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短的英語句子

1、沉默,是無法掩飾的失落。

2、人生如朝露,何處無離散。

3、我們的愛和傷痛,是因為世界上只有一個他。

4、葉散的時候,明白歡聚;花謝的時候,明白青春。

5、我既然對愛貪婪,就必須承受那份將會失去一切的恐懼。

6、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7、以前的人,為了一段愛情不離別,付上很多代價。 現在的人卻可以為這些而放棄一段感情。離別,只為了追尋更好的東西。

8、聽說,雨是女人的眼淚。在法國西北部的迪南城,如果結婚那天下雨,新娘就會幸福,因為她本該掉的淚,都在那日由天上落了下來。

9、我想,我這一輩子也不會忘記你了。 你送的羊毛襪,我還一直覺得溫暖。 你帶回來的玻璃珠,依然如承諾般璀璨。 你是否也會獨自一人,點一盤我們都愛的幸福餅? 這些年,你還好嗎?

10、一個是無法觸控的男人,一個腳踏實地。一個被你傷害,為你受苦,另一個讓你傷心。一個只適宜作情人,另一個卻可以長相廝守。一個是火,燃燒生命,一個是水,滋養生命。女人可以沒有火,卻不能沒有水。

11、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來預知的重逢裡,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有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12、然而,在法國西部,普瓦圖地區的人卻相信,如果結婚那天下雨,新娘將來會比新郎先死,如果太陽當空,丈夫就會比妻子早一步進入墳墓。真是這樣的話,我寧願結婚那天下雨。比愛自己的人先死,是最幸福的,雖然這種幸福很自私。