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的長句子摘抄

1、月亮的皎潔,是因為有了群星的陪伴;大海的遼闊,是因為有了海鷗的陪伴;而我有了你的陪伴,在生活的道路上,並不孤獨。

2、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

3、不斷的追求,就能發現我們從未發覺的;不斷的追求,就能驅使我們漸行漸遠;不斷的追求,就能達到我們未知的領域。

4、父母的一句謊言,讓剛踏入社會的孩童臉若鮮花;老師的一句謊言,讓遇到困難的學生增添信心;醫生的一句謊言,讓恐懼的病人由毀滅走向新生。

5、秋天像花季的少女,清澈的天空宛如她純淨美麗的心;秋天像強壯的青年,用胳膊撐起藍天,為我們開闢新路。

6、自私是一面鏡子,鏡子裡永遠只看得到自己;自私是一塊布匹,矇住了自己的眼睛,看不見別人的痛楚;自私是一層玻璃,看上去透明,卻始終隔開了彼此的距離。

7、在校園裡揮灑著我們的青春,我們共同經歷了風雨同舟的日子,我們在一起爭執過高談論闊歲月,我們一併感受了歡聲笑語點滴。

8、朋友是小溪,無聲無息,卻又必不可少。朋友是海,懷納百川,包容你萬般情緒。朋友是山,危難之時,讓你有立足之地。

9、我們要勇於接受挫折的挑戰;要勇於接受殘酷的現實的挑戰;要勇於接受一切給我們帶來威脅的挑戰,我們才會真正地在這些挑戰中成長!

10、陽光,是前行的火,點亮我們前行的燈;陽光,是前行的燈,照亮我們前行的路,擁有陽光,幫助我們駛向成功的碼頭。

11、母親的話語如春朝的細雨,滋潤著我;母親的身影如夏天的清風,伴隨著我;母親的眼神如秋夜的星辰,照耀著我;母親的笑臉如冬日的陽光,暖著我。

12、責任,是一朵燦爛無比的花,開在每個人的心中;責任,是一道五彩絢麗的光,照進每個人的心中;責任是一盞明亮的燈,指引每個人的人生道路。

13、母愛是旭陽,照耀著黑暗的大地;母愛是明月,在漆黑中,為人指路;母愛是大地,像大地一樣,默默地奉獻著自我。

14、當溫室效應不再出現,當海平面不再上升,當狂風暴雨不再出現,當我們攜手保衛我們的家園,美麗的地球將更加璀璨。保護環境,保護地球,保護你我。

15、夏天的綠沒有春天綠得嬌嫩;夏天的綠沒有春天綠得陶醉;夏天的綠沒有春天綠得嫵媚;也沒有……但是它綠得清爽,綠得活力,綠得使整個夏天生機勃勃。

16、金錢雖然寶貴,但買不來流逝的時間;金錢雖然耀眼,但換不回失去的生命;金錢雖然奪目,但換不回丟失的分數。

17、我喜歡她那多才多藝的才華;我喜歡她一視同仁不分貴賤的平等精神;我喜歡她不畏困難,敢於挑戰的魄力。

18、秋姑娘悄悄地來了,田野裡金黃色的稻穀像秋姑娘的長髮,在秋風裡翩翩起舞。還有那綠綠的小草,在秋姑娘的吹動下也漸漸變黃,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衣服。

19、珍惜時光,可以讓你更充分的度過青春;珍惜時光,可以讓你更輕鬆的享受生活;珍惜時光,可以讓你更自由的追求希望。

20、善良是黑夜的月光,給夜行的人照亮前行的路;善良是寒冬的暖陽,給寒冷的人些許溫暖的光;善良是酷暑的微風,給悶熱的人一絲期待的涼。

21、父愛如茶,雖然苦澀,然細細品味卻是滿口芳香與甘甜;父愛如酒,雖然熾焰如火,但事後回味確實讓人感動而難忘。

22、陪伴是一杯溫暖的咖啡,在你寒冷時給予你溫暖。陪伴是一首悠揚的旋律,在你失落時給予你勇氣。陪伴是耀眼的陽光,照亮你的前途,讓你不再孤獨。

23、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在教室可觀察同學的一舉一動,在公園可觀察走過的一草一木,在街道可觀察行人的一來一往。

24、樹帶給我們新鮮空氣,樹帶給我們綠色世界,樹帶給我們心情舒暢,樹是我們城市不可被替代的標誌。

25、天上的雲形態各異,有的像奔騰的白馬,有的像美麗的天使,有的像飛翔的鳥兒,有的像嬉戲的孩童。

26、擁有感恩的心,你會更加熱愛這個世界,更加熱愛生活。擁有感恩的心,你會懂得,惟有懂得報恩的人生,才是有價值有意義的人生。

27、春天的小屋裡,裝著暖暖的陽光;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繽紛的花朵;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綠色的希望;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童年的歡樂,共同祝願:兒童節快樂!

