊的草原。我渴望我是鷹,搏擊無際的藍天。

9、我渴望有一雙翅膀,飛往夢想的天堂;我渴望一盞明燈,照亮前行的路;我渴望一杯烈酒,道出心中久壓的委曲。

10、我渴望春天,因為濛濛的小雨有如我思念的綿長;我渴望登上**,因為你的鼓勵讓我充滿追求的執著;我渴望時光倒流,因為曾經的美好回憶讓我如醉如痴。

11、當寂寞時,我渴望有人陪伴;當快樂時,我渴望與人分享;當受困時,我渴望有人幫助。

12、如果我是一隻小鳥,我渴望飛翔在廣闊的天空;如果我是一條小魚,我渴望遨遊在浩瀚的大海;如果我是一朵小花,我渴望生長在美麗的花園。

13、我渴望春天,因為他是個花草繁盛的季節;我渴望夏天,因為他是個火盛的季節;我渴望秋天,因為他是個果實累累的季節;我渴望冬天,因為他是個潔白無暇的季節。

14、我渴望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一家人守在小天地其樂融融;我渴望有一臺自己的電腦,在網路世界裡尋找自己;我渴望自己有大把鈔票,辦個學校造福人類;我渴望自己快點長大,把自己的青春獻給祖國。

15、我渴望“來生石畔緣如故,今朝天涯夢裡人”時的欣喜;我渴望“等閒情愁依如故,長恨聚首天涯路”後的釋懷;我渴望即便如“來生轉世再回眸,擦肩即是回眸望”的相逢。

16、我渴望自己能有媽媽,在我傷心的時候陪伴我。我渴望自己有爸爸,在我被人欺負的時候保護我。我渴望自己能有朋友,與我一起分享快樂。

17、樹木渴望春天,因為在春天樹木可以雨露的滋潤;樹木渴望夏天,因為在夏天樹木可以給人們帶來蔭涼;樹木渴望秋天,因為在秋天樹木總是帶來收穫的果實。

18、我渴望自己是一條魚,可以在大海里自由的遨遊;我渴望自己是一隻鳥,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我渴望自己是一棵樹,可以在大地上自由的生長;我渴望自己是一切與自由有關的事物。

19、我渴望提高成績,不辜負老師的辛勤教誨;我渴望提高成績,不辜負父母的殷切希望;我渴望提高成績,不辜負自己的艱苦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