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引造句

1、以斷橋借傘、同心訂盟、水漫金山、祭塔團圓四個故事為主題的展園,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2、到次日來人把回書帶了來,約定三日後東門相見訂盟。

3、塑繪開光出行訂盟嫁娶忌:入宅安床。

4、其訂盟立約,聘問往來,皆為通商而設。

5、她殫精竭慮,開明政治,訂盟澶淵,修好宋廷,營建中京,垂訓聖宗,使遼王朝由“中衰”走向“中興”。

6、祈福求嗣訂盟嫁娶出行沐浴忌:作灶安床。

7、古人歃血訂盟,發願明誓,必要堅守篤行,背棄者往往道義盡失。

8、這之後,宋國與秦國簽訂盟約,一時間中原諸國驚懼,尤其趙魏兩國,再不敢合從締交,與秦為敵。

9、宜啟攢出行訂盟納采入殮安床嫁娶??安葬。

10、出行訂盟嫁娶會親友開市忌:開倉冠笄。

11、十日後,便是約定和談簽訂盟約的時間。

12、【宜】訂盟納采嫁娶祭祀祈福求嗣開光出行入宅移徙安床。

13、所定十八條,皆從枕蓆上訂盟,至今猶遵守不變。

14、我,左政,在此宣佈左哲與古鬱的婚約及林秋娜與陳錦宇的婚約作廢,另外,左氏的另一個婚約已訂盟典禮照常舉行!

15、齊韻在數千掌聲中登上擂臺,朝著夏夜站著的看臺行去,從大長老宣佈武擂訂盟結成的一刻起,他就成為了夏夜的妻子,夏家的二少奶奶。

15、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16、冷清然與高季鷹的反應差不多,他相信燕飛雲的眼光,期盼有機會去拜見金大哥,四人重新訂盟。

17、元宵燈會為平時授受不親、無緣相會的男女青年提供了相識和見面的機會,傳統戲曲中,才子佳人相會訂盟,很多都發生在元宵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