28、春天多麼美麗!春筍從土裡探出頭來了,挺直了腰;樹枝上的小鳥唧唧喳喳的唱著歌;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站立在一排排電線杆上,奏響春天的交響曲。

29、荷花真美啊,美的吸引來許多中外遊客;荷花真香啊,香的引來許多蜜蜂和蝴蝶;荷花真多啊,多得讓人眼花繚亂。

30、文明是什麼?文明只是在公交車上給老奶奶讓的座,文明只是把垃圾桶旁邊的垃圾撿起,文明只是盡全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31、信任是人與人溝通的必要條件,人生之幸,莫過於被人信任;人生之憾,莫過於失信別人,“信任”會讓生活更美滿、幸福。

32、秋天,柳樹的葉子枯黃了,落葉在池面上漂浮,微風一吹,他就在水面上飄動,有的像小鴨,有的像小鵝,有的像彎彎的小船。秋天也是十分美麗的。

33、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儲存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34、春天的土地是溫馨的,它使萬物萌生;夏天的土地是熱烈的,它使生命拔節;秋天的土地則是誠實的,它用收成證明著播種者的品質。

35、花真美啊,美得像一張張燦爛的笑臉;花真香啊,香得彷彿讓你走進了香水世界;花真多啊,多得如天上的繁星!

36、權力是一種責任,而不是組織對個人的“補償”;權力是一種義務,而不是撈取個人好處的“資本”;權力是一副重擔,而不是貪圖安樂的“溫床”。

37、奮鬥是迷航時候的燈塔,指引著我們前進的方向;奮鬥是一支搏擊風浪的船槳,幫助著我們不斷的前行。

38、鼓掌是一種動力,驅動我們向夢想前進;鼓掌是一種鞭策,鞭策我們永不放棄;鼓掌是一種鼓勵,鼓勵我們奮勇前行;鼓掌是一種力量,凝聚我們祖國之心。

39、歷史是一杯甘醇的美酒,令人回味無窮;歷史是一座大花園,令人仔細觀賞;歷史是一塊不朽的豐碑,令人肅然起敬。

40、人生很忙,放空一點,看桃李爭豔美景無限,人生很累,放鬆一點,享親朋歡聚笑聲映天,人生很沒,放眼一點,揚夢想風帆目標實現。

41、三月的細雨,淅淅瀝瀝,滋潤著小樹幹渴的雙脣;三月的微風,輕輕柔柔,吹拂著大地乾枯的容顏;三月的陽光,溫溫暖暖,舒展著田裡幼苗的腰身。

42、擁抱大地,聞著大地散發出的芬芳…擁抱微風,享受那像慈母一般的溫柔…擁抱朋友,感受那激人奮鬥的鼓勵…擁抱明天,讓明天變得更加美好。

43、如果沒有醫生,就不會有那麼多重見光明的天使;如果沒有醫生,就不會有那麼多新生命的歡笑;如果沒有醫生,就沒有那麼多親人們感動的淚花!

44、時間像一陣風,捉不到也摸不著;時間像一個調皮的孩子,不停地向前跑;時間像一個沙漏,不停的往下流。

45、記憶像一條無邊無際的長河,我願意把最清澈的河水送給你;記憶像一個美麗無比的花園,我願意把最漂亮的花朵送給你。

46、微笑是一行動人詩句,一泓沙漠中生命的甘泉,微笑是一副動人畫卷,一片遠山蘊藏的美麗,微笑是中秋桂子十里相蓮,一江春水遠帆片片。

47、思念是一種病,你是我的藥;思念是一種痛,你是我的笑;思念是一盞酒,你是喉間的溫熱;思念是一種罪,你是那不可觸及的美。

48、河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到水底的砂石;河水真凉啊,凉得像是冰塊剛剛溶解;河水真靜啊,靜得像是一塊玻璃。

49、因為對藍天的渴望,雄鷹才搏擊長空;因為對海水的嚮往,游魚才逆流而上;因為夢想的導航,我們才有前進的方向。

50、挫折是石,敲碎你天馬行空的想象;挫折是火,燒淨你自私無知的心靈;挫折是水,洗滌你無理野蠻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