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晷造句

(1)他正顏厲色地拒絕了那個人的無理要求。

(2)對於她的無理要求,他斬釘截鐵地拒絕了我喜歡他那種斬釘截鐵的作風。

(3)對於對方的無理要求,我們不能太軟弱,否則無異抱薪救火,只有招來更多的麻煩。

(4)南宋統治者面對敵人的無理要求,一味割地求和,甚至殺害主戰派將士,這種做法等於是自取滅亡【造句 網 3du.tw .tw】。

(5)對方既然已經做出讓步,你們不要得寸進尺,再提出無理要求了。

(6)上次我沒有滿足他的無理要求,他一直耿耿於懷。

(7)上次我沒有滿足他的無理要求,他一直匪石匪席。

(8)對他的無理要求,我們絕對不能答應。

(9)對於對方的無理要求,我們不能太軟弱,否則無異抱薪救火,只有招來更多的麻煩。

(10)我對他的無理要求不屑一顧。

(11)據沃爾馬說,關閉的理由是工會的無理要求將導致這個分店無法經營。

(12)艾咪不向任何無理要求讓步。

(13)此後日軍益趨驕橫,屢向宋哲元將軍提出華北特殊化之無理要求,同時依附日閥之漢奸潘毓桂陳覺生等復為虎作倀,從中慫恿極盡威脅之能事,均經宋將軍嚴詞拒絕。

(14)昨有市民反映供暖公司追討十幾年前陳欠提出無理要求。

(15)河洛四凶的無理要求絕對不能答應,否則的話此例一開遺禍無窮。

(16)這一無理要求遭到了中國守軍的斷然拒絕。

(17)一談職稱評審就一哄而上,某些領匯出於不可告人的目的而承諾屬下無理要求,甚至私相授受,把學術成就與職稱命意割裂開來,如此等等,不一而足。

(18)不久,朝廷任命湯思退為宰相,湯思退主張向金讓地乞和,並在朝廷的同意下,答應金國的無理要求,割海、泗、唐、鄧四州給金國,以取得議和資格。

(19)“你怎麼不刷卡啊?”乘坐公交車時若明明已經刷卡卻被司售人員“無理要求”時可要當心了,他們可能是在提醒你注意自己的拎包。

(20)我父親是老實農民,一向奉行‘好兒不賣爺孃地,好女不穿嫁時衣’的古訓,對曾家的無理要求不予理睬。

(21)對購買企業拒不執行質量增減價增減量政策規定,提出超出交易細則的無理要求,按違約處理,由批發市場扣除其履約保證金,暫停其交易資格。

(22)繼位後,先後討平西北、西南,抗擊廓爾喀入侵,拒絕英使馬戛爾尼的無理要求,鼓勵墾荒,頒佈禁書令,迭興*,開四庫全書館,編纂《續三通》、《皇朝三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