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友誼的英文句子

1、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2、緣分不是人海中兩個人的擦身,緣分是不可能的相遇。比如我是空中的鳥,你是林中的豹,只是我們碰巧相愛。

3、一個人不能騎兩匹馬,騎上這匹,就會丟掉那匹。聰明人會把凡是分散精神的要求置之度外,只專心致志地學一門,學一門就要把它學好。

4、人生的成功不過是在緊要處多一份堅持,人生的失敗往往是在關鍵時刻少了堅持。

5、生命的天空,或晴空萬里,或陰雲密佈,或狂風暴雨,無論身處何時,只要堅定信念,烏雲必散,暴雨必停,陽光必現。

6、什麼是信念?信念就是當沙漠旅行者隱約可見綠洲的滿足;信念就是當航海冒險家偶然發現海面飄來花草的莖葉時的歡喜;信念就是當田徑運動員穿越過幾個城市後望見終點的激動。

7、人要有信念,但光有信念還不夠,要付出行動,還要堅持。信念就像沒在花盆裡的種子,需要行動做水分,堅持做肥料,才能茁壯成長,最終長成參天大樹。

8、堅持下去便可勝利。只要心還在,夢想還在,我們還可以堅持直至勝利。沒有過不去的坎,只要害怕的心。莫害怕,抓住希望便可突破困境找到方向。

9、沒有追求的人是永遠無法進步的,沒有信念的人是做什麼事都不會成功的。只要你有了信念,不管以後你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能克服。

10、既然我已經踏上這條道路,那麼,任何東西都不應妨礙我沿著這條路走下去。

11、一個人的情緒受環境的影響,這是很正常的,但你苦著臉,一副苦大仇深的樣子,對處境並不會有任何的改變,相反,如果微笑著去生活,那會增加親和力,別人更樂於跟你交往,得到的機會也會更多。

12、原本充實的世界、只因你的離開而變的空虛;讓我平靜的心、而變的焦慮;但我只有默默的等你回來。

13、微笑是對生活的一種態度,跟貧富,地位,處境沒有必然的聯絡。一個富翁可能整天憂心忡忡,而一個窮人可能心情舒暢:一位殘疾人可能坦然樂觀;一位處境順利的人可能會愁眉不展,一位身處逆境的人可能會面帶微笑……

14、取得成就時堅持不懈,要比遭到失敗時頑強不屈更重要。

15、學習是一條慢長而艱苦的道路,不能靠一時激情,也不是熬幾天幾夜就能學好的,必須養成平時努力學習的習慣。所以我說:學習貴在堅持!

16、生活中,無論我們做什麼是都需要堅持,只有堅持才能讓你擁有超群的實力和成功的動力,只有懂得堅持的人,才能把事情做成功。

17、在沒有開始履行自己的使命以前,要有鋼鐵般的意志和耐心,不要害怕險峻、漫長的幾乎沒有盡頭的階梯。

18、漫漫長路,你願一人獨撐,忍受著孤獨與寂寞,承受著體力與肉體的壓榨,只任汗水溶於淚水,可腳步卻從不停歇。好樣的,縱然得不了桂冠,可堅持的你,定會博得最後的掌聲。

19、沒有人能保證自己的天空不會有陰天,但至少可以減少它,沒有人能預測未來,但只要有信念,成功就在眼前!

20、一個人所能做的就是做出好榜樣,要有勇氣在風言風語的社會中堅定地高舉倫理的信念。

21、春蠶到死絲方盡,人至期頤亦不休。一息尚存須努力,留作青年好範疇。

22、一個人想幹成任何大事,都要能夠堅持下去,堅持下去才能取得成功。說起來,一個人克服一點兒困難也許並不難,難得是能夠持之以恆地做下去,直到最後成功。

23、在受到別人的曲解後,可以選擇暴怒,也可以選擇微笑,通常微笑的力量會更大,因為微笑會震撼對方的心靈,顯露出來的豁達氣度讓對方覺得自己渺小,醜陋。

24、堅持是什麼?堅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堅持是什麼?堅持是通往勝利的橋樑!堅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

25、凡成大事者都有超乎常人的意志力、忍耐力,也就是說,碰到艱難險阻或陷入困境,常人難以堅持下去而放棄或逃避時,有作為的人往往能夠挺住,挺過去就是勝者。

26、微笑發自內心,不卑不亢,既不是對弱者的愚弄,也不是對強者的奉承。奉承時的笑容,是一種假笑,而面具是不會長久的,一旦有機會,他們便會除下面具,露出本來的面目。

27、有百折不撓的信念的所支援的人的意志,比那些似乎是無敵的物質力量有更強大的威力。

28、如果每一個人都缺乏恆心,沒有面對挑戰時的堅持,那豈不少了很多發明與創造?人類的進步砌不要慢了很多?堅持就是勝利,這是永遠不變的真理!

29、現在雖然不能一起,甚至將來也不會一起,然而,那微小的痛苦,卻能滋養生命,讓你知道,永遠有一個人,遠遠的、輕輕的愛著你。

30、信念是滋養大樹的養料,是扶持成功的的階梯,是築就成才臺階,信念是不可磨滅的毅志,是中國魂,是華夏魂!

