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經愛情句子

1、成熟的愛情就是,你不理我,我也不會多說,你若愛我,我便愛你更多。

2、願你過得好,祝我也順心,不談虧欠,謝謝曾遇見。

3、總以為自己是一棵蒼松,可以孤傲的挺立,風吹過才發現不過是一棵小草,隨風搖曳辨不清方向。

4、讓心在繁華過盡依然溫潤如初,帶上最美的笑容且行且珍惜。一次喜悅,一陣驕傲,一段迷惘,只是一種符號,回眸處愛一直都在。

5、你問我有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裡明白,我寧願跟你吵架也不願意去愛別人。

6、最好的感覺是,當我朝你看過去時,你已經在凝視著我。

7、去見你想見的人,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他還在,趁你未老。

8、沒有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9、大多數時候,消耗你能量的都不是工作,而是工作中遇到的人。幹活本身是不累的,平衡情緒最累。

10、等與不等,我都等了,在與不在乎,我都已經在乎了,剩下的,靠命運吧。

11、沒有一見鍾情的皮囊,也沒有日漸生情的耐心。

12、年紀增長沒讓我們變得那麼強壯,只是讓我們更明白自己要什麼,並且有本領把自己想要的那個人攬在懷裡,無法分割。

13、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14、這個世界上,最打動人心的,讓人鼻子一酸止不住流淚的,永遠是至深至愛的親情與愛情。

15、未經失戀,不懂愛情,未經失意,不懂人生。

16、你對我的好,我看在眼裡;你對我的情,我記在腦海;你對我的愛,我刻在心底!老婆,你知道嗎?今天是愛妻日,我很想對你說我愛你!

17、對你忽冷忽熱的人,可能是個可有可無的人。

18、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這就叫人生。你之所以覺得時間一年比一年過得快,是因為時間對你一年比一年重要。

19、在看的見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20、如果可以,就讓我們只做半生不熟的好友,這樣你便捨得一直溫柔待我,而我也捨得一直對你溫柔。畢竟你我不算熟,所以也就沒了放肆的理由。

21、我擁抱著愛從夢中醒來,你執著的等待,卻不從離開。捨不得分開,在每一次醒來。

22、其實很想找個人傾訴一下,卻又不知從何說起,最終的最終是什麼也不說,告訴自己,明天就好了。

23、人生於世,委屈在所難免,消化了就是成長的動力,消化不了就會變成脾氣。

24、你沒資格半途而廢,你沒資格破罐子破摔,你只能讓自己活得比任何人都好,比任何人都強大,你已經沒有退路。

25、人生在世總覺得來日方長,什麼都有機會,殊不知,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

26、同一個單詞,既是想念,也是錯過。在我最想念你的時候,我才發覺我錯過了你。

27、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我,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28、不要把自己活得像落難者一樣,急著告訴所有人你的不幸。成長本來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努力強大起來,然後獨當一面。

29、要知道,回憶終究是過往的碎片,即使回頭了,還是支離破碎,無非重蹈覆轍。要相信那些你放不下的,捨不得的最終都會淡出你的世界。

30、和其他人都只是餘生,只有和你才是未來。

31、世界上你或許不是最優秀的人,但我愛上你的時候,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32、群處守住嘴,獨處守住心。學會乾淨的語言和安靜的笑,跟著風走,把孤獨當自由。

33、也許再多的語言都是華麗的謊言,我卻是想寫下三個字在你的手心:我愛你。沒有再多勇氣對你說多少諾言,但,此生,我願在你身旁。

34、過去的,別再遺憾;未來的,無須憂慮;現在的,加倍珍惜。

35、別對我說以後還可以愛上其他人的鬼話,我從來沒覺得感情是一種可隨意轉移的東西,就像是隻有在你身上才會發生的化學反應,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36、他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後。

37、不是你的東西,就是追一輩子也不是你的。對於一個不在意你的人,你付出十年的等待和十秒鐘是沒多少區別的。

38、別再拿別人的忙與累,做自欺欺人的安慰,別再把別人的無所謂,讓自己執著的那麼累,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

39、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迴不止。

40、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在我身邊。

41、有時候不敢粘人,害怕喜歡的人覺得我累贅。可我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是這樣啊,幼稚衝動,想隨時衝到你面前告訴你:我很想你,即使才分開了幾分鐘而已。

