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境造句

一、高手嘛,亮臺方式總與別人不一樣,你沒見別人都是飛來躍去的?一回,二回還新鮮,但都這樣就未免有些膩味了。

二、黑暗的舞臺,一束聚光燈驀然打亮臺中央的一臺鋼琴。

三、突如其來的聲響,似乎有些來者不善,頭場亮臺戲,竟讓名角兒遭遇了一回“髒班子”。

四、迎接2012年,臺北101大樓施放煙火慶祝,照亮臺北夜空。

五、在“斧頭劈開新世界,鐮刀割斷舊乾坤”條幅亮臺後,《紅軍幹人一家親》的節目展示了軍民的魚水之情。

六、在1名男生帶領下,15名女生上臺,敲起威風的腰鼓,帶來一曲《亮台山歌》。

七、現在隨著時代的發展,木偶戲不僅情節更加吸引人,演出形式也有很大創新,實現了“亮臺表演”,演員通過形體舞蹈在臺上和沒有生命的木偶共舞,十分好看。

八、那天,我和王林、侯堯幹活,因為油壓機壞了,夥計無法進行下去,我們在一起探討班組日常的那些不公平的事情,越發惱火,一致商量不幹了,給萬日東亮一亮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