31、微笑是人生最好的名片,誰不希望跟一個樂觀向上的人交朋友呢?微笑能給自己一種信心,也能給別人一種信心,從而更好地激發潛能。

32、一個人一生幹不了很多事,很多也不一定成功,但我堅信做一件有意義又感興趣的事一定能成功,這需要堅持的信念,很多人在從事生活的壓力而不得以從事的工作,將一個人的才情浪費,於是沒能成就功業。

33、旬子講:“鍥而不捨,朽木不折;鍥而舍之,金石可鏤。”這句話充分說明了一個人如果有恆心,一些困難的事情便可以做到,沒有恆心,再簡單的事也做不成。

34、意志是自由自在的,人實現了他的意志,也等於實現了他自己,而這種自我實現對個人來說是一種最大的滿足。

35、一個人的長大是敢於慘烈地面對真實的自己:在選擇前,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後,有一顆不拋棄不放棄的心。

36、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往前走,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只要是自己選擇的,那就無怨無悔。

37、信念是以人的意志為前提的,它是人生的一種精神支柱,人的一生在它的支援下才能夠更加光彩奪目,才能更完美。

38、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39、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40、勝利在於堅持,要取得勝利就要堅持不懈地努力,飽嘗了許多次的失敗之後才能成功,即所謂的失敗乃成功之母,成功也就是勝利的標誌,也可以這樣說,堅持就是勝利。也只有堅持才能取得勝利!

41、堅持,是一種態度,是大家必有而又難得珍存的一種態度。因此,堅持也需堅持。

42、有了堅持不一定成功;但沒有堅持,就註定失敗。對於成功,堅持的塑造必不可少!

43、信念是黑暗中的光亮,信念讓我們在極度苦中找到自我,無論在多麼艱難,多麼苦的環境中,只要我們擁有堅定的信念,我們就可以迎“苦”而上。

44、微笑是朋友間最好的語言,一個自然流露的微笑,勝過千言萬語,無論是初次謀面也好,相識已久也好,微笑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另彼此之間倍感溫暖。

45、美麗的花瓣無聲無息的飄謝在寂靜深潭,夢中剎那,折射出漫長守望的蒼涼,歷史給予我們無法遺忘的明鑑,只要信心還在,希望就在遠方。

46、人之生來,與憂患,懼來。那就是說我們不可避免的要經歷許多苦難,而經歷苦難的時候,我們要有堅定的信念,這樣我們才要可能成功。

47、有些事情不是因為看到希望了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才能看到希望永恆,人生永遠的主題。貴在堅持,重在執著。

48、我們應該讚美岩石的堅定。我們應該學習岩石的堅定。我們應該對革命有著堅強的信念。

49、堅強的信念能贏得強者的心,並使他們變得更堅強。

50、人生便如一塊香料,是隻有在堅持的信念為柴,堅守的行動為火炙烤中才能散發出最濃郁的芬芳。

51、在科學的道路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勞苦,勇於向上攀登的人,才有可能到達光輝的頂點!

52、世間有一種精神叫“執著”,世間有一種行動叫“堅持”。《犟龜》,讓我們驚奇的發現了這種精神和行動。我感受到了意志堅定,不達目標決不言棄的精神。

53、當我們滿懷喜悅和惆悵的成長已經成為一種可以被講述的故事時,我們發現我們從未遵守過任何一個諾言,但我們真的真心真意相愛過。

54、在希望與失望的決鬥中,如果你用勇氣與堅決的雙手緊握著,勝利必屬於希望。

55、發現者,尤其是一個初出茅廬的年輕發現者,需要勇氣才能無視他人的冷漠和懷疑,才能堅持自己發現的意志,並把研究繼續下去。

56、以前,我是個懶惰的孩子,做事總是半途而廢,很難善始善終。一些事情對於我彷彿是一座座大山,阻攔著我步入成功的殿堂。可自從那天,我終於明白了,堅持就是成功。

57、工作是船,成績是帆,節日如岸,家似港灣,洗掉征塵,綻開笑臉,藉助簡訊,送去祝願,醒來是笑,入睡是甜,心隨人願,幸福永遠!。

58、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59、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鬥,就沒有徵服不了的東西。

60、勝利貴在堅持,如果我們要取得勝利就要堅持不懈地努力,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成功也就是勝利的標誌,也可以這樣說沒堅持就是勝利。

61、因為相信,所以就這樣堅定地愛著;因為相愛,所以明白,千年長長的輪迴裡,人與人之間的遇見,便是前世那一段未了的情,便是今生的註定,逃不掉,躲不開……原來,想念一個人,可以這麼深;原來,想念是畢生困頓。

62、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麼艱苦都能忍受,什麼環境也都能適應。

63、縱有千古,橫有八方,前途似海,來日方長。朋友,從今天起,學會堅持。你才有機會獨掌蒼茫大地,傲問誰主沉浮。

64、滴水穿石,不是因其力量,而是因其堅韌不拔、鍥而不捨。

65、你既然期望輝煌偉大的一生,那麼就應該從今天起,以毫不動搖的決心和堅定不移的信念,憑自己的智慧和毅力,去創造你和人類的快樂。

66、堅持,堅持!你我需要堅持。也只有堅持,才會讓你我綻放青春。就像依米小花一樣,在地下養精蓄銳年,就只出人頭地天。所以,不禁問一句,堅持不是勝利麼?

