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需要造句

(1)春節到了,在外打工的媽媽快回來了,小明望眼欲穿。

(2)做人如果沒有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區別?快回火星吧,地球上是很危險滴!

(3)要下雨了,咱們趕快回去吧。

(4)母親對兒女朝思暮想,希望他們能儘快回家團圓。

(5)這次去香港出差,你就便宜行事,儘快回來。

(6)快回來吧!我希望把有生之年都靜靜地跟你分享。短短的人生我們不要再分開了啊!

(7)你快回來,我一人忽悠不來。

(8)“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當務之急就是趕快回教室。

(9)他答應我會很快回來,那麼這就不是一場分別。

(10)情人節到了,身為朋友的我為你唱歌慶祝:你快回來,我一人飯做不來。你快回來,飯桌因你而精彩。別讓我的胃空如大海!情人節快樂。

(11)在外打工的哥哥快回來了,大家高興地載歌載舞,時不時還喜出望外地看。

(12)趕快回家,給我帶把扇子和一些手套。

(13)龜元帥喝令公蛇趕快回島,要不然就殺得它們片甲不回。

(14)這裡很危險,你快回去火星吧!

(15)你好,我去殺幾個人,很快回來。

(16)月亮妹妹還挺害羞的:來之前,她先躲在晚霞朝暉後面,瞅見太陽哥哥快回家了,才帶上雲兒織的紗布,踩著雲梯徐徐走來。就是給人看見了,她還是會放“煙幕彈”,讓自己的身影變得隱約不清。

(17)月亮妹妹還挺害羞的:來之前,她先躲在晚霞朝暉後面,瞅見太陽哥哥快回家了,才帶上雲兒織的紗布,踩著雲梯徐徐走來。

(18)忽然,院子裡傳來急促的狗叫聲,我飛快地跑出去,發現“炎龍”使勁的咬著一個收廢品的褲管不放,我吆喝了一聲:“炎龍,快回來”,它“嗖”的一聲跑到我的身邊蹲下來,等我獎賞。

(19)遠方的你在哪裡,現在的我好想你,想我們每次相約的情景,你不在我好孤單,好無助,快回來,到我身邊。

(20)收到這條簡訊息,說明我在想念你,想你的嘴你的眼,想你髮髻和鼻息,想念我們在一起,快樂幸福多甜蜜,快快回到我身邊,和我一起寫回憶!

(21)思念總是在心底鼓譟,後悔年輕的心沉迷驕傲,把分手當成一種玩笑,現在的我已經知道,只有真愛值得炫耀,親愛的你對我非常重要,快快回來我身邊報到!

(22)夜涼若水,那一汪汪清涼古老的山泉之水,迷失在城市森林的孩子們啊,你們醒來了嗎?快快回家吧。

(23)我此時此刻不知道該做什麼,看不到你的資訊,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快碎了!快回我簡訊啊.

(24)出門在外,老婆交代,少喝酒多吃菜,見了姑娘不要愛,歡歡喜喜快回來!

(25)我在寫作業的時候,一會兒去喝水,一會兒去廚房,其實是想看電視。媽媽看到說:"你幹什麼呀?"嚇得我做賊心虛的趕快回到位置上寫作業了。

(26)天黑了,我一個人,在思念誰?我在思念你;夜靜了,我一顆心,在牽掛誰?我在牽掛你。親愛的,你不在身邊的日子(造句網3du.tw/7194807.html),我好想你哦!快回來!

(27)有道天涼好個秋,又是一年大豐收。想你想的滿面秋,一聲問候道喜憂;問風問雨問金秋,我的心兒被你偷;輾轉歲月幾春秋,快回簡訊讓我收,咱倆樂悠悠。

(28)我此時此刻不知道該做什麼,看不到你的資訊,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快碎了!你快回來,我的愛!

(29)如果那裡天氣晴朗,那你就留在那裡;如果那裡風雨淒涼,那你就趕快回來;把那裡,把那個人完全地忘記。

(30)昨夜滿天星光燦爛,你在哪裡浪漫?萬聖之夜鬼火點點,你在哪裡丟人現眼?大鬼小鬼通通聽我召喚,收到簡訊快快回電!萬聖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