42、歲月是一種輪迴,人生是一種歷練。成長會讓人學會堅強,在經歷了許多之後,我們才能更好的體會生活,懂得生活,學會生活。

43、愛情,正如一切閃光的東西一樣,需在暗處才能更見其光明。

44、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肚子裡沒有料,手上沒本事,認識再多人也沒用。

45、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的將心比心,你一味的付出不過是慣出來得寸進尺的人。太過考慮別人的感受,就註定自己不好受。

46、你最心愛,我說時來不及思索,但思索之後,仍是這樣說。

47、我的期待有很多,比如睡到自然醒,比如醒來就能看到我愛的天氣和你。

48、所謂深情摯愛,就是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原來,一個人吃飯沒有兩個人吃飯開心。

49、我願意,也可以只做你的一條平行線,即使不能相視而笑,至少可以和你的身影擁抱,溫暖不到你,至少可以溫暖我自己。

50、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佔據我的回憶。

51、世界太大,生命這樣短,要把它過得儘量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

52、錯過只在一瞬,思念卻是一世。

53、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

54、因為有你,世界變得美麗;因為有你,生活有了意義;因為有你,一切都是甜蜜。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55、但求遇見你,只為悲喜有知,只願落雨成詩,只恨相思成痴。

56、別嫌棄一直陪你的人,別陪一直嫌棄你的人。

57、越長大越懂得:逢人只說三分話;不可全拋一片心。一路選擇,一路堅持!

58、曾經小小少年,到如今風度翩翩,還是那雙桃花眼,初心仍未改變。喜歡看你笑的見牙不見臉,記憶中溫柔的臉。

59、這一生你只能遇到我一次,勸你三思。

60、慢慢,都淡了;漸漸,都忘了。世上事就這樣,好多熟悉人,不去呵護,慢慢就淡了,許多熟悉事,不去回味,漸漸就忘了。

61、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而是看到別人那麼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於我來說沒有人可以是你,對於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62、還記得你答應過我不會讓我把你找不見,可你跟隨那南歸的候鳥飛的那麼遠,愛像風箏斷了線,拉不住你許下的諾言。

63、我不懂什麼叫愛,我只知道離不開。

64、這些年來,我從來都不是你喝醉時突然叫出口的名字,我只是這麼多年一直站在你右側,與你談天說地,陪你成長的女子。

65、感情,要拿得起放得下,你來我當你不會走,你走,我當你沒來過。這一路,你是你,我是我。不是沒你不行,但有你更好。

66、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會有的意想不到的欣喜。

67、愛情和火焰一樣,沒有不斷的運動就不能繼續存在,一旦它停止希望和害怕,它的生命也就停止了。

68、不驚擾別人的寧靜,就是慈悲;不傷害別人的自尊,就是善良。人活著,發自己的光就好,不要吹滅別人的燈。

69、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都抵不過這輩子的青梅竹馬。

70、有些人不會忘,因為不捨得,有些人必須忘,因為不值得。

71、渴望每一次伸手都能握住一份真誠,喜歡每一次對視都能看到一份暖。面對生命,保持一種微笑,儘管有點傻乎乎。

72、我承認我很喜歡你,我也曾經為你,瘋狂過、迷失過、傷心過,可我已經無法再說服自己再去愛你了,我們倆的世界離得太遠了,我不能因為貪圖自己一時的滿足,而耽誤了自己,也耽誤了你。

73、我想變成你,見你所見,愛你所愛。

74、第一次見到你,我的心像白開水衝了紅酒,有種溫淡的興奮,沒有你的生活,就像沒有番茄醬的薯條,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75、放棄一個喜歡的人什麼感覺?就像一把火燒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著那些殘骸和土灰的絕望。你知道那是你家,但已經回不去了。

76、我懵懵懂懂過了一年,這一年似乎沒有改變,守著你離開後的世界,空空如也。

77、人生所有的歡樂是創造的歡樂:愛情天才行動全靠創造這一團烈火進射出來的。

78、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後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79、在我們的一生中,遇到愛,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

80、準備了那麼多悠悠的文字想要和你告別,才發現你我早已是千山萬水。

81、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