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的句子

1、天上不會掉餡餅。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梅花香自苦寒來。陽光總在風雨後。

2、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註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3、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4、飛吧,飛吧,在生活的田野上,你願望,像這蒲公英的小絨花,將落地生根,遍地開花……

5、“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6、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7、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青春的詩篇。

8、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9、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10、學會理財。比如,媽媽每天下午去接你時,你老要求媽媽給你買這買那,你要知道媽媽每天給你買的東西價錢是多少。

11、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2、希望我女兒虛心的學習,有特長之處加強學,不斷上進,不足之處要加強學習,力爭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養。

13、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14、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15、做一個節儉的人。“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一絲一縷恆念物力維艱”,“歷覽前賢國與家,成由勤儉敗由奢”,這都是古訓,你要牢記。

16、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17、快樂是一種美德,寶貝,因為它能傳染。你要把你的快樂傳染給你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他們象鮮花一樣綻開笑臉。記住,快樂是一種美德。

18、航航儘管成績有所提高了,但是她的缺點還是沒有改掉,作業不自覺,脾氣很不好。我們真希望她能徹底改掉這些毛病,那你的成績會更好!

19、做一個明禮的人。辨理要明,辦事要清,待人以禮,束己勿鬆。禮,是衡量一個人行為舉止的文明標杆,是一個人心靈的外化,應時刻檢視。

20、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21、人生就短短几十年,對從你出生就開始照顧你的姥姥姥爺,對一直惦記你深愛你的爺爺奶奶,對親愛的爸爸媽媽,還有你周圍的朋友,一定要愛呦。

22、女兒你要記住,你是與眾不同的,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是最棒的!在你成長的過程中,爸爸媽媽會一直陪伴你,和你一起面對困難,一起戰勝挑戰。

23、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24、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5、你是個可愛、文靜、多才多藝的小姑娘,學習自覺,成績優秀。你的字也得非常棒,但膽子很小,上課要大膽回答,希望你在下學期的學習和以前一樣棒!

26、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27、做一個勤奮的人。天道酬勤,凡有成功的人無不是勤奮的人,也只有勤勞的人才會獲得回報的,勤勞是通向成功的唯一階梯,一定要記住古訓:懶是萬惡之源。

28、你要學會獨立、自強,學習方面要學會運用工作不依賴別人,目標性更強,時間安排好。改掉拖拉的壞習慣,發揮你的優勢,爭取在下個學期取得好成績。加油!

29、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30、夫妻之愛更加赤裸,一旦失去利益支撐,輕者,勞燕分飛;重者,對簿公堂。當然,這種利益不單指物質上的,它是一個複雜的綜合體,有許多你不能理解的東西。

31、媽媽希望你長大了做一個正直的人,一個充滿愛心的人,做事情不要斤斤計較,不要為了計較得失而不屑去做一些事,勿以事小而不為,小事做的好才會做好大事的。

32、要改變不良心理行為。要有責任心:中學生責任心可分為國家責任心、社會責任心、學校責任心、家庭責任心和自我責任心五個部分,其中自我責任心是基礎和根本。

33、做一個知恥的人。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過而改之,善莫大焉。這只是知恥的一個方面。更多的,應知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該怎樣做,不可因利忘義,求榮失德。

34、女兒,你要學會獨立、自強,學習方面要學會運用工作不依賴別人,目標性更強,時間安排好。改掉拖拉的壞習慣,發揮你的優勢,爭取在下個學期取得好成績。加油!

35、你是一個很節省的女孩子,從小到大就不太會花錢,有了錢還自己攢著以後買個什麼東西再用,但是別太細了乖女兒,會花錢的人才會學著去掙錢,錢不是省來的是掙來的。

36、做一個誠信的人。誠信是人際關係法則中最為寶貴的珠寶。擁有誠信,你就贏得了很多的財富,諸如朋友機會信賴信譽等。一旦捨棄了誠信,我們就將失掉人生中的許多寶貴。

37、媽媽想告訴寶貝,人生路上也許是荊棘坎坷,也許是鮮花掌聲,也許是平淡庸碌……但媽媽的愛永遠伴隨你,希望你勇敢、自信!擁有坦蕩的胸懷、仁厚的心靈,從容面對一切!

38、也許是在我理念的影響下,孩子比較的懂事,也知道孝敬長輩,這我很欣慰,我為自己的成功而高興,更為孩子的出色表現而感到欣慰,我想大聲地對孩子說:孩子,我為你驕傲!

