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冷靜的英語句子

1、他就像火箭一樣向我衝來。

2、奔跑,願意有你的有相伴…

3、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4、嬰兒直立難,少年卻能奔跑。

5、他的速度是如疾風快如閃電。

6、路走錯了,奔跑又有什麼用呢?

7、他像離弦的箭似的,一直向前。

8、奔跑,比記憶讓人更充滿活計…

9、他跑起來的速度就像墜落的隕石。

10、他像兔子一般,一溜煙沒了身影。

11、奔跑,呼吸在相伴,心跳在追隨…

12、奔跑,留下的是腳印,不會有傷痕…

13、他像雷電一般,霎時消失地無影無蹤。

14、青春就是瘋狂的奔跑,然後華麗地跌倒。

15、他風一般速度,我一眨眼,他已沒了蹤影。

16、一路奔跑,接受這彎月的洗禮,彷徨前行…

17、他的兩條腿猶如裝上車輪一樣,走得飛快。

18、她就像一隻輕盈的燕子,早飛得沒影兒了。

19、賽場上的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般衝了出去。

20、奔跑,累了可以休息,粗重的氣息可以平緩…

21、大步流星,疾走如飛,兩腳生鳳,健步如飛。

22、只是在奔跑,疲憊,躺下…想美美的睡上一覺…

23、奔跑,不一樣的步伐,我願意配合你們的腳步…

24、你瞧,他像一頭健壯的小鹿,一股氣的衝向終點。

25、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那個籃球場上笨拙奔跑的我。

26、我一看見媽媽來了,高興得像燕子展翅似的撲了過去。

27、她接過接力棒,像脫韁的野馬一樣,急速地向前奔去。

28、這麼多年了,還能看見你向幸福奔跑的背影,挺好的。

29、跑步比賽,一起約好,可中途她總會拋下你,衝向終點。

30、何謂保守?就是過於恐懼而不敢戰鬥,過於肥胖而不能奔跑。

31、摔跤了,不要哭,再爬起來,站直一笑,拍拍塵灰,繼續奔跑。

32、生活是無路的荒土上奔跑的腳踏車,無障礙順暢時你會很愉快。

33、她飛跑著,兩條腿像鐘擺一樣機械地抬起落下,又抬起,再落下。

34、於是,大夥跑得更快了,腳下像生了風似的,一溜煙兒地跑回家。

35、運動員個個精神振奮,腳下呼呼生風,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飛奔。

36、繼續奔跑,超過同在奔跑的人或被同在奔跑人超過,什麼也不想。

37、人生的遺憾,不是曾經跌過多少跤,而是不曾瘋狂過,不曾奔跑過。

38、下課鈴一響,他像一發出膛的炮彈一樣,“嗖”地一聲就衝出了教室。

39、人生的路上,我們都在奔跑,我們總在趕超一些人,也總在被一些人超越。

40、今天,下雨了。看著街上的人狼狽不堪地奔跑,突然我覺得自己不開心了。

41、社會的狂飆奔跑著,以襲擊的步伐推翻牆壁,……喚醒在人們心裡的精靈。

42、妹妹沒命地跑呀,快跑到我眼前了,我忙閃身出來,妹妹一頭撞在我懷裡了。

43、我背起書包,三步並作兩步飛奔出家門口,要不然遲到可就要挨老師批評了。

44、馬是奔跑的冠軍,驢是行走的模範。馬背上的騎手威風,驢背上的騎手愜意。

45、他不愛你了,你哭著轉身,揮淚奔跑,邊跑邊回頭看,看看他是否還在那兒。

46、青春象一隻銅鈴,系在我們的手臂上,只有不停地奔跑,她才會發出悅耳的聲音。

47、“砰”的一聲槍響,起跑線像一條繃緊了的弓弦,瞬間射出了六支“彩色的箭”。

48、我們這一生是匆忙的,總在毫不停歇地向前奔跑,只為了看更多的景,走更遠的路。

49、一個人無所顧忌奔跑大笑,一個人說走就走的旅行,一個人慢慢挑選喜歡的書籍……

50、兩人幾乎同時撞線,如一陣疾風一樣,裁判員驚訝得發呆,過了一會兒才醒悟過來。

51、那些遠在它方的人兒們,此刻是不是也在奔跑,奔跑沒有理由,奔跑只是為了奔跑…

52、米跑下來,他們一個個喘息不止,就像剛到站的火車頭,大口大口地吐出一團團白氣。

53、那粗重的氣息凝固在空氣裡,那堅實的腳步踏著每一方土地,前行,奔跑,永不放棄…

54、用快樂去奔跑,用心靈去傾聽,用思維去發展,用努力去奮鬥,用目標去衡量,用大愛去生活。

55、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天不斷地奔跑,甚至奔命、追逐的,是世俗的需要,而非心靈的需求。

