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在造句

1. 同修笑說,師父已幫我的內在與外在做了一次美容手術,使我脫胎換骨,在手術前後判若兩人!

2. 他們認為,在大街上做美容手術,步子邁得太大。

3. 以前,很多父母會給自己的子女支付美容手術的費用,以作為慶祝他們畢業的一件禮物。而最近幾年來,兒女們紛紛採用同樣的方式來回報父母,而且這一方式也變得越來越普遍。

4. 他們好像更願去國外做矯形手術、心臟手術或醫療美容手術。

5. 因為它主要是用於男子和男子往往是少數的美容手術病人。

6. 馬曉偉在去年十一月的會議上表示,整形美容手術的監管“被嚴重忽視”。

7. 菲利普博士說在大部分案例中,美容手術對病人沒什麼影響,不管病人感覺自己容貌出了什麼問題,並且通常情況下,他們會感覺越來越壞。

8. 目前,瞼袋整復術已成為國內外最常開展的美容手術之一。

9. 還有一些其他的面部美容手術方面,也是。

10. 中國醫療體系的不健全並沒有限制整形醫療美容手術行業的發展,這一行業每年帶來了23億美元的收入,中國政府已有所注意,一些官員表示今年將會出臺新的管理條例。

11. 一位民主黨參議員正在醫院裡做美容手術。

12. 是的,我確實做過美容手術,www。3du.tw。tw你怎麼看出來的?

13. 我的健康醫療險沒有給付非必要的療程,例如美容手術。

14. 美國最流行的美容手術就是隆胸,這和橄欖球啦啦隊員一樣富有美國特色。

15. 她曾遭受心臟和呼吸停止為她被麻醉的美容手術,它說。

16. 因為事故頻發,馬曉偉形容整形美容手術行業為醫療服務業的“重災區”。

17. 衛生部副部長馬曉偉稱,中國醫療整形美容手術例數每年翻倍,但僅有小部分的機構有合格資質。

18. 易炫的靈魂記憶裡,有極高超的外科手術經驗,小小的美容手術對他來說,分分秒秒的事。

19. 她對這樣的修飾完善欣喜萬分,並計劃在將來繼續下去,繼續進行美容手術。

20. 據路透社5月8日報道,5月8日是韓國一年一度的父母節。節日之際,類似肉毒素治療、臉部拉皮手術以及頭髮移植等美容手術的訂單大幅增長。

21. 只要面板的狀況沒有嚴重到像火雞下巴的肉垂那麼誇張,現時是存在有一些低侵入式改善脖子的面板外觀的美容手術可以選擇。

22. 在遇上金融危機之前,無論是醫學專家還是心理健康專家,或者媒體,實際上都從未真正對美容手術的理論和實踐作出質疑和阻撓。

23. 作為一個自豪的同性戀女權主義者,數年來我一直與美容業和美容手術作鬥爭。

24. 眼球后出血是一個極罕見的併發症,其在眼眶的鈍挫傷與眼周的美容手術都有可能出現。

25. 配合專業瘦臉霜按摩刺激睛明、太陽、四下關、頰車幾個穴位,能有效消褪水腫型、肌肉型、脂肪型肥胖及雙下巴臉型,達到美容手術般的瘦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