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用車造句

(1) 對於平臺的錨泊系統,建立了有限單元模型用於錨纜的結構分析.

(2) 油輪過駁錨地限於過駁作業的油輪錨泊.

(3) 其二,工程船、漁船隨意停泊或錨泊,忙中添亂.

(4) 本文分別採用懸鏈線方法和集中質量法建立錨泊線的靜力平衡方程,給出了離散模型和迭代的計算步驟。3du.tw

(5) 深水多成分懸鏈線錨泊系統的設計要考慮多種成分的組合優化問題。

(6) 對規劃的錨地提出分割槽錨泊,以便充分利用錨位.

(7) 針對單自由度多點錨泊系統的縱蕩運動模型,研究系統在浪和流作用下的多吸引子和吸引域。

(8) 錨雷在戰鬥服役期內處於繫留錨泊狀態,由於受海流、海浪等特殊環境的影響,作不規則的運動。

(9) 其錨泊裝置如起錨機、導纜器、帶纜樁、纜索卷車等都收放到上甲板以下的主甲板上,平時不暴露在外,只有在靠碼頭時才從內部升出等等。

(10) 通常一聞到陸地上刮來的風,他就醒來,穿上衣裳去叫醒那孩子。然而今夜陸地上刮來的風的氣息來得很早,他在夢中知道時間尚早,就繼續把夢做下去,看見群島的白色頂峰從海面上升起,隨後夢見了加那利群島的各個港灣和錨泊地。

(11) 除油船,液貨船,散裝化學品船以外的,吃水小於等於10.5米的船舶應在“大沽口北錨地”錨泊。

(12) 本文通過建立錨纜有限杆單元模型,提供了適用於水深較大的立柱式平臺的錨泊系統動力分析的較為簡便的演算法。

(13) 海上風速接近6級,海浪高約4米,船上機器失去動力,小木船已經脫錨並漂浮到距錨泊地約10海里的小星山海域,隨時都可能沉沒或漂向外海,遂立即報警求救。

(14) 據海事人員介紹,此類違章船舶利用夜間“摸黑”航行逃避執法人員檢查或不按規定顯示錨燈“摸黑”錨泊,給水上交通安全造成重大影響。

(15) 昨天一覺醒來發現,周圍風速近6級,小木船脫錨,機器失去動力,已漂浮到距錨泊地約10海里的小星山海域。

(16) 次日一覺醒來,發現周圍風速近6級,已漂浮到距錨泊地約10海里的小星山海域,隨時都可能沉沒或漂向外海。

(17) 究其原因,部分是因漁船主機或其他裝置突發故障,操作不當或是未按規定顯示號燈或錨燈,或在航道上拋錨,造成錨泊時被撞。

(18) 在現場指揮的海後軍需物油部部長王寧告訴筆者,在岸灘**頭條件下對錨泊艦艇的食品補給,一直是戰時海上後勤保障的“瓶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