67、人生的漫漫長路,蜿蜒曲折,看似遙遙無期。我們如沙漠中的行人,尋找著生命的綠洲。但這綠洲,如虛無縹緲的海市蜃樓,你咫尺,它消逝。沙漠中,會迷失,會煎熬,但只要執著的堅持下去,就能找到那甜美的甘泉。

68、只要有一種無窮的自信充滿了心靈,再憑著堅強的意志和獨立不羈的才智,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69、半途而廢是永遠無法成功的,只有將夢想的翅膀插在心中,並且持之以恆,你才能自由地飛翔。

70、有一種愛是寡言的,它的付出是由於一種希冀。希冀所愛的人,擁有比自己更加幸福的生活。

71、命運把握在你的手中,路,就在你的腳下。就看你怎樣選擇,留下什麼,放棄什麼,你的選擇決定你的方向。

72、我在等那麼一天,當我足夠優秀足夠勇敢,我能堅定的從你面前走過,且帶著一份從容,那將會是你從沒見過的我。

73、再堅持一會,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難,只要再堅持一會,咬緊牙關,再堅持那麼一會,勝利就屬於我們!再堅持一會!我們就會笑到最後!

74、洞穴是井的基礎,不斷挖掘就能成萬丈深井。最吃虧的地方是挑三歇五,沒有堅持。

75、在我們生命中出現的人,一些給我們上課,一些讓我們痊癒,有的用來分擔分享,有的用來真愛。

76、運氣,無法抓在手中,總是可遇不可求;機緣,不能準確把握,總是尋尋又覓覓;成功,在於奮鬥不息,總是充滿希望。

77、你的努力,也許有人會譏諷;你的執著,也許不會有人讀懂。在別人眼裡你也許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國王!做自己的國王,至高無上!加油!

78、偉大人物的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不管環境變換到什麼地步,他的初衷與希望仍不會有絲毫的改變,而終於克服困難,以達到預期的目的。

79、涓滴之水終可以磨損大石,不是由於它力量強大,而是由於晝夜不捨的滴墜。

80、原本充實的世界、只因你的離開而變的空虛;讓我平靜的心而變的焦慮;但我只有默默的等你回來。

81、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82、堅持是雄壯的,因為堅持是由於百般地敲打而磨練出來的;堅持是甘甜的,因為無畏的與不倒的毅力早已在心中播下了勝利的種子。

83、功到自然成,成功之前難免有失敗,然而只要能克服困難,堅持不懈地努力,那麼,成功就在眼前。

84、忍耐和堅持雖是痛苦的事情,但卻能漸漸地為你帶來好處。

85、這個世界有那麼多不如意的事,而我只有十六歲,當我應付不了的時候,我可不可以,可不可以不勇敢呢?

86、要有把路走絕的精神,激流勇退是一種境界,把路走絕是一種精神。堅持到底,不會錯的;堅持到底,就是成功!

87、把你的精力集中到一個焦點上試試,就像透鏡一樣。

88、一個崇高的目標,只要不渝地追求,就會居為壯舉;在它純潔的目光裡,一切美德必將勝利。

89、公共的利益,人類的福利,可以使可憎的工作變為可貴,只有開明人士才能知道克服困難所需要的熱忱。

90、這就是愛情,一物降一物。是哪個作家說過,在愛情戲裡,永遠都是主角最累,配角最傷。

91、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富豪是一帆風順,不經歷失敗的挫折就歷為富豪的。正如美國成功學宗師拿破崙,希爾所說:“幸運之神要贈給你成功的冠冕之前,往往會用逆境嚴峻地考驗你,看看你的耐力與勇氣是否足夠。

92、堅持讓平凡變成偉大。但是淺嘗輒止也同樣讓一位天才黯然神傷。

93、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94、愛情是美好的、但它也可能是傷人的武器。愛情最重要的是不讓對方受到傷害,要讓她得到快樂,得到幸福。

95、理想的人物不僅要在物質需要的滿足上,還要在精神旨趣的滿足上得到表現。

96、人的思想是了不起的,只要專注於某一項事業,就一定會做出使自己感到吃驚的成績。

97、意志的出現不是對願望的否定,而是把願望合併和提升到一個更高的意識水平上。

98、“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這句話強調了做什麼事都要持之以恆,不怕困難,不怕失敗,最後才能成功。每當我讀起這句話,就會想到我勇敢戰勝“滑坡”的事。

99、不管風雨再不再來,讓我的愛伴著你直到永遠。無需言證的承諾,我的心早已給了你。今生今世只想和你在一起。

100、外界雖不能把握,行動卻可以產生力量,這力量的源泉就是來自堅強的信念!真正的信念是永遠不可戰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