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頓造句

一、與此相反,海鞘是古代的脊索動物和海膽的祖先結合在一起時所產生的結果。

二、概述存在於海綿、海鞘、海藻等海洋低等生物和海洋魚貝類中的生物活性肽,以及這些活性肽的抗腫瘤作用研究進展。

三、根據海鞘的基因圖譜,日本科學家們發現了兩組基因,一個製造了卵子的表面蛋白,另一個類似地製造了精子的表面蛋白。

四、典型的例子就是這個海鞘類砂海星屬體蚤。

五、這兒有隻被囊動物,也叫做海鞘,屬於脊索動物門,還有隻螃蟹,屬於節肢動物門。

六、在實驗室條件下測定了鹽度對柄海鞘濾水率的影響.

七、這是有關冠瘤海鞘化學成份研究的首次報道.

八、看一看海鞘的基因組,你會感到討厭和驚奇。

九、目的證實海鞘治療糖尿病的有效性以及探討其作用機制.

十、海洋裡奇妙生物:海鞘海百合,(源自造句網)你知道幾個?

十一、這種獨居的礁魚常常獨自或成對遊蕩,喜歡吃海綿和海鞘。

十二、海鞘是尾索動物亞門海鞘綱的總稱,與脊椎動物亞門同屬脊索動物門。

十三、圓筒狀,且能夠自由漂浮的樽海鞘,生活在與大介蟲相近的深度,它的同類可以彼此相連,如此便可以在水中自由滑行。

十四、柳珊瑚、黑珊瑚常分佈在水流強勁的礁壁上,另外海綿、海鞘、海百合也是此區常見的固著生物。

十五、五大湖地區的電廠在抽取發電用水的時候要濾去沙篩貝,海鞘在喬治岸覆蓋了這裡原生的扇貝和蛤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