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穴造句

1、兩位小同學熱心地為我這個外鄉人帶路。

2、他看見村口站著一個焦灼不安的外鄉人。

3、他得先調查一下,問問這船上是不是留客得有不端正的外鄉人.

4、我們就住在路邊。過路人或外鄉人常到我們家,嚐嚐我們家釀的醋栗酒。

5、家鄉人之間的親情紐帶3du.tw,使大家比外鄉人更輕易相信和接近.

6、煙霧繚繞的青磚瓦房裡,一群來求神問卜外鄉人,目瞪口呆的望著一張符紙凌空飛舞起來,然後忽然自己燃燒起來,而且還是藍色的火焰。

7、一名外鄉人傍晌天來找過你,還打聽王小翠和她家裡的事兒呢。

8、還是換一座吧,百年來那裡一直很邪乎,外鄉人不怕,可是要是你出了意外,我會被戳脊梁骨的!

9、那到也是,我想這外鄉人來,恐怕短期裡租不起房子,我這裡一堆木頭傢俱也不走俏,因此突發奇想,做了些風箏來賣。

10、但申賦漁帶著外鄉人的這次造訪,對於生活靜如止水的當地人而言,卻彷彿是一股活躍而新鮮的空氣,被村裡人談論了一個多月之久。

11、這麼說吧,你口口聲聲說的這個外鄉人,一個月前就已經達到滿級,全主城第一件粉玉器的獲得者,戰力榜、等級榜一直無出其右。

12、賣出聲譽後,便有外鄉人來採買,躉貨去賣,更有一些人借河船之便,沿運河南下、北上,或沿大清、子牙等河進入河北腹地去賣。

13、夏青陽如今樣子大變,沒有人認出他來,他裝做外鄉人的樣子,藉著問路的機會暗裡打聽了幾句,人們卻三緘其口,什麼都不肯說,似乎是遇到了很忌諱的事情。

14、最關鍵的是他是個外鄉人,在龍脈沒有半個親戚,思前想後就決定選他了。

15、看到眼前的那個外鄉人毫不介懷的吃下了自己準備的食物,老闆的臉色好看了許多,接過錢後也沒有立刻轉身回到吧檯,反而從一邊拖過了椅子,一屁股坐了下去。

15、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16、陪你睡覺的人可能隨時會變心,只有床默默地讓你躺讓你靠,忠誠到底。我的視窗正對著馬路,每天凌晨都會被轟轟的車聲吵醒,外鄉人懷著希望走進成都,而我這個成都人卻總是在他們的腳步聲中做著噩夢。慕容雪村

17、他為他澎湃的激情所感動,問他為什麼要摻和到這破事裡,***,你為什麼想死,那外鄉人不帶一絲羞恥地回答說,為祖國而死是至上的榮耀,閣下,而他帶著憐憫的微笑迴應他,別傻了,孩子,祖國就是活著。馬爾克斯

18、沒有得到我的准許,你們不得同任何人交談。我在這兒是個外鄉人,既然你們是我的老助手,你們就也是外鄉人。我們三個外鄉人因此必須團結一致,伸出你們的手來向我保證這一點。卡夫卡

19、並且不同的觀眾表現的結果也不同,同村的人心率相似,而外鄉人卻不是。

20、這縣令也是心中苦澀,他原是南鄭趙家的重要成員,被太守蘇固派來掌握西城,但此處不比安陽,豪族眾多又有強鄰在側,一個外鄉人難以掌握局面。

21、聽說那些殺千刀的驛使們各處傳遞公文,也到處造謠,便連外鄉人都要知道了。

22、他在黑暗中模模糊糊的看了對方一會兒,似曾相識,但並不熟悉;便認為是到這裡來投親的外鄉人。

23、所以,儘管傅作義功勳卓著,忠心耿耿,因為是晉南榮河外鄉人,故無法消除閻錫山的猜忌。

24、出門在外難免要打聽訊息,但打聽訊息的同時也無異於告訴他人自己是外鄉人,此處人生地疏,還是不要露底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