39、做一個勇敢的人。勇敢地打拼,勇敢地承擔,勇敢地面對——這才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也唯有勇敢才能讓自己方正做人,踏實做事;也唯有勇敢,我們才會多一份贏取人生的把握。

40、做一個謙虛的人。謙虛是一種美德,一個人要成功,要榮耀,這都是精神需求,無可厚非,但無論多大成就,都不可仰頭看天般做人,這首先,別人已看不清我們的臉,這是太吃虧的事。

41、親愛的女兒,你的聰慧是有目共睹的,要不你怎麼會棋琴書畫樣樣在行,學習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可是,我的寶貝,你千萬不要以此炫耀,傲慢與自大會讓你失去很多朋友,你會因孤寂而痛苦。

42、希望你在新的學期裡認真學習,和同學們融洽相處,爭取在思想道德、文化素質、勞動技能、健康等方面的素質繼續創優。也希望你積極主動,大膽的通過自己的努力當上班幹部,爭創三好學生。

43、我知道你愛學習,也知道你愛看書,上課也認真聽講。但是乖女兒,咱寫作業的時候能夠快一點嗎?別拖拖拉拉的,作業是你自己的,沒人能夠幫你寫,早晚要做好的事情為什麼不盡早做好它呢!

44、做一個寬容的人。海納百川,有容乃大,這道理深刻,其中恐怕就有寬容待人之意。不能寬容,多是性格所致,可見憨誠淳樸的性格很是可貴。但我們理想的境界是既有靈透的性格,又有容人的雅量。

45、做一個惜時的人。時間就是財富,時間就是生命,這已是人所公認的。的確,生命就是由這叫做時間的材料組成的,浪費時間的人,就是在浪費生命。誰用最短的時間,完成最多的事,誰就贏得了更多。

46、時間在不斷的流逝,我親愛的寶貝也在慢慢長大,在未來的日子裡你還會經歷好多好多有喜、有樂、有悲、有痛的事,希望你能永遠保持一個快樂的心境健康成長,我也會永遠握著你的手同你一起去戰勝困難!

47、學習要刻苦,你需要這句話。刻苦會使你的學習成果很紮實。也許在有些人眼裡,刻苦讀書的人是書呆子,但刻苦學習的人腳踏實地,這樣做的好處會慢慢顯現出來。它會帶來成績的穩定性,並繼而帶來較好的心理素質。

48、你要快樂,不管什麼時候,不管你是高興還是鬱悶。你要學會與萬物交流,你要學會與你身邊的大地山川河流交談。在你經過的每個時節,你要留下你的笑聲作為紀念,多年以後,當別人提起你時,你會明白你是多麼富有。

49、謝謝你,寶貝!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能如此地善待親人,善待朋友,善待那些素不相識的人。

50、乖女兒,媽媽現在很欣慰你長大了,真的長大了,知道乾淨了,也愛刷牙了,但是乖女兒可以晚上在刷一次牙嗎?牙齒是身體上至關重要的部位,有一副好牙齒,吃啥都香。只有吃的好了胃口好了,才會吸收的更好,身體才會更健康。

51、希望新的學期裡認真學習,和同學們融洽相處,爭取在思想道德文化素質勞動技能健康等方面的素質繼續創優。也希望詩伊積極主動,大膽的通過自己的努力當上班幹部,爭創三好學生。也藉此機會,對老師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52、這,不是危言聳聽,世上真的沒有無緣無故的愛與被愛,即使面對你的父母、朋友和愛人。明白這一點,女兒,你就不會因自己得到的少一點而去怨天尤人,而你會在不停地忙著給予的時候,得到實實在在的快樂,這就是上帝對你的最高回報了。

53、乖女兒,你也長大了知道體諒媽媽的辛苦了,偶爾媽媽說起得時候你也會幫媽媽做一些家務,媽媽並不指望你能幫媽媽多少,媽媽還是希望你更好的學習,只要你有個好成績對媽媽就是一種獎勵。但是乖女兒,學會洗洗自己的小衣服,臭襪子可以莫?

54、聰明的孩子都有個性,而你的個性尤其突出,要是你認準的事情十頭牛也拉不回來。這種不撞南牆不罷休的執拗,用到正路上也許就是成功的基礎,而一旦用錯地方,非常容易滑向深淵。所以,女兒你一定要看準腳下的路,一步一個腳印地直著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