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堡造句

1) 我可以實言相告,根據我們在校園八卦網上對數百份刪帖要求進行歸納發現,友善、理智和真誠要遠比卑鄙、虛張聲勢和咄咄逼人要管用得多。

2) 我實言相告,你我今日將同在天堂。

3) 無論事實如何,實言相告也許才是最好的辦法。

4) 無論事情有多麼嚴重,請你實言相告.

5) 我們實言相告:如果手術,可能會延長一些生命;不手術的話,癌細胞會很快擴散,隨時會有生命危險。

6) 但是如果我對你實言相告,那麼你也不能對我有所保留。

7) 當問及一些敏感問題,他不躲閃,不迴避,即便不能實言相告,也能大家都滿意。

8) 某股份制銀行行長實言相告,股份制銀行之所以不斷變化,一則是等待總行決策、通知,有個過程。

9) 官吏軟硬兼施,女婢才實言相告。

10) 她應該感激那個男生對她實言相告,她應該用成*的方式度過這段感情。

11) “姚公子,你既想投在老夫門下求學,老夫也就實言相告:“天下學問,不外乎詩書之學與功名之學兩種。

12) 這位管理人員實言相告,5天前,鎮屬各煤焦企業就接到鎮裡的通知,要求他們必須按照核定噸數裝貨,否則將追究企業負責人的責任。

13) 朱元璋有疑難就詢問範常,範常以實言相告。

14) 實言相告,他們的事出來,奴才起初是想在主子跟前代他們乞恩的,這裡頭有私交,也想著畢竟主子信任多年,恐怕叨登得滿城風雨,於大局不利,也於朝廷顏面無光。

15) 至少保持兩個異性好友吧,只有他們能實言相告連你老公都怕說了得罪你的實話。http://3du.tw/3595282.html

16) 不久,宋某準備外出打工,家人追問其電動車的去向,他不敢實言相告,便萌生將車偷回的念頭。

17) 有的先問最貴的多少,有的只要比賽茶、得獎茶,有良心的茶商實言相告沒有得獎茶,大陸游客掉頭就走,寧可去胡亂充數的店家。

18) 很多買家都是我10來年的老顧客,賣“翻包煙”給老顧客,我會實言相告。

19) 說起為什麼選擇這個時候開業,旅館的前臺經理帕帕多普洛斯先生實言相告,當時決定開旅館時並沒有想到會碰上當前這種局面。

20) 另外,她還特別指出,家長不能以“上廁所”等搪塞的話語欺騙孩子,要實言相告,讓孩子接受這個現實,才更有利於孩子更快地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