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的祝福詩句

1、愛,需要時間;愛,也需要誠實;愛,還需要語言來表達。

2、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3、我為愛而忘情,我為愛受折磨,不論忘情還是折磨。

4、若無等待,怎會相遇。若無夢,怎會成真?若無相思,怎會思念成疾?若無情,怎會梨花帶雨,繪相思?若無你,怎會忍受孤獨,也前行?若無風,怎會撫過你的臉。若無溫度,怎會感受你的溫存。不見你時,霧起浪湧,夢醒夜續。終究,若無相欠、怎會遇見?可是,你還在?多遠的未來!

5、浪漫是愛情的一種手段,我要製造浪漫。讓你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有新意脫穎而出。如果我無法用名利做到,我也會用我手中的筆做到!讓你在微風的吹拂下,感到我臂彎溫暖的存在;讓你在雨水的衝禮中,感到我親吻的甜蜜存在。

6、戀你每一天,愛你每一時,想你每一刻,念你每一分,願上天成全我們此一世!

7、往時已不見,轉眼陣陣雲煙,隨風漫天離散,只留傷懷篇篇,雨落心煩亂,花碎獨殘瓣,幽笛輕響嗚咽,不見玉指撥絃,古往傾國傾城漸淡,誰會流淚感嘆,朦朧醉酒寫作黑暗,不懂淚中言,忘記亦難中作難,追億卻已隔遠天邊,神傷在夜中瀰漫,看過往如煙。

8、與你一見如故,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與你一諾相許,是我素色年華里最永恆的風景。

9、共同,把愛點燃。陪你,細水流年。有你的日子,痛也是甜。

10、在我的心裡面,每一次和你的相遇,都像是久別後的重逢,而留在心裡最深處的記憶,都是重逢後最溫暖的問候,你若安好,我就是晴天。

11、我愛,那時間你我再不必張皇,更不須聲訴,辨冤,再不必隱藏,你我的心,象一朵雪白的並蒂蓮,在愛的青梗上秀挺,歡欣,鮮妍,在主的跟前,愛是唯一的榮光。

12、你住進我的餘生裡,餘生,便是一首完整的詩。光陰,因此不會老去。

13、我願用萬次輪迴,換你我一世地久天長。

14、願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不見白頭相攜老,只許與君共天明。

15、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16、你可曾感嘆,當你聽到歌聲低緩,一個歌者在訴說著愛情與傷感?當你在那個林中遇到了那個青年,他的眼中已熄滅了青春的火焰,你可曾感嘆?

17、你可曾見過他,在那幽暗的林間,一個歌者在訴說著愛情與傷感?你可曾看到他的淚水、他的微笑,他愁緒滿懷,他目光暗淡,你可曾發現?

18、問我愛你多長遠,只比永遠多一天!

19、如果有一天我送你項鍊:那吊墜可能是鑽石,你不要激動,鑽石是我們相濡以沫的愛情;那吊墜可能是水晶,你不要失望,水晶是我們恆久永遠的愛情。有愛情,水晶自然會煥發鑽石的光芒。

20、什麼是真正的感情?最深沉的愛總是無聲的,最長久的情總是平淡的。最真的感情,就是用一顆心去溫暖另一顆心,一起陪伴到天荒地老。

21、我不想用那迷霧,把我的心靈遮住,讓你凝望了半天,感覺仍是一片模糊,我不想用一道藩籬,把我的思想束縛,笑就燦爛地笑,哭就晶瑩地哭,你可知道你可知道,倘若我不能真實地,袒露自己,我是多麼痛苦。

22、滴滴嗒嗒的雨聲,與風交織出的音符,似你娓娓而來的私語,如蝴蝶煽動翅膀時的微音,溫柔出滴水的靜弦,我在讀你,也在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