56、“預備——跑!”裁判員一聲令下,霎時,運動員們猶如一隻只勇猛的小老虎,飛快地向前方衝去。

57、第3圈了,我呼吸困難,張大了嘴,鼻翼撐得難受,兩眼發黑,胸口奇悶,兩條腿沉得再也抬不起來。

58、向前奔跑的路上,聽到一個聲音在身後呼喚,於是停下腳步,轉過身去,放慢腳步,四處尋找呼喊的聲音。

59、我心裡很緊張,怕跑不好。但我還是磨拳擦撐,準備比賽。隨著王老師的一聲哨子響,我像飛一樣衝了出去。

60、總有一個人會對你好,當你向前奔跑時,摔倒了別忙著起身,回頭看看是不是一直有個人在你身後擔心著你。

61、我去跑步不純粹是一種體育鍛煉,從一定意義上講,它也是一種職責,一種生活必需,或者說一種精神追求。

62、有些事情是不能等待的。假如你必須戰鬥或者在市場上取得最有利的地位,你就不能不衝鋒、奔跑和大步行進。

63、劉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出起跑線,像矯健的雄鷹將對手遠遠地甩在身後,整個賽場彷彿成了他一個人的舞臺。

64、人生不是彩排,沒有再來一次,但那阻止不了我們向前奔跑的步伐,哪怕一無所有,惟有胸口一個勇字,越挫越勇。

65、衝出起跑線時,幾名運動健兒還是並駕齊驅,幾乎是筆直的一字行,可轉眼之間就拉開了距離,形成了不規則的曲線。

66、我們今天要舉行一次跑步比賽。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們站在起跑線上,我彎下腰,右腿邁出,成弓子步,手握得緊緊的。

67、不遠處,正在舉行一場跑步比賽,場上的運動員正積極的準備著……老師哨子一吹,槍聲一響。隊員們就奮力的向前跑去。

68、晚上,我和小夥伴們在廣場上比賽跑步。其中一個小朋友用扇子當做指令,扇子一擺,我們就像一隻只獵豹似的跑動起來。

69、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速度並不快,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溼透衣裳。

70、抬頭仰望有沒有同這奔跑的人兒欣賞那同一輪彎月…那一輪奇妙的紅月下有沒有在奔跑的人兒…那一扇小窗,還有懶懶的月光…

71、在陽光下一路奔跑,笑聲不斷,快樂洋溢,把所有的快樂留給了所有的掠過我身旁的風,讓它把我的快樂捎給我的每一個朋友。

72、成長如同參加跑步比賽,看到別人比自己跑得快時並不一定會著急悲傷,唯有被同一起跑線上的人日漸超越時,才會著急悲傷。

73、人生就是一萬米長跑,如果有人非議你,那你就要跑得快一點,遠一點,這樣,那些聲音就會被拋在你身後,你就再也聽不見了。

74、在一個晴空萬里的上午,我們學校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不遠處,正在舉行一場跑步比賽,場上的運動員正積極的準備著……

75、昨天下午我與妹妹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跑步比賽,這場比賽我現在都忘不了,因為這場比賽發生的時間,地點,是我最忘不了的。

76、我之所以看你的背影會流淚。並不是因為我傷心。而是我知道。無論多少年過去之後。此刻你揮動著手臂朝前奔跑的樣子。都不會退色。

77、在上個學期,我的學校舉行了一次令人難忘的跑步比賽,我們班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兩個第一名。那一天,我們全班人都去看這場比賽。

78、隨著裁判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衝去。他們互不相讓,跑道上塵土飛揚,彷彿海水漲潮一樣洶湧而來。

79、我追。一個成年人在一群尖叫的孩子中奔跑,但我不在乎。我追。風拂過我的臉龐,我脣上掛著一個像潘傑希爾峽谷那樣大大的微笑。我追。

80、喜歡奔跑,那無止境的盡頭,那超越的快感,那超越是你在跑別人已經不跑,只是在跟自己跑,沒有成功與失敗,沒有既定的終點,只是在跑…

81、只聽見金老師說:“開始了”話音剛落,一場激烈的跑步比賽就開始了。我看見我們班的同學鍾林飛,用腳用力一蹬,像離弦的箭一般衝了出去。

82、們以為一直在往前奔跑,越跑越興奮,直到光線明亮的瞬間才發現,我們並沒有跑,還是在原來得迷宮裡亂轉,只是比平時跑得更激動更迷亂而已。

83、運動會開始了,操場上人山人海,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各班的啦啦隊熱情高漲,舉著各種各樣自己製作的牌子,笑著、跳著、喊著……

84、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於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85、我們以為一直在往前奔跑,越跑越興奮,直到光線明亮的瞬間才發現,我們並沒有跑,還是在原來得迷宮裡亂轉,只是比平時跑得更激動更迷亂而已。

86、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鍊身體,而且可以放鬆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後,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鍊身體哦!

