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物畫造句

一、用非等溫熱重法研究了代森錳鋅的熱分解反應動力學.

二、合成反應需要輸入能量,這些能量通常由分解反應產生的ATP供應。

三、本文研究了過氧化氫在二甲基甲醯胺中的熱分解反應,測定了不同溫度下的分解速率常數和表現活化能。

四、硝酸及氯離子兩者同時存在時,可使硝酸磷鉀水溶液的分解反應加速進行,降低其臨界爆炸溫度。

五、固相交換樣品的比表面、孔容變化和異丙醇分解反應活性都與液相交換樣品相同,只是交換度的函式,與交換方法無關。

六、本演講概括討論複分解反應,並且展示為什麼諾貝爾委員會把該反應稱為“綠色化學”的範例。

七、目前認為最有前途的方法是對炸藥的分解反應進行化學抑制。

八、在十九世紀七十年代初還鮮為人知的烯烴複分解反應,其反應機理就是碳碳雙鍵“斷裂”形成所有可能的烯烴,當時,更沒有認識到合適的催化劑。

九、滷水和固體碳酸氫銨複分解反應得碳酸氫鈉沉澱和氯化銨溶液,(分解反應造句 3du.tw/1306486.html)碳酸氫鈉經煅燒得純鹼。

十、然後,在水分解反應中產生的氫在葉子內與大氣中的二氧化碳結合,產生糖類、細胞壁及其他有機物。

十一、通過設計例項介紹了一種新型無機鹽複分解反應結晶器開發及應用。

十二、與纖維素類的脫脂棉和竹子相比,聚丙烯的分解反應起始溫度明顯較高。

十三、其結論印證了“過飽和固溶體分解反應的普遍規律”中的部分內容。

十四、對模型進行在彈性範圍內的振型分解反應譜分析。

十五、這個分解反應需要光,是一個光化學反應。

十六、因為,碳酸氫鈣可與核桃仁中的鞣酸起分解反應,使其失去藥效。

十七、活性氧化鋅的生產通常是由可溶性鋅鹽和可溶性碳酸鹽複分解反應,經加工後可得。

十八、在樹脂的縮聚階段除了有亞甲基化的反應外,還存在著醚鍵的分解反應,少量的醚健在反應結束後仍然存在。

十九、結合上其他從水中產生氫氣的催化劑如鉑,這個系統就能複製在光合作用中所發生的水分解反應。

二十、本課題主要從宜春鋰雲母中提取鋰,繼而以硫酸鋰溶液為原料複分解反應製備氯化鋰。

二十一、結果表明:與TR2000相比,國產電纜護套料DH170T的熱分解反應阻力大、反應速度慢,因而壽命更長。

二十二、實驗研究證明,通過改進攪拌的型式,改變反應器流場,能改善CHP分解反應器的溫度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