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英語句子

1、文明是一陣清風,爽朗了人們的心情;文明是一盞燈,照亮了前程的光明;文明是一場雨,滋潤了乾涸的心靈。

2、文明禮儀象一盞燈,照亮了你我前行的道路;文明禮儀像一首歌,交織著你我共同的心聲;文明像禮儀一把鑰匙,開啟了心靈之鎖!

3、有了文明就有了幸福,有了文明就有了快樂,有了文明就有了繁榮。

4、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敗,因為明天會再來。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不算失敗,因為人生的價值不在錢袋。如果你失去了文明,你是徹徹底底的失敗,因為你已經失去了做人的真諦。

5、文明是什麼?文明是快樂,文明是幸福,文明是風貌,文明是我們生活的保障!

6、文明是照亮黑暗的燈,文明是帶來溫暖的陽光,文明是吹走炎熱的微風。

7、文明禮儀是一種習慣,他體現著人們的生活態度;文明禮儀是一種精神,他體現著人們的風貌。

8、文明是什麼?文明是一種氣質,展現出你的儒雅;文明是什麼?文明是一種修養,盡現你的學識;文明是什麼?文明是一種意境,表現出你的素質。

9、文明是人類歷史的彰顯,它彰顯著歷史的韻味。文明是人類科學的體現,它體現著科學的進步。文明是人類財富的創造,它創造者財富的積累。

10、文明是一種氣質,展現出你的儒雅;文明是一種修養;盡現你的學識;文明是一種意境,表現出你的素質。

11、文明常駐你我身邊,讓我們的學校從此綻放美麗,讓我們的社會從此和諧溫馨,讓我們與文明結伴,和美德拉手,讓我們的青春迸發出絢爛的火花!

12、一份文明是一滴水,許多文明就是大海的寬容;一份文明是一盞燈,許多文明就是太陽的熱情;一份文明是一朵雲,許多文明就是藍天的爽朗。多幾份文明,我們身邊就少幾份汙垢。

13、文明常駐你我身邊,讓我們的校園從此綻放美麗,讓我們的社會從此和諧溫馨,讓我們與文明結伴,和美德拉手,讓我們的青春迸發出絢爛的火花!

14、文明就像一陣風,輕輕地吹走那些不良的行為習慣;文明就像一盞燈,燈光亮一點,我們身旁的黑暗就少一些;文明就像文明就像多一個手勢,對別人來說,就是多一份體諒;文明還像是把火炬,在每個人心中傳遞,也能夠匯聚所有人的熱情。

15、文明,我想這個詞大家都不陌生,文明,是一個人做人的準則,是廣交朋友的條件,是財富之門的鑰匙。

16、文明是什麼?文明是一種氣質,展現出你的儒雅;文明是什麼?文明是一種修養;盡現你的學識;文明是什麼?文明是一種意境,表現出你的素質。

17、文明是什麼?文明是一盞燈,照亮了我們前程的光明;文明是一陣風,吹醒了我們往日的迷茫;文明是一條路,指引我們越上正確的軌道。

18、文明,讓生態更健康:文明,讓發展更科學:文明,讓生活更和諧!

19、做文明人,就要講文明話。做文明人,就要學會尊重他人。做文明人,就要有文明的行為。做文明人,就要自覺養成文明習慣。

20、文明行為是每個人的一小步,如果每一個人都能夠文明,那就能讓我們的社會邁出一大步。文明對於有些人看起來輕而易舉,但做起來卻是難上加難。有時文明就是一張紙的厚度,有時文明就是幾釐米或幾十釐米的距離,有時文明就是一個做手勢的動作。

21、文明是一種氣質,展現出你的儒雅;文明是一種修養,盡現你的學識;文明是一種意境,表現出你的素質。

22、文明是一種自我修養的表現,文明是自我素質高低的體現,文明是一個國家文化程度高低的重要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