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學造句

1、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的飄下來,地上鋪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雪,白皚皚的,又鬆又軟;樹上的雪把樹枝壓彎了腰。

2、山溝被雪填平了,和山背一樣高,成了一片片平平的雪鋪的大廣場。

3、瞧,商鋪的貨架上各種蔬菜在吸引你的目光,特大號的冬瓜活像一個個大炮彈,油條似的黃瓜直愣愣,大刀一樣的茄子紫亮亮,還有那紅通通的胡蘿蔔,綠油油的捲心菜真是漂亮極了!

4、老家的路是新鋪的柏油馬路,路兩邊盛開著金黃的油菜花,像綢緞一樣從車窗邊滑過,溫暖的春風夾著油菜花香撲面而來,非常好聞。

5、這家店鋪的食品貨真價實。

6、我和領隊的那個女老師正說得津津有味,我上鋪的女孩卻忽然哭了起來。

7、這個朋友說:當你接管店鋪的時候,在是不是要解僱經理的問題上要三思而行。

8、春節的文化廟會,各色傳統手工藝品擺滿店鋪的櫃檯,絢麗多彩,令人眼花繚亂。

9、學校宿舍,一同學被蚊子咬得受不了,就爬起來問上鋪的我借花露水,因為全寢室就我有,我說了句夢話:好,你等一下,結果第二天起來發現他依然伸著手。

10、單獨的帳篷被兩兩拼起來當作通鋪的床墊而軍大衣就是毯子。

11、路易斯頓一家叫Wise的當鋪的店員作證說,就在案發的前兩天,他賣過一支警察專用的6發三八式手槍給安迪。

12、那裡不象有任何店鋪的樣子,只有個小茶棚。

13、本文分析了禾稈處理的幾種方案,研究了切割及放鋪的合理工況,對於禾稈處理問題的解決具有積極的意義。

14、你有沒有想過,一頭豬的身體各部位除了進入雜貨鋪的冷凍櫃,還能用做什麼?

15、經營這些店鋪的人,在店子裡工作和生活,起居生活和工作都在這兒重迭混合在一起。好像這兒往前的街道,有一間我常光顧的疏菜店。

16、淘寶論壇、社群、發帖回貼。這個主要還是為店鋪的品牌形象而做的。

17、秦沈客運專線的鋪架採用了先架後鋪的方式,大噸位籍樑的運輸是架設的關鍵,G3標段箱梁採用DCY450型輪胎式運樑車進行運輸並與DF450型架橋配套架設。

18、屋頂是用報廢的瓦片鋪的,柵欄是用已用過的汽水瓶圍起來的。

19、它是日本三大蕎麥麵老鋪的其中之一,已經有200年以上的歷史了。

20、寡居的梅奧是這棟房屋和店鋪的主人.

21、他知道在石頭鋪的黑暗的道路上,但是這太黑了以至於他只能用他的手來找路直到他到達他的房間的門那兒。

22、現在許多同志津津有味於這個開中藥鋪的方法,實在是一種最低階、最幼稚、最庸俗的方法。

23、點亮了圖形,寫在大字型加粗你的店鋪的名稱和服務。

23、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24、地板上鋪的是草蓆,只有起居間鋪了一塊薄薄的破地毯.

25、來到安昌古鎮,放眼望去,彷彿又回到了從前。你瞧,那用石板鋪的路,用石板鋪的橋,用石板砌成的柱子。假如再讓遊人穿上古時的服裝,簡直是分不出是現代還是過去。

26、轎柱是用銀做的,轎底是用金做的。坐墊是紫色的,其中所鋪的乃耶路撒冷眾女子的愛情。

27、真心實意來懺悔,過去經常把你的零食霸佔,總是讓你的眼淚氾濫,這麼年都不曾與你相見。但是友誼一直存於心間,愛你,睡在我上鋪的姐妹。懺悔節,讓我更加想念你。

28、天是不是暗下來了?我用力搖了搖頭,原來天還是一片明亮祥和,溫暖的陽光,弧度柔和的峭崖,不久將會抽芽的老樹,鮮豔又明亮的血色鋪的紅毯,宛如一幅無雙的畫卷,又如同易碎的璀璨美夢,我從未見過如此漂亮冬天。凌亂檸殤

29、蘇還記得,上世紀90年代後期,他在辦公室的地板上用睡袋打地鋪的情形,彼時微軟仍是華爾街蹦一個傳奇。

30、若大家有什麼話想說的,或是什麼相片,故事,祝福語等等的咚咚想要和大家分享,歡迎大家加入廣告社的空間,把想要鋪的咚咚鋪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