87、畢竟,你不屬於我。不眠的夜,思念的夜,像是在奔跑的夢,又婉如追月的嫦娥,流連著,那綿綿不絕的感傷。此時月華如水,有了多少落地塵埃的惆悵。

88、同樣的路,有人漫步,有人奔跑,有人駕車…方式不同,結果就不同。同樣的命運,有人笑著抗爭,有人哭著哀求,有人靜默地承受…態度不同,結果相異。

89、星期五,在運動會快要結束的時候,正在進行的一項跑步比賽的決賽要開始了,我們都在為我班的運動員助威,說一些鼓勵的話,讓他們不要緊張,放鬆一下。

90、跑步讓我明白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如果你猶豫了,別人就會輕而易舉的超過你,如果你不顧阻礙不顧一切地衝向終點,最後你就會獲得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悅。

91、我這輩子都在不停地奔跑,不停地逃離,我以為我不在乎,因為沒有什麼是不能被代替的,直到遇見你,我不想跑了,你是不能被代替的,從來都不是誰的影子。

92、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而新的太陽總會給我們以新的希望。雖然已經退休,但我們同樣需要和年輕人一樣去奮鬥,去拼搏,去創造。同樣需要去歌唱,去舞蹈、去跑步。

93、看那田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也個個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叭”的一聲,發令槍響了,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跑向了終點,一場激烈的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

94、中國的走狗,在有骨頭的時候,會幫著主人狂吠,偶爾也窮凶極惡一番。只是這種窮凶極惡是沒有底氣的,因為走狗不是獵犬,不善於打鬥,不假於奔跑,只是徒有一個狗的皮囊。

95、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衝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96、跑步是一個過程,一個享受的過程,所有的朋友伸伸懶腰都來跑步吧,沐浴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貪婪的吮吸著青草的芳香,感受著露珠的生機,一起來跑步吧,給生命另一抹亮麗的色彩……

97、喜歡跑步,喜歡體驗跑步過程中的坎坎坷坷,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鳥鳴,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衝刺時的順利與喜悅……

98、附近景物化成一片虛影,淡淡煙霧中,只見一人如萬馬奔騰之勢,衝向前方,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閃過這地,雙眼中含著血紅的眼神,死盯著那,閃電劈下,在那白茫茫一片還隱約看見一個人影,擦肩而過。

99、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複著相同的動作罷了。而我則一臉輕快地贊同,他說的的確沒錯,但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坐在草地上,總會對當初他那種輕鬆不屑的語氣咬牙切齒。

100、總是很喜歡跑步,想必生來就喜歡。經常一個人走著走著就拔腿跑了起來,並且每次都故意裝出一副要趕赴火災現場的樣子,害走在路旁的路人甲都替我捏一把汗,以為哪出事故了。呵,其實我只是喜歡跑步而已。

101、跨步要大,速度要穩定,握拳要空心,呼吸要均勻……都是跑步的技巧,此外還有什麼中途不要停下來,用嘴呼吸時要用舌尖抵住上門牙等等,老師說得不少,但被真正作用於實際的我還真不知道,至少,不全都用上。

102、在這漫長而短暫的奔跑中,有疾走,有慢跑,有衝刺,需要我們在起跑之前,靜心屏氣深思熟慮,要知道自己怎麼跑,學會長遠計劃,摒棄情感用事;跑多久,是考驗速度,還是體現耐力;跑到哪,方向跑錯了,跑得再快也無濟於事。

103、我跑著,聽著鞋子摩擦地面的沙沙聲,感覺細細密密的汗珠一點點沁滿我的額頭,然後放任汗水在背上靜靜的流淌。有時抬頭看見天幕上幾顆星零落的掛著,有時月亮很圓,有時卻只露出一小半張臉,有時夜空籠罩著沉沉暮靄,有時天空很清楚,卻什麼也沒有,只有城市映照的黃暈的燈光。

104、跑步是克服慵懶的良藥。它使我忘記年齡,甚至忘記一個退休老人的身份。每天早晨,當我跑步進入公園,沐浴在鳥語與清風之中,我總是感到莫名的亢奮。有時我甚至想,我每天都來為新一輪太陽的升起而歌唱,而舞蹈,而奔走呼號,這座城市或許因為我而更加亮麗,更加生動,我是多麼地自豪!

105、讓生命奔跑起來,希望像阿甘那樣的奔跑。阿甘是一個很簡單的人,他智商很低,他所經歷的每一階段都不被常人看好,但阿甘堅持著一個簡單的信念:“奔跑,向前奔跑!”他把自己僅有的智慧和勇氣集中在一點,他什麼都不多想,只是憑著直覺在路上不停地跑。他跑過了兒時同學的歧視、跑過了大學的足球場、跑過了炮火紛飛的越南叢林、跑遍了全美國、跑到了珍妮身邊,並且最終跑到了人生成功和幸福的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